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很討厭的人代表什麼,為什麼總夢見討厭的人?

2021-03-03 23:18:37 字數 4239 閱讀 5480

1樓:倪興延燕

你說夢到討厭的人: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一點也不討厭他,而是很喜歡這個人,會常夢到他,自然也是因為老想著他,日有所思嘛。

夢中都是開心的,這說明你做的夢正是你的願望,夢在實現你的願望,所以說,他雖然騙過你的感情,但你的心早已被騸。

2樓:原秀榮衷俏

夢見自己討厭的人:會喜結良緣。

夢見和討厭的人接吻,表示你能夠安撫某個憤憤不平的朋友,你可以順利的把他的情緒穩住,這對於你未來的計劃是大有好處的。

老人夢見自己討厭的人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未婚者夢見自己討厭的人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吉。

待考者夢見自己討厭的人說明考試成績佳,但不可太大意。

夢見與討厭的人接吻,接吻原本是美滿的事,但因為是與討厭的人,所以整個嘴是被堵住的,有一切的言語盡在不言中的意思,最近的你可能有一些事情藏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而這個祕密讓你覺得很煩,才會做此夢。

為什麼總夢見討厭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了討厭的人意味著:

好日子來了!就像乎的一下,春暖花開呢!工作和學業都開始變得順暢起來,心情也蠻好哦!

身邊會出現出於某個目的而討好你的人,你要小心糖衣炮彈才是!此外,圖書館戀情有較高的發生機率,凡是帶有書卷氣息的地方,愛情就有萌發的機會哦!

夢見了討厭的人的吉凶:

可獲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雙收,且得大發展,諸事順利隆昌,大吉大利。但數理若凶則恐好景不長。若無凶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切勿當真!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討厭他,所以白天回想起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6樓:兆霈糜雅韶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啊

他給你的印象太深刻了

夢見一個討厭的人代表著什麼?

7樓:快樂王子白雲

夢見自己討厭的人:會喜結良緣。

夢見和討厭的人接吻,表示你能夠安撫某個憤憤不平的朋友,你可以順利的把他的情緒穩住,這對於你未來的計劃是大有好處的。

老人夢見自己討厭的人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未婚者夢見自己討厭的人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吉。

待考者夢見自己討厭的人說明考試成績佳,但不可太大意。

夢見與討厭的人接吻,接吻原本是美滿的事,但因為是與討厭的人,所以整個嘴是被堵住的,有一切的言語盡在不言中的意思,最近的你可能有一些事情藏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而這個祕密讓你覺得很煩,才會做此夢。

做夢夢到自己很討厭的人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討厭的人:會喜結良緣。老人夢見自己討厭的人預兆有機會旅行,好。

未婚者夢見自己討厭的人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吉。待考者夢見自己討厭的人說明考試成績佳,但不可太大意。

9樓:請叫我小雅

但是經常做噩夢是不正常的,至少可以說明3點:1、他身體的某個部位出了問題或者至少不那麼健康;2、精神上的,神經緊張之類;3、睡姿不良。比如有人經常夢到在夢中吃東西,第一可能是餓了,第二可能就是胃不好。

還有人會夢到被繩子勒,說明首先可能是被子拉得過高,壓迫了呼吸道,其次就是精神非常緊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確實很討厭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放鬆,放鬆 ,

夢見討厭的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為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可能白天你不自覺地總想起她,夜晚才會夢到他,也有可能你還是很在乎放不下,你要仔細想想是什麼原因,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去找他表明心意,免得日後後悔

13樓:韓燎笪山

你這不是要解夢了,而是要解你的心事

你說夢到討厭的人

其實你自己都清楚,一點也不討厭他,而是很喜歡這個人會常夢到他,自然也是因為老想著他,日有所思的關係且,夢中都是開心的,這說明你做的夢都是願望型,夢在實現你的願望所以說,他雖然騙過你的錢,但早已騙走你的心這種事情無法解決,如果說不愛就不愛,又不是水龍頭感情的問題很煩人的了,只有順其自然,讓時間幫你解決這個無奈的情況

夢見自己曾經討厭的人是什麼意思?

14樓:煩星射手

夢見曾經討厭的人,對這兩天來訪的客人或活動中相遇的人記得要以親切的態度接待。很可能會為你帶來什麼好處。而這個週末很適合參加戶外運動會、園遊會等休閒活動,在寬廣的場地來點輕度運動有氣氛轉換的效果。

但金錢上雖然沒有浪費的傾向,但卻是金錢運低落,可能在花費上要更精打細算才行囉。

15樓:哈哈哈哈好久

有可能你現在不恨他了,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一個人做夢經常夢見自己討厭的人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做了錯事,感覺不安、內疚,或是覺得馬上要受到責罰,體驗到恐懼,想要逃避等等,一方面有可能是做夢者最近做了良心上受譴責的事情;另一方面則有可能是這一類人格特質使然,這類特質的做夢者往往帶著強烈的道德感,重視自己對規則的遵守,總希望自己和他人都是完美的,同時壓抑著自己的許多真實情感,於是內心存在著很大的道德衝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天想到你討厭的人這個人,晚上就夢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8樓:暖啊

我也是每次做夢都會夢到討厭人!可能太在意那個討厭的人 導致白天太累後來晚上就夢到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討厭的那個人是男的女的?

20樓:威疇巧女

夢見被自己拋棄的東西,將會得到,例如丈夫拋棄了妻子,預示他們的愛情會更加深摯。

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這是他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

夢見被朋友拋棄,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

夢見自己討厭的人對自己很好,說明什麼?

21樓:撲騰撲騰飛

夢有時候是願望的達成,有時候只是反映一種情緒。

我覺得其實你潛意識裡,還是希望和這個妞兒相處好的,其目的是證明你也有能力和這種你不喜歡的人處好。

說白了,就是你想獲得令自己滿意的社交能力。

現實中你或許對自己的社交能力並不自信,但又羨慕其他人的遊刃有餘,於是才產生這種投射型夢境。我倒是不傾向把解夢搞得很玄學,因為一切說白了,都**於現實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你們之間將要建立友誼。也許你會說你沒想過此事,但夢裡已向你提示了。儘管你不喜歡她但你應該學會接納她,並去幫助她。

夢見自己很討厭的人代表什麼,夢見一個討厭的人代表著什麼

你說夢到討厭的人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一點也不討厭他,而是很喜歡這個人,會常夢到他,自然也是因為老想著他,日有所思嘛。夢中都是開心的,這說明你做的夢正是你的願望,夢在實現你的願望 所以說,他雖然騙過你的感情,但你的心早已被騸。夢見一個討厭的人代表著什麼?夢見自己討厭的人 會喜結良緣。夢見和討厭的人接吻...

夢見打架傷人代表什麼夢見和別人吵架代表什麼?

夢見自己傷到別人,自己在現實可能會受傷,夢境往往都是相反的,也不要相信這些迷信,有時自己想太多了,也會做些夢。夢見唆使別人打人,的人會成為你的摯友。病人夢見打人,他的病體會很快復原。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會得到他人讚揚。夢見自己捱打,最後被人打死,預兆他的所有痛苦和災難將會結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日子。夢...

我晚上經常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代表什麼呢

不代表什麼啊.因為你喜歡他.所以經常想起他.然後晚上自然會夢到他了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是初中時候.呵呵 一定是伱想他咯!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單相思啊,哥們要注意了 為什麼晚上經常夢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且他主動提出喜歡我是怎麼回事?一是因為你太在乎對方,二是你急於求婚而沒有獲得自己的真愛所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