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連帽衛衣的搭配,高手請進,白色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裙子

2021-03-03 23:21:35 字數 2031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也是teenie weenie家的短褲,或是裙子,這樣顯得整體比較

協調,也很搭配的好看~~ 或是穿

牛仔類的短褲也比較漂亮~~ 裙子

建議是休閒類的裙子,款式建議簡單,

大方,休閒的就好; 顏色方面建議搭配

深色系的比較能中和上衣的顏色哦,因為

上衣是淺色系的,下身儘量穿深色系的比較

好哦,或是米色的,咖啡色,這類顏色搭配

樓主的這件衛衣,都很漂亮的~~

鞋子方面建議搭配翻毛類的靴子,或是穿

休閒類的鞋子都很顯得洋氣~~顏色建議棕色,或是暖色調的都顯得很洋氣的~~

最後希望能幫到樓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短裙 帶褶皺的

鞋子當然是高跟鞋咯

白的黑的銀的都可以

反正別用太耀眼的顏色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短裙~~純色的,足夠厚實的

白色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裙子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極富有女人味的一款裙蕾絲半身裙,,蕾絲繡花面料精緻又立體,可以說是精美,非常的具有復古感,在搭配衛衣氣質女人味十足。

包臀裙當下女生比較偏愛的短裙,休閒百搭,包臀裙和衛衣的搭配,簡單又時尚,在秀出修長的**,清爽利落,顯得青春俏皮。

優雅、時髦百褶裙,為臀部跟大腿提供了足夠的空間, 大裙襬襯托出細腰長腿,修飾身形的效果非常棒,用來搭配衛衣顯得女性優雅柔美,非常的有看頭,吸睛度百分百!

這款歐美風的小皮裙,時尚帥氣有簡單,高腰的設計,將纖纖細腰很長腿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皮裙和衛衣是完美的混搭。

一款灰色針織衫長群,簡約個性,修飾身形,搭配衛衣有很棒的效果,簡約的風格也能突顯出女人味哦!

這是一款純棉運動服百褶裙,純棉的布料與衛衣的抓絨布料融為一體,提升整體的休閒氣質,搭配衛衣青春時尚。

白色連帽衛衣怎麼配褲子和鞋子

5樓:小螺號瞎jb吹

你好! 灰色是高雅的顏色,有「高雅灰」之稱。色彩專家認為:喜歡灰色的人通常是舉止得體,知識豐富。

下面我指導你:

男士、女士灰色服裝如何搭配,請選擇適合你的搭配:

1、男子穿灰色呢衣裡面可以搭配白色、米色的高領針織衫,下裝可配深咖啡色、深卡其色、深棕色、深藍色的褲子,搭配牛仔褲也很不錯!(下裝的顏色一定要比與上衣顏色深),這樣搭配顯得大方、高階、帥氣。

2、男子灰色的外套裡面可以搭裡面可以配亮色的毛衣,下裝配酒紅色、黑色、墨綠色的褲子,這樣搭配顯得年輕朝氣,富有青春活力。

3、女子穿灰色的外套可以搭配黑色緊身褲,鞋子可以搭配休閒板鞋、運動板鞋、運動休閒鞋,也可配黑色的靴子。

4、灰色呢子衣搭配清麗純潔的藍色,適合膚色較白的mm。可以選擇深孔雀藍來搭配灰色的服裝,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非常適合冬季造型。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子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子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升級。

衛衣的搭配高手進哦,白色連帽衛衣的搭配,高手請進

我覺得 1 最好配短褲 鞋子配帆布鞋 2 天冷的話衛衣裡套個黑色打底衫 配靴子 再加個外套 這樣非常年輕活潑 白色連帽衛衣的搭配,高手請進 你好建議選擇也是teenie weenie家的短褲,或是裙子,這樣顯得整體比較 協調,也很搭配的好看 或是穿 牛仔類的短褲也比較漂亮 裙子 建議是休閒類的裙子,...

連帽衛衣怎麼搭配外套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方式一 選擇衛衣出街,足夠簡單,又很有所謂的潮範兒。除了外穿衛衣用內 來內搭也很精彩。可外穿黑容色皮夾克搭配灰色的長款連帽衛衣就很帥氣。抽帶設計衛衣的寬鬆下襬很好的遮蓋了稍顯豐滿的下圍,一雙legging又收緊了腿部線條,使人看上去不至臃腫,也襯托了衛衣的垂墜感,顯得十分休閒瀟灑。這麼休閒的黑色...

帶帽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黑色打 牛仔褲,喇叭褲,闊腿褲都可以,但是個人喜歡打 上面寬鬆,下面緊身顯瘦哦 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好看?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以其舒適寬鬆的版型,帶點叛逆味道為大眾所喜愛,在年輕一族衣櫃裡必不可少,我也比較喜歡連帽衛衣,我比較喜歡穿寬鬆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