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感覺寂寞怎麼排解,已婚女人寂寞了怎麼辦

2021-03-03 23:35:29 字數 2410 閱讀 6507

1樓:235炸彈

出去散散心,和朋友聊天,逛街

2樓:仰望枝

平時多操心一下老公孩子,這是做妻子的本分。另外,可以培養一下個人愛好

已婚女人寂寞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未婚的話,還能去戀愛密室上和那些妹紙一樣找個男生玩,你已經已婚了,就還是自己剋制自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解決一下生理問題是最好的辦法

5樓:切聽風飲

** 可以 洩慾 !!!

6樓:微風two安了

自己安慰自己,或者花錢找安慰!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想怎麼辦了?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

8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也要忍住,為了他,為了家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幹嘛去了,他沒用嗎

10樓:

一般會忍著 或者找個情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有意義的事去做吧,不要學那些已婚的女人,竟然一天到晚悄悄跑到蜜糖圈上聊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需要和老公談談ʕ •ᴥ•ʔok了你就可以了出來嗨皮

已婚女人,為什麼會感到寂寞?

13樓:沒見過大場面

結婚之後愛情歸於平淡,丈夫也不像戀愛時體貼入微,所以會感覺孤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平時太清閒,心又不甘於平凡,需要尋找刺激。

15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在身邊的時間太少了!

16樓:潛快(張義龍

可能是她想要的生活差距太大

已婚女人為什麼會更寂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40多歲的女人各方面開始走下坡路,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獨守空房的時間會越來越多。已婚女人為何更寂寞已記不清有多少次老公下班不回家吃飯了,說是和同事打牌可誰知道呢?

那個甘於平淡的老公一貫的標榜自己對什麼都不會有癮(的確他抽菸喝酒從不上癮),卻在老婆已是徐娘半老的時候有了這份「愛好」。我曾經以為和他結合從此不會寂寞,想不到孤獨和寂寞二十幾年後又一次的伴隨著我。我這輩子算是和孤獨與寂寞接了緣。

我是獨生女,60年代的獨生子女在那個時候是鳳毛麟角,因從小就少有玩伴養成了我內向的性格,不善和人交往。到我已正直青春妙齡雖然各方面條件優越追求者卻不多,而我又不願別人介紹物件。當時只有我的中學同學波和我走的最近,於是我無可無不可的就和波含蓄的談起了戀愛。

可能是他比我還內向吧,我們在一起話很少更談不上激情。直到單位裡調來了一個新同事強,人雖相貌平平卻很是熱鬧整天有說有笑的,受到他的薰染我慢慢的也變得開朗起來特別喜歡笑,再漸漸的他就只陪著我說說笑笑,每天陪我一起上下班,雖然他和我並不住在同一個方向,雖然他家離單位很近而我家離單位卻很遠。以前都是我一個人寂寞的來來回回,自從有強陪伴一路歡聲笑語再也不覺路長了,認識強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歡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我已覺得不能沒有他,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愛,只知道和強在一起我很快樂,雖然我的朋友都婉轉的告訴我我和強不合適,有的乾脆就直接了當的說強配不上我,但我還是堅決的和強走到了一起。我毫不猶豫的和波斷絕了來往,波有些不甘心的和我試圖挽回著,看到他那麼執著我也曾懷疑我是否選擇錯了,心想他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的確波比強各方面條件要好。可愛情到底是什麼我也說不清,只模模糊糊的感覺到不管和誰在一起好像都很平淡,唯一的區別就是和強在一起我更快樂些,就是這點區別使我和強最終走到了婚姻的殿堂。

婚後我們的生活雖然幾經風雨也不富足倒也波瀾不驚,我們整天忙於養育我們的孩子忙於工作忙於生活。強沒有像別人那樣下海賺錢,只是心安理得的守著自己的那份工薪,日子過的平平淡淡我也從無怨言,因為我很少覺得寂寞和孤獨,總的來說我還是快樂的。我也曾無數次的問自己愛他嗎?

但的確沒有像電視和**裡所描寫的那種刻骨銘心的愛的感覺。然到沒有了這種感覺就不是愛嗎?愛情到底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我始終回答不出來。

如今我已人到中年,孩子大了他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也即將退休在家,但我也越來越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距離,那種久違了的孤寂又慢慢的包圍著我,我開始感到不快樂。夜已深沉但離明天卻越來越近了,強還沒有回家,他現在又把他的歡笑帶給誰呢?我不知道但我卻越來越明白,我人生最不寂寞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也就是有愛的時候,認識到這點是否已太晚。

強:人生最浪漫的事真的不是青春年少時的花前月下,而是像歌裡唱得那樣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然後坐在搖椅上時常聊聊我們曾經點點滴滴的歡笑。不知我此生還會有這人生最後的浪漫嗎?

天空已開始泛白,新的一天又將來臨。

已婚男同情已婚女,一個已婚男人告訴已婚女人他同情自己老婆,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已婚男女在一起很難有純潔的友誼 1 人是高階的情感動物,男女之間長期在一起,因為有了對彼此的瞭解,在瞭解彼此的過程中,兩人的感情逐漸慢慢變得深厚,從而在行為上或者在思想上,容易把持不住自己,而有了超越友誼更進一步的發展關係。2 情到深處,慾望主導著一切。男女長期在一起交往,當他們的感情上升到了...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是朋友,有一次這個已婚女人跟這個

說的就是他們自己,這對男女朋友早已相知相識,彼此心照不宣。所以這次女的藉助玩笑把這事說出,男的立馬迴應說喜歡她。呵呵,可以發展一下。如果你也有那方面意思 就是你們倆吧 嗨悲劇啊 一個已婚男人和另一個已婚女人在一起了一次,是不是男人過後就不理這個女人了?怎麼會,如果覺得肉體得到極大滿足,而且又沒有風險...

已婚男人為什麼愛上已婚女人?男人不會嫌棄女人是二手貨嗎

因為已婚的女人經歷過更多事,對於男人來說也許會更容易交心,更能理解自己的一些苦楚,可以聊的話題更多,大概就是所謂知音知已吧。其實外遇有很多時候不是純肉體或外表的,而是心靈上的一種需求,在家裡得不到的溫存體貼理解,在家裡不能說的得不到共鳴和支援的就到外面找,這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有的人為了一個不如自己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