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豬鼻龜好嗎,家裡養豬鼻龜有沒有不好的說法

2021-03-03 23:27:38 字數 4001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可以養一些沒有危害性的小動物是可以的,但儘量不要養一些凶猛的動物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養這個龜當然是好的,只要你喜歡養養什麼龜都很好

家裡養豬鼻龜有沒有不好的說法

3樓:波斯新手

沒有·····························

養豬鼻龜注意什麼風水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關於物件的風水

作用和意義。家中擺什麼物品旺風水、怎麼樣擺旺風水、擺什麼位置旺風水的問題?不論是擺、掛、敬何種物品,不論擺、掛、敬在什麼地方,以下的內容忠告人們,認識清楚了,看透徹了,想明白了,擺、掛、敬什麼都好,在任何位置,只要不妨礙正常活動,安全***,禮拜神佛的地方要清靜,都會旺風水,否則什麼都不是,如同廢品收購站,物品堆砌庫。

物品擺放和其它「藝術性趣」物品,如養魚、種花;只要安全,不妨礙正常活動,便於觀賞,便於管理,便於擺放,家中什麼地方都是可以利用擺放的地方。是一種樂趣培養,指望作為風水應用的物品直接就有好的風水效應,是不可能的。但好的情趣,對人的身心健康有益是實。

身心愉快,某種「靈感」來快,這種靈感正確,就有可能帶來財富也是事實。這也就是作為風水物品能起到崔財、旺財作用的結論。總之,風水效果最終還是要靠發揮人的潛能和靈動才能實現。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回答是:所有擺設物件、假山造型、字畫、標本、雕刻、裝表、裝飾、養魚、養龜、種花、種樹、敬奉的神聖、佛像,視同臥牛,風水效應義理相同。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有作用嗎?回答是:沒有。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真的沒有作用嗎?回答是:不一定。

那麼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到底在那裡?本人的回答如下:臥牛擺放還是臥牛擺放,臥牛擺放的作用在於欣賞和賞識,不能為賞而賞,為識而識,是要在欣賞和賞識中得到人生真諦和人生感悟。

一、欣賞和賞識過程是培養和鍛鍊一個人的品性過程,心賞和賞識的含義,貴在能培養一個人持久、經常、衡定、感悟、象徵的心性,剋制一個人的性急、焦燥、狂妄、麻痺、懶散的心性,這是一個人為人、處世、行事的真諦,也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學問。

二、欣賞和賞識不在於物品有何種效果,而在於你的心中要有感悟,通過欣賞和賞識心中疑聚出人生真理,否則欣賞和賞識的物品再好、心愛的作用再大,心中無感悟,也失去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只有你心中有感悟、有啟迪、有思想、萌生的是未來世界的新創意,才會因欣賞和賞識而成功,這就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否則,金山、銀山照樣可歸於消失,真正的價值,有時起源於一種思想觀念的萌發和更新。

這才是欣賞和賞識物品能助人轉運、能鎮宅驅邪、具有珍寶效應和風水效應的真實含義。

魚缸裡養豬鼻龜風水來說好嗎

5樓:我知我首

豬鼻龜也是龜!可擺放於陽臺。養龜有幾種目的,一是好奇,一是善舉,一是風水。但龜勿養於室內,龜是陰性動物,養室內不利風水。

6樓:高臨辛一嘉

放氧泵,過濾器,和大型魚,或吃肉類的魚,和小魚放一起,早晚會成為豬鼻龜的活飼料。

5cm豬鼻龜好養嗎?如何才能養好啊?

7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1、要飼養豬鼻特別是新入手

8樓:tangmengkai凱

沒有上樓說的那麼嚴重啦,保持好水溫,水質就好啦,餵食肉類,少量多餐,也可以很偶爾滴喂點素食,就沒問題啦,最重要的還是要選一個健康的個體,這個是非常之關鍵的!此段話僅供參考!

9樓:齊天

小的相對來說不好養  主要是水質  水好了養豬很輕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5cm小豬要多加照顧,建議單獨餵養。保持良好水質,水溫(建議27-29度),餵食不要太單一(小西紅柿,香蕉,小魚等都可以喂點)勤觀察小豬身體

如何養好豬鼻龜?

11樓:波奇網

豬鼻龜(詳情介紹)

豬鼻龜引起可愛的外形受到了很多養龜愛好者的喜愛,當然它們最大的特點就在於一對與豬鼻相似的鼻子。而我們將其領回家之前就應該考慮如何養好豬鼻龜,這樣在我們購買之後才不至於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飼養。

1.先把缸消毒,用高猛酸甲(適量即可)泡一個小時,並用乾淨的無化學物品的清潔布進行清 理。

2.養水,通常有兩種水,一是自來水,二是井水。如果是自來水,在陽光下暴晒兩天,將水中的一些硬度成分揮發;如果是井水,可直接進行水迴圈。

建議迴圈一週時間,空缸水迴圈,水溫在28度為最佳,有利於硝化菌(對淨水有益的東西)生長,也適合豬鼻的生活溫度。(千萬記住日後小龜的水溫別低與26度,這樣小龜狀態會不好,而且日後會有後遺症)放少許大粒鹽。一週後可放小魚進行闖缸。

3.過濾裝置。過濾盒,具體鋪置如下

(1)過濾環(鋪置地層)

(2)黑色的蓬鬆棉置於中層

(3)白色的過濾棉鋪置上層。以上既為養水,只要水好,豬鼻不會得**病。

食物,豬鼻屬於雜食性龜類,可以餵魚,也可以搭配著喂,例如,春天,喂些水果,夏天喂些蔬菜,像生菜等葉子菜或者聖女果之類的,秋天和冬天也可以喂些水果。就是季節菜和水果。不要讓缸裡進入油質性的東西。

12樓:寵吾樂

不少人喜歡飼養烏龜,烏龜的種類很多,有些人會選擇豬鼻龜飼養。對於剛入手的朋友來說,還不太清楚怎麼才能將豬鼻龜飼養好,飼養要注意什麼呢?那麼豬鼻龜該怎麼養呢?

接下來 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豬鼻龜怎麼養。

要選擇健康的豬鼻龜進行飼養,可以將龜拿到手上,龜的腿腳有力,眼睛是睜開的,**乾淨,就可以當場給龜餵食,龜會吃東西。除此之外,還要看龜的水質,如果賣家飼養龜的水質很差,那麼龜很容易受到感染。

豬鼻龜是一種大型的水龜,人工飼養可以長到35cm以上,因此飼養豬鼻龜的時候,要選擇60-80cm左右的水箱,因為龜是橫向活動的,因此水箱還需要足夠的寬度。如果使用的是新水箱,需要進行反覆的沖洗並且進行暴晒一段時間。

豬鼻龜對水質的要求很高,可以使用過濾棉、生化棉、活性炭等材質,採用上部箱外過濾方式,過濾掉水中的汙漬,保持良好的水質。在水箱的底部還可以鋪上一層細珊瑚沙,這樣能夠將水質調解成弱鹼性,更適合豬鼻龜的成長。如果用自來水養豬鼻龜,要先放在陽光下暴晒3天左右。

豬鼻龜是雜食性動物,龜的食量比較大,可以喂龜蔬菜、蘋果,香蕉、動物內臟等食物,投餵食物的葷素比例為1:2,投喂的時間要在夜晚。初次飼養豬鼻龜,要等到3四天之後,豬鼻龜適應環境後在投喂,可以適當的新增鈣質和維生素。

豬鼻龜餵食結束之後,需要及時將食物殘渣清理乾淨。可以定期使用ph試紙,檢視水質的酸鹼程度,如果水質偏酸,可以通過換水來調整酸鹼度。一般來說一個月要至少要換兩次水。

水溫保持在26°c和30°c之間。

關於豬鼻龜怎麼養就介紹到這裡了。大家飼養豬鼻龜的時候,也可以將龜和紅尾鯊這類的小熱帶魚進行混養,千萬不要選擇清道夫混養。飼養豬鼻龜重要的就是保持水質乾淨,水質要呈弱鹼性。

豬鼻龜能幹養嗎?最多幹養多久?有什麼***

13樓:火腿嘗

豬鼻龜屬水棲龜類,通常情況下應正常深水飼養,不可幹養。

若豬鼻龜在出現腐皮病或白點病,在用藥的情況下,為保證藥效可選擇適當幹養。幹養應注意把握好時間,一般以半小時左右為宜;同時要保持好乾養時的環境溫度,即溫度最低不得低於20度,短時間內溫差不得超過5度,否則易患其他疾病,嚴重者死亡。

採取正確的方法幹養沒有太大***,但若時間過久且環境溼度不夠,會出現脫水死亡的情況。

14樓:考試完結啦

可以幹養,每天泡水半小時左右,然後上藥,在陰暗處放一整天都不要緊,當中可以用噴霧噴一兩次,當然水必須是晾晒過的

幹養沒有***,龜沒有那麼脆弱的,放心好了

15樓:cry_for_you默

你好!如果是幹養一定要注意它的**的變化,如果它的**過於乾燥那就不好了,你可以在擦藥幹養幾十分鐘後把它放在潛水裡,保證龜龜的**在水中。

希望你的龜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這麼幹........

紫藥水 半小時後放回水中!~

養豬鼻龜至少要多大缸,豬鼻龜缸下放什麼好

1 豬鼻龜會越長越大,儘量給換一個大一點的四方缸子 個人認為最少600的缸子。我的豬10裡面買的是600的水族箱!2 他不需要陽光,儘量放在離太陽直射遠一點的地方,因為太陽直射會導致水和豬身上長綠藻。所以太陽能直射的到缸子的地方不要放。3 加熱棒調到28度,一直開著就行,溫度掉了,他自己就加溫了,要...

豬鼻龜能不能和埃及神仙魚混養,豬鼻龜可以和地圖魚混養嗎?

不能。第一大神仙魚喜弱酸性軟水,豬鼻龜適宜偏鹼性水 第二大神仙魚吞食魚苗 第三大神仙魚愛靜 易受驚,受驚以後會對侵犯干擾作出抗爭反應,有時還愛欺侮其他小魚。綜合以上幾點因素,不適宜與豬鼻混養。謝謝。豬鼻龜可以和地圖魚混養嗎?雖然有人將兩者混養,但建議不要混養,地圖捕食迅速,豬鼻龜根本搶不到。地圖食量...

我是養豬鼻龜好還是黃頭側頸龜好?我家魚缸寬40cm長88cm現有魚鸚鵡7條 招財2條 清道夫2條

樓主你好。你的魚個頭太大了。喂黃頭的話,簡直就是扯淡。丟下去估計得餓死。一般這種大型的魚缸,都喂的是豬鼻龜。因為豬鼻龜就相當於一個用肺呼吸的熱帶魚了,在水裡相當靈活。吃食也比較勇猛,不會被魚欺負的。我對熱帶魚不是很瞭解,不過豬鼻是唯一的選擇。撤退解答,若有疑問,歡迎追問,複製可恥。跟熱帶魚一起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