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領導對我有所不滿,這是不是不好

2021-03-03 23:33:59 字數 2590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這只是你在潛意識裡對於與領導關係沒有信心造成的每個人都對領導有這種心裡,因為領導始終在你上面,是一種強勢的表現,每個人都會有的,夢本身沒什麼,只是平時多注意就行了,不用擔心了,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幼稚,做夢沒什麼的

3樓:敖健李

好事,夢中事與現實相反。

夢見老闆娘對我很不滿意

4樓:胡勇

一種心理暗示和感應

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夢境往往是情緒波動所致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放鬆心情快樂生活

不要被這種無聊夢境所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真的不能信,

也不是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根本沒那一說。

就拿我昨晚的夢來講回

吧!我竟然夢到了答10前的公司,天氣特別的冷!大廳四面是用玻璃圍著的,能看見霜。

就好像我去了那裡正趕上員工開會,我竟然上去講話了,並且自己也不是人家公司的人了!這件事讓老闆娘知道了,不太高興我了,出來就看見很多的新樓體!又好像是老闆是開發商,是不是有點亂。

我也覺得特別亂,但夢就是這樣的!沒辦法。

這個夢的重點有三。

第一,不在其位確管了人家的閒事。

第二,在冰冷的空間聽女人的埋怨。

第三,屋裡屋外的天氣截然不同,一個是冰窖!一個是溫暖如春,至於老闆的新事業也不足為奇,有錢的老闆!搞開發很正常。

大家對我這個夢怎麼看?

6樓:耐皮哥

不是吧 有些夢不準的

7樓:閩珺欽白曼

夢見老闆娘對我很不滿意說明:

這兩天還是和老公的二人世界,一起漫步海邊,看潮起潮落,談論小時候的趣事,談論有個孩子的計劃,談論海誓山盟,感覺自己的一生好幸福,好滿足,快樂的感情伴隨度過一天。

夢見去世己久的家公對我很不滿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做夢,沒有什麼意思的,不要想信夢,那是迷信,你要想信夢,那你就去周公解夢上找正確答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這樣一個夢,這很簡單的,你直接給他燒點紙錢,這不就一切解決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已久的加工對你很不滿意。只是做夢。不要太介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想他了。過春節啦到他墳頭上燒燒紙。也就沒事兒了。

12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夢見去世己久的家公對我很不滿什麼意思?就僅僅是做個夢而已不要多想

做夢夢見公公對我很不滿,呲牙咧嘴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

掉牙是什麼意思?女人夢見掉牙,表明夢者也許會與人發生爭吵,提醒夢者要內控制好自容己的情緒,不要衝動,萬事以和為貴;

女人夢見自己動手拔掉牙,意味著成長、變成熟的意思;

女人夢見掉牙不疼沒流血,說明夢者正經歷的改變,對於自己的生活沒有實際的壞影響;

女人夢見自己掉牙齒,意味著家人的健康可能出現問題,提醒夢者要多關心家人的健康。

女人夢見掉牙是什麼意思?女人夢見掉牙代表著會與人發生爭吵。但也有另外一種說法,女人夢見自己掉牙,預示家裡的長輩會有健康方面的問題,如老人要過世,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去世的確會先後出現,為什麼呢?

因為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潛意識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自己。因為牙是露在外邊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著「骨肉分離」。

夢見親家母女婿對我不滿與我吵架?

14樓:百度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其夢。是你在個親家母女婿的問題上考慮太多,思想處於緊張而造成。矛盾無處不在,對你不滿發生爭吵,也是很正常事。

以後把這些事,0不要放在心上。俗話說夢都是反的。放下。

在和親屬,相處要禮尚往來,和睦相處家和萬事興。小事不要爭吵,大事協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上司是否有點不服氣?或懷才不遇?又或對工作/生活現況不滿意?

若你在三十歲以下的,適宜調整心態,默默耕耘,多做少說,多幫助人,免欠別人麻煩!

那到三十歲以上應可事業小有所成了。

16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是不是你對他們先有不滿的地方,然而又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沒有發洩出來,所以夢裡宣洩一番。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白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親家母女婿對你不滿,可能是你對親家母和女婿,提出了過分的要求,他們沒同意,你還強烈要求,所以才夢見他們與你吵架。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工作忙有點累,做夢屬於正常現象,多說幾遍,說破了就沒有事了

19樓:澄友菱歸水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親家母女婿對我不滿與我吵架夢見親家母和我兒媳爭吵?

日有所思,夜有其夢。是你在個親家母女婿的問題上考慮太多,思想處於緊張而造成。矛盾無處不在,對你不滿發生爭吵,也是很正常事。以後把這些事,0不要放在心上。俗話說夢都是反的。放下。在和親屬,相處要禮尚往來,和睦相處家和萬事興。小事不要爭吵,大事協商解決。你對上司是否有點不服氣?或懷才不遇?又或對工作 生...

總是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自信不起來,我該怎麼辦

不要太在意自己容貌,並且你已經長的算是美女了。你須要的不是美貌,而是面對現實生活的勇氣。不錯了,大眾臉吧。你可能搞錯了,自不自信不是因為長相,而是你內心不夠強大,內心強大自然自信。女孩不必在意別人眼光。愛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接下來就看你要找個什麼內型男生了。挺直胸膛 妹子你很漂亮了 做一個自信的你...

該如何拒絕領導提出的對我不尊重的要求

影子 首先,你如果覺得這份工作還滿意,還想在這工作,就要適應領導,不能讓他適應你,他既然願意問,而你又歸他領導,那麼,你有事就跟他請假,態度要好,平時說點他愛聽的話,說白了就是拍拍他的馬屁,給他戴戴高帽子,他高興了,你的假也請好了,何樂而不為呢?今後的工作也好開展,能跟領導打成一片,才是好員工,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