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雙鞋子怎麼搭配啊,男生穿這雙鞋應該怎麼搭配?

2021-03-03 23:21:35 字數 1096 閱讀 8990

1樓:謝缸接翱

夏天搭配:這雙鞋子,我建議穿彩色的衣服,比如紅色就不錯,但是不要深紅。褲子的話可以配休閒褲或者牛仔褲。

這樣穿搭會顯得比較青春活力,又不會過於張揚。總而言之,這是我的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

2樓:玉m子

可以穿,但最好不要穿,這款鞋子一看就是女士的款式,給男士穿確實不太方便,免得被當作**了。這個在女款鞋裡面算簡單的了,但男士的款式更簡單,後跟帶的設計男士的一般不超過後跟的高度,也只有一根粗後帶勾住後跟,這款已經到腳踝了。還有坡高鞋底,男士的鞋非常少有這麼厚的鞋底,這種鞋底就是專門為女士設計。

男生穿這雙鞋應該怎麼搭配?

3樓:腹黑控

真是穿瘦的縮退運動褲,夏天直接短褲

4樓:

可以穿,可以用牛仔褲搭配,比較休閒一點就可以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一紅一黑的套裝,黑紅相間的套裝。

這雙鞋子該怎麼搭配衣服啊??

6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我個人認為很容易搭配,要先看您個人平時一直是什麼風格的,我個人只穿麻棉,真絲,麻棉就文藝範點,我認為鞋跟底有小碎花,搭配麻棉走文藝休閒風格很不錯的,玫紅搭配今年流行的數碼印花的真絲連衣裙是高貴,優雅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褲 束腳休閒褲 寬鬆牛仔褲(卷邊)

男生穿這雙鞋子搭配什麼樣的衣服褲子?

8樓:答題專業團隊

黑色運動鞋吧,可以試試束腳運動褲搭配運動鞋的好處就在於它完全不會遮擋住運動鞋。深色束腳運動褲搭配黑色運動鞋,上身搭配彩色或基礎色上衣都好看,看起來簡約、帥氣。

9樓:我要賺取財富值

深藍色牛仔褲,加上淺綠色tshirt,我覺得很不錯,供參考

10樓:淼淼楓葉

休閒衣服,隨意點的顏色要和鞋相符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搭,時尚的完成靠臉!兄弟

這雙鞋子該怎麼搭配衣服啊,這雙鞋子怎麼搭配衣服褲子?

我個人認為很容易搭配,要先看您個人平時一直是什麼風格的,我個人只穿麻棉,真絲,麻棉就文藝範點,我認為鞋跟底有小碎花,搭配麻棉走文藝休閒風格很不錯的,玫紅搭配今年流行的數碼印花的真絲連衣裙是高貴,優雅風格。運動褲 束腳休閒褲 寬鬆牛仔褲 卷邊 這雙鞋子該怎麼搭配衣服啊?鞋子真漂亮,阿迪三葉草的吧,話說...

這雙鞋子好看嗎,這雙鞋子該怎麼搭配衣服啊?

個人理解,我不喜歡綠色,綠色的總感覺怪怪的,本來頭上沒有綠,腳上穿綠,哈哈 你喜不喜歡我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歡 蠻好看的哦 不過小白鞋不太好清洗,而且最好看一下自己的腳型適不適合這種款式的鞋子 還可以吧?是女孩子吧 這些就是有點顯腳寬。上腳還不錯吧?我替你穿一下就知道了啊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款 這雙鞋...

穿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鞋子,男生穿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鞋子

男士 1.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 2.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3.搭配上休閒哈倫褲 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4.搭配上緊身的牛仔 靴子,整體搭配起來潮流而又個性 5.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質樸中而帶有奢華,可以配件長款毛衣,可以不用高領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