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坦克世界分房不按等級來,總有低階車去陪練

2021-03-03 23:38:32 字數 1069 閱讀 2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盒子效率超過900以後,想玩單級分房去玩8級或是十級車啊,11點後基本全是單級分房。

由於坦克世界各級車輛保有量的問題,所以如果所有房間都是單級分房,等待時間會過長。而且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遇到同級車也基本只有被毆打的份,伺服器給你們提供些小朋友也是為了照顧你們的遊戲體驗。

坦克世界為什麼不能分房讓等級都一樣的坦克來打,等級懸殊太大,對低階的車就根本不公平啊!

2樓:空中網

因為遊戲中是分為重型 中型 輕型 火炮和反坦克炮這5大系列的 不同車輛的分工是不同的

3樓:傳說中的肥羊

有壓力才有動力,當你被人欺負的時候就會想到升級,如果都是平級來打的話,就會想升級後也是平級,為什麼要升級?只有站到頂點後才不會被人欺負!人性本來如此,沒人性的遊戲是沒有發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全部等級一樣,只可能縮小等級差距,你想,一個房間除了十級車就是頂級火炮了,沒有中型沒有輕型,這種房間誰會露頭,都沒人點亮難道從頭到尾大家都盲射嗎。

5樓:環月與林

那要看車子的綜合實力和定位了。

即使是高階的車子,也會有缺點,或許某些低階車還能完虐他。

最典型的:火炮總是會分到很高階的房間,就是因為火炮的特性,超視距打擊、高威力炮彈。而且有曲線飛行軌跡。

6樓:建軍哥

我也在玩坦克世界 如果都是同一等級的話 哪你就不會有虐人的樂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2級車的時候總遇得到1級車吧?你玩5級車總遇得到2級車把?

你玩8級車總遇得到5級車吧?

你會遇見比你高階的車,但也會遇到比你低階的車。

你會當班長虐人,也會墊底被人虐。

沒有什麼不公平的。

如果全是同級車的話,這遊戲估計沒有人願意玩。

再說了,這個遊戲就和別的網遊一樣,有戰士也有法師,你高階車去頂,你低階車可以去跑偵查,可以去偷炮。可以配合高階車報人菊花啊。

沒有打醬油的車,只有不會玩的人。

坦克世界火炮為啥總是打不中人,坦克世界火炮老是打不準打不到敵方坦克有什麼技巧沒?

在坦克世界的物理引擎中,火炮是以拋物線進行打擊的。從機制上,有一些技巧。首先,是老玩家津津樂道的拉炮線。這個指的是,當轟炸目標坦克在平地或者山地時,由於系統預設的瞄準圈內中心點,是理論落點,如果把這個點放在目標坦克的尾部一些,會增加集中機率,這條規則對長 高的坦克尤其適用。平地當然直接把瞄準環略微後...

坦克世界車長語音包,坦克世界各個車長語音不要中文的,最好是蘇系的,MP3格式的謝謝

這個外掛可以在遊戲語音選項裡自由選擇各系語音 但是目前我手裡只有覆蓋版 湊合用 坦克世界各個車長語音不要中文的,最好是蘇系的,格式的謝謝 你可以在遊戲裡面選語音按國度的,如果你是要拷貝出來的語音,直接在遊戲檔案裡找就ok了,試試吧。求坦克世界德國車長語音 100 你這個盒子裡沒有的話,就得去 找黑科...

坦克世界M系給力不

m系戰車特點 重坦 有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炮塔防禦非常強,火力非常強。中坦 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火炮 有較高的炮線容易對敵人灌頂造成鉅額的傷害,超大的濺射範圍與單發傷害。反坦克 t110e3線路防禦能力非常強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