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爸爸給媽媽買了一雙我看上的新鞋子

2021-03-03 23:21:34 字數 806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覺得自己被忽視了,所以不開心,其實你爸媽恩愛是兒女們最喜歡看到的事情了,祝福你們

2樓:放飛閒雲

你不但是太喜歡那雙鞋子,你更愛你的媽媽。

夢見家人送了雙新鞋給我好不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肯定,那些「善於解夢」的人肯定會說:「哎呀~~你要小心啦~~,你會遇上小人啦~~要給你穿小鞋啦~~要別人誣陷啦~~暗中使絆子啦~~」之類。

. 當然這些都是胡說八道!太主觀太唯心。既所謂的「痴人」說夢。

. 其實,只是因為你想過買鞋的事,潛意識裡面,你覺得自己需要再增加一雙滿意的鞋子而已。或許你最近看了某人的新鞋子,內心有點羨慕吧?

沒啥!!

上街買一雙就是啦! 還有一種可能 是要生孩子吧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能給我們現實生活預言一些什麼,不管是做好夢還是惡夢,它只不過是我們日有所想,夜所夢的結果而已,不必為了一些不現實的東西,本來不是煩惱,是你自己強迫給自己的困擾,夢做過就忘了就行了!

夢見媽媽給我買鞋子是什麼意思

5樓:青草樹木

夢見媽媽給我買鞋子:鞋子在夢中有很多解釋,一般象徵立足點、地位、職位、方向,也代表異性、愛情。母親買鞋子給你,可能代表母親在為你找個適合你的立足點或異性。

你的背景、近況是解夢的關鍵。祝你好運!

6樓:關鍵我是隨風

你理解1姐34513盒

借媽媽500元,借爸爸500元,買了一雙皮鞋970元,剩30元,還媽媽10元,還爸爸10元,欠媽媽490元,欠爸爸

向爸爸借了500,向媽媽借了500,買了雙皮鞋用了970。剩下30元,還爸爸10塊,還媽媽10塊,自己剩下了10塊,欠爸爸490,欠媽媽490,490 490 980,用自己的10塊加上買皮鞋的970,10 970 980,正好是借爸媽的980塊,再加上還的各10塊,正好是1000塊,980 10 ...

夢見買兩雙鞋一雙給爸爸穿一雙送給哥哥這意味著什麼

夢見這什麼是個非常好的預兆,這預示著你最近將會走出去,不會老呆在一個地方了 你做了一個這樣的夢,說明你是一個有教養的好孩子,直到為家裡人謀取福利,這是非常好的,應該繼續發揚。不要去在意一個夢,因為那在現實生活中都是不存在的,只會出現在夢中的事情,不要讓一個木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夢見買了兩雙新鞋,一雙穿...

夢見給老公買了一雙紅鞋跟紅棉襖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給老公買了一雙紅鞋跟紅棉襖夢境的開示 要小心那些在言語中給你 下藥 的人!你今天是很喜歡聽好話的,特別是那些賞你潛力和氣質的話最容易打動你的心。你會覺得對方真是你的知心好友呢!不過只要你能稍微忍耐一下,對方的底細就出來了。喝點苦苦的茶,幫你沖淡那些諂媚的甜吧!夢見給老公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