我做夢夢到跟男朋友結婚但是夢裡說到我家裡條件不好是

2021-03-03 23:38:32 字數 1623 閱讀 4886

1樓:王老頭事事順

現實生活中,男朋友可能比你條件好,你膽心被拋棄!所以晚上做此夢!請提升自已,堅定自信心!祝你幸福快樂!開心希採納

2樓:不要霸佔我

這樣的夢我也會做,有的了會覺得那是不好的夢,有的了說是財運夢,我認為那是心裡作用,平常想太多了,做夢很正常,比如每天上班加班你覺得很累那麼睡覺的時候也會做夢上班什麼的

夢見和自己男朋友結婚,但沒結成,周公解夢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好事多磨!和自己男朋友結婚是因為你很愛他,所以總想讓他成為你一個人的!以結婚的形式來約束他!

但是沒結成,是因為你們的愛情需要更多的磨難。如果經得起,以後的婚姻肯定會順利,否則,就算結婚,以後也會有矛矛盾盾之類的事情發生!不過夢有些和現實無關,要想真正瞭解還是生辰八字比較準確!

詳情可以諮詢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夢都是虛幻的,夢裡的一切都當不得真。至於所謂的解夢,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不必相信那些子虛烏有的說辭,否則可能會自尋煩惱。

夢裡的一切就讓它留在夢裡吧,回到現實中來,珍惜當下的每一天才是明智的。

5樓:高空的風箏

只是做夢而已的,不要把這個當成是你們的結果。

我有一個物件,每次做夢跟他結婚,夢裡總有人說不行,不好,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結婚了,可又害怕,所以有點拿不定主意。

7樓:西樓琴聲

一是平時有人說他壞話,對你多少有些影響,二是你對他的愛還不夠深,決心不堅定。

昨晚做夢夢到跟自己男朋友結婚了!(似乎是結婚以後我才跟他去了他家裡,然後他有個姐姐對他說我不好,但

8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來關,常常是白自天人的記憶造成bai的,就是日有du所思夜zhi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dao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說明 你內心希望與男友結婚 但男友方面卻有所顧忌 還沒想現在就結 潛意識裡 你對男友 有所不滿 但男友 卻不知 建議 你們之間應該有所矛盾 解決了再談下一步吧

做夢夢到朋友結婚,但是沒有結成,夢見朋友結婚沒結成是什麼意思

不會的 首先你會做這樣的夢 我敢肯定 你和你朋友關係很好 而且是無話不說的朋友 可能是你朋友和她的女朋友之間最近可能有些問題 可能這個問題 是你自己看到 或者從別人口中得知的 又或者是你朋友心情不好找你傾訴的 也都有可能 然後 這樣的情況 可能在你的耳中 或者內心有所記憶 然後時間長了 你睡覺 就會...

今天我做夢夢見了男朋友但是我卻和別人結婚了代表什麼

做做夢並不能代表什麼?夢境只是一種潛意識的表達。費費羅一德說過。夢境是是潛意識的滿足。也也許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希望和你男朋友結婚。只只是在夢裡換了一種表達方式而已。你不太愛你男友,潛意識裡想和他分了 老是夢見自己男朋友跟別人結婚代表什麼?樓上的話好面熟,一個字都沒改就貼上來嗎?夢的意思 夢到男朋友與...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和男朋友領結婚證,我爸媽他爸媽也一起去了,這是什麼意思呢

根據易經上說,與雙方長輩一同外出 不論是去幹什麼 解釋為 你的意見會得到家庭的認可,如果你到了適婚年齡,你們的婚姻會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可,這是參考,希望你滿意,我不是亂說的,是有根據的,滿意採納 我奶奶說 夢在現實中會反著出現 0.0 你雙方父母也是給你們婚煙見證啊!夢裡都是虛擬的,平時調理好休息。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