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解夢!不懂者勿擾,謝謝,周公解夢急。非誠勿擾!謝謝

2021-03-03 23:21:34 字數 3301 閱讀 8720

1樓:東方全婁釵

這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說明你和你的男朋友,曾經真心相愛過,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所經歷的事情,值得你去留戀、回憶。其實人生之中有許多值得自己去回憶的東西,就像你現在一樣。

但事實已經到了現在這種情況,你完全忘掉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也需要時間,我建議你慢慢地從這種回憶裡解脫出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現實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我想這樣也是你以前男友所希望看到的!

僅供參考,謝謝!!

周公解夢 、急。非誠勿擾!謝謝 10

2樓:魔love翼

第一個,你只要做事小心一點就行了。

第二個,再過幾天,可能就會好些。

第三個,……我也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意義,不要胡思亂想了,你不會有事的

4樓:人蔘果敗火

此,佛字淨身法,佛教宗的,密宗小法.現在我在此教大家,

算我,破例一次在這裡教給大家.解決平日鬼壓床的問題.

「佛字淨身法」

此淨身法,可用來驅除不良陰性資訊.如常被鬼壓床的朋友(用此法就很有效果)

用洗淨手後的左手大拇指在床上寫一個

「佛字然後在你畫最後一筆時順時針方向開始畫

十二個圓圈把佛字包圍在裡面每畫一圈時就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為什麼不用右手呢?因為在道教與佛教中左邊為主位也是大位,所以要用左手)畫好後你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如當身體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時感覺不舒服時也可以用此法在人身上畫方法也是這樣做即可

當然對於有因果關係或陰效能量很強的氣場時還可採取配合些其他辦法.此方法只是對於一般的,鬼魂廣用.

之前我在學校時,我的一些同學在我的指導下也用過,效果有佳.此方法人人都可以用,只要心意到,誠心到就行.

南無阿彌陀佛!

求大師解夢,比較長,夢到黑夜、異國等等,不懂的勿擾,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吉。預示著你將在近期更換職場環境和生活環境,在新地方得朋友、貴人相助、上司賞識,從事的生意或職位計劃、策略都實施相當完美,但最後有小困擾,回報被打折扣。公交車、自行車——改變事業途徑;陌生女孩、陌生情侶——新同事、朋友,貴人;湖、亭子——財富聚地、職場,職位;商店——投資回報,報酬發放;小男孩、餓——小困擾,回報打折。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科學的解夢需要涉及很多隱私,因此我在這裡只做個簡單的分析:

1 夢的這麼長,出現場景、人物的不合理變換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的腦細胞在睡夢中的活動更像是一種隨機的狀態,不可能總是那些細胞值班,肯定要換崗。

2 夢到遠離生活的場景和任務(如出國、帶孩子等等)一般是因為生活裡有什麼東西讓您感到有壓力,想讓自己的注意力從那裡跳出來。總的來說您的夢處在一種安逸的氣氛裡,並不緊張,而夢的長度也說明您處在從一大堆事裡放鬆下來的狀態。

3 您對於即將開始(或剛剛開始時間不長)的戀愛(或結婚)生活帶著即期待、好奇又有些緊張的心情。

7樓:夢為何物

坐車--供職處。自行車--微企。黑天--失意時。外國--陌生的圈子。商店--侷限處。

解夢,[複製貼上的不要來,不懂勿擾]謝謝 夢見 20

8樓:月夜未明

夢見在家裡的東屋吃飯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在大眾餐廳吃飯,學習成績進退不穩。期中考試可能會有優異的成績,但期末考卻將一蹶不振。

夢見自己一個人吃飯,暗示家裡可能會鬧矛盾,家人之間會發生爭吵;或可能失去地位和有地位的朋友。

夢到你在高階豪華的餐廳用餐,表示你近日如果可以出遊、或是外出,可能會碰上意外的好運,讓你開心不已。

夢見在家裡的東屋吃飯,想要好好地疼愛自己!這兩天會把工作/學業、愛情、友情等等都暫時放在一邊,獨個在家裡看**、聽**,甚至哼哼哈哈地胡鬧都是有可能的,你就想完全沉醉在自己營造的空間里美上一場!

9樓:臭臭

你家有誰屬蛇 已在的人和逝去的人

跪求高人指點下我的夢境,很急!很怕!求正解,不懂的求勿擾!謝謝!

10樓:團長女祕書

請樓主不要懼怕。

很多人做完夢後,都以為夢冥冥中預言著什麼,那麼夢到底是什麼,來自於**呢?

夢其實是人在大腦不受主觀意識控制的狀態下,思想意識的自然流露。

也就是說,在人清醒的時候,大腦處於人為控制之下,它在接受耳朵、眼睛等外部設施傳遞給它的資訊後,再進行主觀分析、判斷,並根據情況的變化向這些外部設施釋出命令。

而人入睡後,各種外部設施處於休眠狀態,這時大腦部分器官仍處於活躍狀態,而它沒有外部設施給它傳輸資訊,它只有不受控制地自由發揮了,而自由發揮的資訊**於這個大腦過去所儲存的資訊,包括現實資訊和想象資訊。

人們白天的行為是大腦的代表作,而入睡所做的夢就是大腦的塗鴉之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人的心理活動的真實寫照,是深層慾望的充分表演,是潛意識的集中噴發,夢是想象的天堂地獄。

夢不是神的昭示,夢預言不了什麼,夢與福禍沒有必然關係。夢隨機而生,並沒有嚴格的邏輯思維,甚至荒誕不經。不必因為夢到好夢而興奮,也不必因為惡夢而驚疑。

那些故弄玄虛的解夢,不過是些騙人混飯吃的把戲而已。

你所做之夢可能表示:

1、你離開家的這段時間,有時不自覺地想起家人,包括外婆。

2、外婆的離去,給你的心靈留下了一定的創傷。

3、你不能確定與男友未來會走到哪一步,你對男友的感情沒有自信,在男友面前你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因為你夢裡面臨困境時,沒有看到男友挺身而出,他總想是一個旁觀者或局外人)。

4、你對目前的生活有時會感到有一定壓力。

請你勿驚,夢皆由心,心靜則夢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分析有兩點一個是你最近有一些心理壓力或者是思念親人,第二個夢境有時會預示一些事情,總之要放下心理壓力,即使有事情也要鼓起勇氣去面對,該來的是逃不掉的。

解夢 --夢見***畫像 誠心請教 不懂勿擾 謝謝 5

12樓:名將之花倉鼠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開國皇帝就說明是一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

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

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

13樓:皇甫蟥

因勤勉而成功發展,名成利就之吉兆無疑。(但只怕人格、地格為凶數,則易生家庭之雜亂,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剋,會恐好景不長,必有失敗之一天)。【中吉】

請周公解夢,謝謝幫忙來解夢,周公解夢,謝謝了!!!我是學生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莊家,稻田,請解夢!急!謝謝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這是個吉夢,說明你這個人很好,流年順利,好運連連。夢到莊稼和稻田,說明你收穫成功的機會來了。但是也說明可能你可能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經過你的努力,應該馬上就會有收穫了 夢...

幫忙解夢急

我理解為 爺爺生前是一個勤勞樸實的人,他的日子過的有些辛苦。個別兒女對他不是很孝順,而你與爺爺的感情很深,爺爺也很疼你。他說臨死前放了些醬油在櫃子裡沒有處理好,叫我們幫他弄好 也許爺爺生前有什麼遺願。說我會生一個女孩,但會死去 我理解為爺爺的心願是希望你生個男孩,而他應該是非常喜歡男孩的,這也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