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運動褲配什麼T恤,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3-03 23:21:35 字數 3234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1、緊身速幹褲+短褲+polo衫

2、緊身速幹褲+短褲+t恤

3、運動短裙+polo衫/t恤

4、運動短褲+polo衫/t恤

備註:上身和下身顏色相同或者色系相近,褲子和短裙切忌圖案花哨,應該儘可能簡約。

運動褲配什麼t恤,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灰色運動

褲搭配建議一: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二:牛仔馬甲搭配

運動褲代表者活力與動力,而牛仔馬甲則更彰顯了激情,因此二者的搭配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所以小編建議各位型男,如果穿著灰色運動褲上衣建議搭配籃子復古牛仔馬甲,裡面配上白色或者黑色v領塑形t桖!至於鞋子我們可以選擇誇張顏色的帆布鞋,效果也不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好多風格的衣服哦

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4樓:專業港澳**

對身材有自信,穿緊身。如果對自己身材不自信,建議穿寬鬆上衣!

女款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5樓:芥末留學

秋天女生運動褲怎樣搭配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6樓:百度使用者

運動夾克或者寬鬆點兒的衛衣。看個人喜歡了

寬鬆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

7樓:月生木辛

顏色要有對比,才會更加的亮麗。

例如經典的黑白色,永遠不會落伍。

衣服和褲子的顏色儘量不要太靠色,不然會感覺很平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穿緊身一點的上衣好看,顯身材

女夏天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花衣服的搭配重點,就是下身的服裝色彩一定要和上衣的主要色彩協調,配件當中至少要有一件是比較跳躍的顏色。包身的褲子後面如果沒有口袋,就要特別注意**的選擇,除非你有一個非常結實的屁股,否則就應該穿t back。

2、夏天少不了的就是背心,但很多人認為這是進入不了辦公室的,其實不然。重要的是穿的方式,純粹的跨欄背心的確****,加上一件牛仔馬甲就沒那麼過分了,當然也要你的工作環境允許。

3、如果你的工作環境不要求穿正裝,大可以讓自己輕鬆隨意一些,但是牛仔褲的款式還是應該以簡潔的風格為好,不要穿的太破爛。

4、白襯衫和牛仔褲的搭配經久不衰,重點是褲子一定要緊身一些,不僅可以拉長身材比例,也可以使你的腿看起來更修長,隨意地捲起褲腳更符合當下的流行,精心但不故意。另外,配飾選擇比較顯眼的為好,否則白襯衫就很容易落了俗套。

5、鮮亮的顏色會讓人的精神也隨著興奮起來,簡單的針織短袖上衣搭配合體的七分褲,是夏天辦公室裡的最簡潔穿著。在腰間繫一條絲巾更突出淑女的感覺,雖然屁股後面有了口袋作裝飾

,也不能忽略**的細節,包臀的款式比較適合,而且可以提升臀線。

6、帶些俏皮感覺的打扮更適合年輕的女孩子,選一頂蕾絲質地的鴨舌帽立刻與眾不同。搭配一條有暗格花紋的七分褲,還增加了一些英倫氣質。**也要挑選邊緣單薄的無痕**,否則格子的花紋再加上勒出痕跡的屁股,會讓你的臀圍增大一圈。

女士灰色運動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10樓:一杭

1,要有色差;

2,純色為主體格調;

3,紅色、亮粉色、米黃色溫馨;藍色顯得冷豔;

11樓:id號輕微

灰色百搭,夏天就彩色好看點。玫紅色,藍色,黃色都ok

12樓:雜草7啊

灰色是比較白搭的顏色!乾淨大方是灰色的特點,上衣可以陪顏色亮麗一些的彩色。

13樓:韋光陰似箭

白色,因為黑白搭配很好看,

黑色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14樓:包子

女生可以選擇一條黑色的運動褲搭配一件灰色的休閒上衣。例如長款的打底衫、t恤衫、都可以。只要風格比較統一,其搭配都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黑色的褲子上衣的搭配也可以選擇裡面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外面套上黑色的外套。黑色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採用這種方式也非常不錯,不僅能夠體現整體性,也能夠充分的保暖,同時也動感十足。

對於男性來說,黑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可以根據季節來定。例如在春秋之際,可以選擇黑色的運動褲搭配一件黑色的t恤衫或者毛衣。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選擇的毛衣的話,必須是休閒風格的毛衣。

像小的桃心領的毛衣就非常不錯。當然圓領的毛衣也可以,不過款式一定要簡潔大方,不要有太對花哨的點綴。

15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衛衣即可,顏色可選黑色,紅色,白色,胸前有簡約圖案最好,如果冷的話,外面還可以加一件戴帽開衫。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桖+連帽外套。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運動套頭衫

色彩和造型方面都很搭配

18樓:廣觀

運動衣肯定一套比較好看,你就穿個黑色的運動服吧,

19樓:

可愛的糖果色的寬鬆衣服。

20樓:老孟子之爹

黑色.一身黑感覺酷酷的.

21樓:c囧

可以 白色先得潮流 白色布行黑色也不錯

22樓:徭添初聽筠

其實黑色的褲子

都比較容易搭配褲子

的記得搭配的上衣不要太寬鬆就可以了

顏色的話

還是白色

還有紅色比較好看

23樓:懷貝嶽香巧

黑色屬於濫搭色,搭配任何顏色都好看,看你個人膚色,如果膚色較暗,就穿相對素一點的,像黑色,白色等,膚色如果白一點就穿亮一點的,比如紅色,藍色等,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漂亮的~

夏天灰色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女夏天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建議你上身穿韓版的衣服,衣服下襬可以遮住肚子上的肉,下身可以穿貼身的褲子,會顯得很苗條 因為你本身就不胖,只是肚子上有肉而已 灰色運動褲可以發配白色襯衫 女夏天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1 花衣服的搭配重點,就是下身的服裝色彩一定要和上衣的主要色彩協調,配件當中至少要有一件是比較跳躍的顏色。包身的褲子後面...

運動褲怎樣搭配羽絨服,黑色運動褲怎麼搭配羽絨服

搭配短款的羽絨服或自己的喜好的顏色。補充,如何搭配黑色運動褲。運動褲是很多年輕人喜愛穿著的褲型,黑色運動褲穿起來更加的顯瘦,那麼,黑色運動褲如何搭配呢。寬鬆型與修身型。對於女生來說,如果是寬鬆版的純運動褲,在顏色上的選擇就會很多了,因為黑色屬於百搭色,可以根據你的膚色來搭配 如果膚色屬於健康色的話建...

男生灰色運動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什麼上衣,灰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你好!女子灰色的休閒褲可以搭配酒紅色的上衣。男子灰色的休閒褲宜搭配黃色的上衣。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2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