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過性生活和少過性生活女人的乳房有什麼不一樣

2021-03-03 23:34:00 字數 1181 閱讀 5143

1樓:鬼影兒

紅木耳和黑木耳嘍 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了嗎?結婚了我就告訴你

3樓:禽穎卿揭媚

經常做的女人,乳房會較軟,性器官顏色比較深,聽說脖子處也有橫紋,脖子比較大。**的乳房摸起來有一粒像卵石一樣的東西,性器官一般是粉紅色的!

4樓:love墳前的玫瑰

有懷孕沒地方去的,孩子想找個好人家的私信我,也可以在這裡回覆我,我可以養你,直到把孩子生下來,孩子是無辜的,有意的滴滴我。

有過性生活的女性和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在乳房方面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與男友發生性關係,男友會用嘴吸吮女性乳頭,次數多了會導致女性乳頭凸起或發黑。

正常的女孩的乳頭應該是比較粉紅和沒有太多凸起的,但很多時候經過吸吮和**刺激,在很大程度上會變成乳頭圓柱凸起和顏色加深。

若女性的**本身就是很黑的則此異常不確定;女性本來的**較白,那麼乳頭髮黑且有較長的凸起,該女性應該有過多次性經驗可能性較大。

實際上,連最直觀的那層膜都不能百分百的說明性經驗,這些只能作為一般可能性大小作個參考。

6樓:健康吉祥平安

**的乳頭是粉紅色的,乳暈比較小

熟女發黑是因為精子的進入造成的色素沉澱

7樓:跟哥一起走四方

主要是乳頭乳暈顏色方面會有點差異

女人長期過性生活和不過性生活有什麼區別

8樓:八楞經

頻繁的性刺激之下,激素等的刺激,加速成熟,更具魅力。比如乳暈等顏色加深。但是如果不當,內分泌可能有異常:需求增加,有的會出現**病。

不過,又沒有週期性解決的話,可能心理壓抑,或者有些冷淡、牴觸!

9樓:一苼一丗愛無悔

性是生活的調節品,但不宜過多,做到質量高於數量。

如果女性沒有性生活,乃至於精神,身體,思維都會退化,特別是心靈和人生都有種缺陷。

10樓:呆毛唧

貌似說長期的話腿走路的時候會向兩邊叉開,聽別人說的

11樓:芽

當然有區別的好吧,性格會有很多變化

婚前應該過性生活嗎,婚前性生活的利與弊

不要的好,特別是女人結婚後丈夫會有遺憾的。你也會後悔一生的 是男人一般都沒法忍住的.領證書前操練一下就行了。不建議有。我是醫生,如果需要更多諮詢,可以加我,號碼是我的名字 婚前不該過,怕婚後不協調就去婚檢 看情況了 你需要的 話 就過 現在 的社會 沒有什麼的 就是這樣的 現在這個年代沒有好像有點不...

疲勞上陣對性生活有哪些影響,疲勞過性生活有哪些危害?

性醫學研究發現疲勞的情況下 對男女身體健康及 都是不利的,如女性在其過度勞累的狀態下,很難進入性角色 此時被動地過性生活,一則加劇疲勞感,再則因缺乏性慾難以達到 而產生種種負效應。作為男性如不顧自身的疲勞而勉強與妻子交歡,不但會累上加勞,損傷元氣,而且易發生 使妻子得不到性滿足,甚至造成暴脫身亡。疲...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得什麼病,女人性生活少,容易得什麼病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得尿路感染,注意是一天多超過三次,並且每天都做 男人性生活頻繁會影響工作狀態,身體免逸力下降從外表上應該看不出來吧,我是沒有這方面的特長只要你愛你老婆他乳房挺與不挺都不重要 如果性生活不頻繁的話,沒有什麼大礙 頻繁的話.會導致 炎症,比如,子宮炎,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