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許多人在已經拆掉的老房子裡吃飯

2021-03-03 23:17:08 字數 2177 閱讀 9786

1樓:平哥看

夢見老房子裡和父親吃飯說話意味著:

圖書館戀情抬頭!帶有書卷氣息的場所是桃花朵朵開的地方。今天不妨到圖書館、書店、閱覽室這些地方待待。就算是帶著用功溫習功課目的去的你,也能有所收穫呢!

夢見老房子裡和父親吃飯說話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凶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凶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夢到別人的老房子還在裡面做飯

2樓:樂活人生

夢見做飯,通常表bai示生活安定du,還象徵團圓,對感情zhi的渴dao望,或愛情將會大幅進展;在專精神層面屬上,還象徵豐富的創造力。

未婚女人夢見自己在燒菜做飯,有可能預示會有人請客吃自己喜愛的大餐,或自己要請別人吃飯。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在燒菜做飯,預示將有貴客臨門,或丈夫要發達,得到提升,或收入豐厚,有意外的進項。

男人夢見自己在燒菜做飯,預示能好好把握即將到來的機會,或表示蘊含著極大的創造力。

已婚妻子夢見自己丈夫在做飯,要當心丈夫有想立爐灶的想法。

3樓:瞿亦聲童

我也老愛夢到,我們家老房子已經拆掉快6年了。我在外面工作,我打**給我老爸,給他們說了,我說我懷疑老地基有寶貝,我老爸說要有早發現了。挺奇怪的,我夢裡對老房子的記憶比清醒時候還清晰!!

總是夢到已經拆了的老房子是怎麼回事?

4樓:此情不可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代表什麼的。

我經常夢到小時候的房子,所有發生的事也都在那個房子,實際上那個房子早就不是我們家的了。

建議:去那個地方看看,即使房子沒有了,看看也好,以後就會夢到的少一點。

夢到已拆老房子裡住人

5樓:

夢見老房子是因為那是你小時候的記憶讓你印象深刻,刻在腦子裡了,存在你平常想不到的意識裡面,這些只有在夢裡才會釋放,夢見房子破了是說明這件事對你印象很深,或許小的時候在老房子的時候經歷的事情比較多,那段時間比較擔心,或者難過。而且夢見小時候通常都是嚮往無憂無慮,和被人保護。所以說,可能是最近你的生活中又出現了讓你無法解決的問題,或者心裡難過,很無助,但是現實生活和理智又告訴你應該克服這些問題,所以,這些擔心和想求助的想法只能在夢裡得到釋放。

要放寬心,淡然的面對生活,慢慢就好了。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意味著:

被要求確實做到公私區分清楚的日子。有哪個棉唆的人眼光正在後面盯著你,你的一舉一動受到監視的樣子喔。工作中的私人**、上課時打瞌睡都要自己小心了。

而上午時段腦筋還有些混屯的感覺,這兩天最好在自己清醒前不要隨意行動比較好。另外這兩天如需參加酒席宴會最好不要飲酒過量,有席中出糗的可能。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的吉凶:

勤勉做事,無厄安泰,終獲成功之吉兆無疑,雖然成功較遲些,但平安發展,改善境遇,家門興隆,但過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煩惱。如果人、地兩格無凶數,則無病,若有病吃藥可速愈。【中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7樓:掩埋

不太好吧、最好燒燒紙錢、唸叨唸叨。

為什麼做夢總能夢到自己家的老房子,無論什麼情節都是在家以前的老房子裡發生?其實房子已經拆掉很久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搬家時忘記什麼事,沒做明白。

9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老房子,代表思念自己的家。

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

離異喪偶者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要出遠門。

中老年人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則您的健康,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手指和腳趾等細小的部位,要小心皮疹或受傷。精神有懶散的傾向,不妨到開闊的場所走走或聽聽振奮的**。

職員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主財運,財運不錯。獲得額外的收入不少,多數和投機有關,不過,對面子的重視將增加你意外支出的可能。投資比例容易失衡。

10樓:若然簡熙

我也是,我家都搬了十來年了,但總是能夢見老家,做夢發生的一切都在老家裡,自己都結婚生孩子了,但還是在我孃家老家的場景

夢見龍頭在孩子身體裡,許多人在尋找,龍身被供奉在很顯眼的地方

婦人見龍生貴子。周公解夢 夢頭變龍形 大吉。平步青雲,上升霄漢,此騰蛟之象也。唯帝王夢此,有頭無尾之象。夢林玄解 夢見龍頭沒有身子意味著什麼?夢見龍頭沒有身子 要發大財。未成年人夢見龍頭沒有身子則健康方面 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到呼吸系統。身心活動都增多,往往導致體能消耗增大,注意不要讓自己太疲勞。手部有...

夢見許多人在說我兒子出國了,我夢見兒子突然要出國是什麼預兆

暗示家庭幸福,家人會財源廣進。心情愉快且思緒清明,在理財方面有自己的想專法與處理方式,財務狀屬 況將逐漸好轉,有小偏財運,或許有額外的收益。這兩天與人溝通互動時,需要注意言語及說話的態度,就算是意見不同也無需爭執,然而與朋友聚餐的花費,可就要算清楚了!我夢見兒子突然要出國是什麼預兆 此預兆不太好,出...

夢見許多人在山頂上玩耍自己在看又看見有親人看我笑

夢見許多人在山頂上玩自己在看,又看見有親人在看我笑?不管你夢見什麼。做夢是一種神經,上出現了一種病症。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去 緩解緩解的病情。確保你的身體。各方面都健康。我夢見有很多人在追著我跑,我在山上到處跑我很害怕的樣子。還看見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草,還有蘑菇 這夢表示你缺乏安全感,精神過於緊張,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