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打計程車到魯山多少錢,魯山到漯河西自駕車高速過路費多少錢?

2021-03-03 23:23:04 字數 1692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漯河打計程車到魯山應該要20多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漯河出發的話,坐計程車需要幾百塊錢才是可以的

魯山到漯河西自駕車高速過路費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魯山到漯河西自駕車高速過路費需要35元。

4樓:熱心幫助別人

剛到漯河西自駕車,高速費大概是200多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魯山到臨河西自駕車高速過路費的話是100多塊錢到200塊錢左右的樣子勒山到雷和西,大概有將近七八十公里的路程,可以自駕的話需要一一百到兩百的路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導航導一下,就知道高速過路費要多少錢。

7樓:我係正宗客家人

目前的高速是按照新的收費標準分段是門檻來收費的。

魯山到漯河汽車從哪兒坐車,票價是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汽車票。2015—4—28 魯山至漯河在老站坐車,票價39元,開車時間8:30,需要3到4個小時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最早的大巴幾點開車

從魯山到漯河的汽車最早是幾點? 40

10樓:囡囡姊妹

在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車型票價(元)座位數餘票終點站大蘇州北站漯河15:00一個214.0 2,322廬山蘇州南站漯河12:

20臥鋪214.0 3528許昌蘇州南站的漯河14時40大高225.0 3535平頂山蘇州西站漯河12:

50臥鋪214.0 3528許昌

11樓:沉默是金張名

早8.30魯山老汽車站

12樓:鍾離南軍修

應該還有的,估計到初一就沒有了,一般情況都是六點半最早的一班,不過你查114然後查一下漯河汽車站的**,具體情況問一下的

漯河到魯山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13樓:南寧西京專業

駕車路線:全程約128.0公里

起點:漯河市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淮河路2) 沿淮河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嵩山路3) 沿嵩山路行駛2.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湘江西路4) 沿湘江西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京深線5) 沿京深線行駛1.

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3.

沿寧洛高速行駛93.0公里,朝堯山/s88/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鄭堯高速5.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鄭堯高速行駛18.3公里,在魯山/s23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魯山立交橋

2) 沿魯山立交橋行駛780米,直行

3) 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s231

4) 沿s231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s2315) 沿s231行駛310米,在第2個出口,朝花園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人民路

6) 沿人民路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向陽路7) 沿向陽路行駛830米,左轉進入老城大街8) 沿老城大街行駛4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魯山縣

從溫州機場到新南亞酒店打計程車多少錢?看錶還是議價

做班車吧。划算!如果趕時間。這個時間段應該要400包車 從溫州龍灣國際機場到溫州動車站打的要多少錢,多久可以到?看你打的什麼車,要是打表,差不多100多,要是沒打表的那種私車,黑心點的直接就要200了.時間的話,半小時內.東西不多的話,還是提前準備去的好,打車太貴了.打表的話100塊用不完 溫州火車...

西寧奉青花園到海山計程車多少錢

首先檔案規定獎勵性績效工資根據單位考核發放。就 病假事假期間獎勵性績效工資 問題也 過 若單位有檔案規定病假事假不發放,這個也合規 若比不請假人員的高這也不現實。這就看單位自己的規定了。客觀的說政策在制定時沒考慮這麼詳細。因為事業單位招聘的最後一項工作是政審 要我去派出所開有無違法亂紀的證明 請問無...

貢嘎機場到拉薩市區坐計程車大概費用多少錢

貢嘎機場到拉薩市區92公里,民航公司有民航班車往返於拉薩和貢嘎機場之間,車次基本上於當天的進出的航班相銜接的,基本上是人差不多坐滿就走,或一個航班人走完就走,從拉薩的發車時間較穩定,班車的 現為27元。像其他機場一樣,拉薩貢嘎機場也有許多計程車可以租,可以幾個人合租或個人包租,司機會按人頭收費或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