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人能戴翡翠龍牌麼,我是屬兔的可以戴龍牌嗎

2021-03-03 23:29:12 字數 1262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批八字的人說,兔和龍的人不利於婚姻,所以,小屬相的兔,最好不要佩戴龍牌。

我是屬兔的可以戴龍牌嗎 60

2樓:囧怎me辦

可以的啊,兔的主人可是嫦娥,就算它三太子是龍王的兒子,那也是要尊敬仙友的!

打兔也要看主人麼~放心戴吧小兔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龍牌,當然可以,龍牌自己的,想戴就戴,管那麼多幹啥,這都啥世紀了,別老封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生肖本就是傳統文化,但不用去相信生肖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因為生肖本就各種帶著美好的寓意~如果相信那些東西就是迷信了。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辰龍不是你的八字忌神,你就可以帶

6樓:暮光耕耘

可以的,和屬龍的沒有衝突。

7樓:天師除邪

龍見免淚長流,不可以

8樓:酸菜山藥

還是問算命的比較好。

屬兔的可以帶龍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的不可以帶龍牌,「龍逢兔兒雲端去」,龍與兔的是「辰卯相害」,帶了不利用你。

屬兔的女人佩戴翡翠龍

10樓:翡尋翠夢

只要是a貨翡翠```都可以帶!

11樓:張

戴什麼都行,別戴狗會追著咬你

翡翠龍牌寓意是什麼呢?什麼生肖的人都可以戴嗎?

12樓:閭丘小菱

翡翠龍牌寓意是望子成龍,很有意義的一個飾品。至於樓主說的生肖,我覺得沒關係的,這是中國很傳統的飾品,沒什麼關係吧,呵呵。樓主要是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去****

gzsgf.***/category-6-b0.html上看看啊,上面有很多這樣的介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動物的神,能興雲佈雨,利益萬物;佩帶龍墜象徵:順風得利,為人上之人也;《通雅》中有「龍珠在頜」的說法,龍珠被認為是一種寶珠,可避水火。

屬兔的可以帶龍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喜歡就好,這個沒有規定屬什麼才能帶的。

87年兔子可以戴龍牌嗎,我是屬兔的可以戴龍牌嗎

屬兔的本命佛文殊菩薩,如果是男性,也可以帶龍牌!我是屬兔的可以戴龍牌嗎 60 可以的啊,兔的主人可是嫦娥,就算它三太子是龍王的兒子,那也是要尊敬仙友的!打兔也要看主人麼 放心戴吧小兔子!龍牌,當然可以,龍牌自己的,想戴就戴,管那麼多幹啥,這都啥世紀了,別老封建 可以的。生肖本就是傳統文化,但不用去相...

屬兔的人2023年運程我是屬兔2023年農曆8月16中午10 00左右我2023年的運勢如何呢

你的命相很好,人很聰明,本命年大多運氣很極端,注意下自己的言行,不要做大投入搞風險的事情,不要隨便借錢什麼的,等年底或者明年再做 屬兔的人2011年運程我是屬兔1987年農曆6月初7我2011年的運勢如何呢?2011年想要一幸福的家庭 2011年是屬兔人的 本命年 同時 太歲 也是屬兔人的 將星 雖...

黃道吉日我屬虎,老公屬兔,孩子屬龍屬鼠,農曆12月搬家哪個日子好

搬家吉日 十二月初八星期四,十五星期四,十八星期日 哈哈,搬家看看日曆選擇一個自己認為吉利的日子就可以了,不用那麼麻煩的,都是迷信 搬家黃道吉日我屬虎老公屬兔兒子屬龍屬鼠12月搬家哪個日子適合?搬家的黃道吉日可以在黃曆上挑選一個 十二月初八搬家好,其實這個也就是心裡作用吧,我個人感覺自己覺得那天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