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做同樣的夢,很奇怪,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2021-03-03 23:15:39 字數 3298 閱讀 4451

1樓:i新鮮

其實你只是有一天做了這樣的夢 但是在夢中你做夢三天都做這樣的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回答者: 暗0淡 - 門

哈哈~~~

3樓:失憶的小孩

可能是你以後要見到的人

4樓:醉臥望江樓

念念經吧,可能是你前世今生欠她的。

5樓:已隱藏答案

電視看多了吧,把自己當成金庸筆下的「虛竹」了

6樓:嘿哈是我

你是發燒了吧,我發燒的時候也常做一個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在暗戀一個人。回憶一下,是在怎樣睡覺的情況下做夢的,重複以前的狀況,繼續夢,會有意想不到的喜悅。記住:沒神沒鬼,但可以心靈感應。

連續三天做同一個夢,有什麼暗示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夢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有一種非自然的力量的,就像所有的人剛出生不久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一樣。正常來講會運用這部分力量的人很少,所以不會運用的人他的這部分力量在某一刻集中起來爆發,這個時候你做的就是預知夢,根據力量不同有的人甚至能預見自己或他人某一天的全部過程。有的人卻是在某個場景發生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做過這樣的事情。

有的人也很夢到很久以前的事情,去打聽的時候,發現這人確實存在過。其實這部分力量是可以被充分利用的。只不過大部分人不知道方法。

如果想要是用自己這部分的力量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時使用塔羅牌,中國古代占卜的方法過於複雜就不推薦了。其實夢裡邊百分之十是預知夢百分之七十是暗示夢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是你的潛意識產生的夢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追求你所渴望的事情,但會因此被孤立而受挫。

10樓:樓主的義大利炮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說不定晚上就不會做夢了

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11樓:豬頭黑熊

我忠告你:是不是學習太累了,晚上睡不好造成的。夢就是夢,別想得太多。放鬆一下,就沒事了。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做噩夢的原因,有生理和心理兩種誘因,生理上有了病症或不舒服,甚至是睡姿不正確,都可能會導致噩夢的產生。

從心理上看,則可能是平時的心理壓力所導致,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外因的刺激對人們做夢有很大的影響。在學校受到批評,或者在家裡捱了打,或者受了同學的欺負、嘲笑而感到委屈,甚至是聽到看到什麼覺得恐怖的聲音或場景,在情緒壓抑的狀態下入夢,這就極有可能要做噩夢。

偶爾做噩夢,並沒有什麼,但如果經常做噩夢,尤其是夢到同樣一個可怕的場景,就應該引起家長的注意,要及時帶他們進行心理疏導,分析噩夢產生可能出現的原因,有的噩夢甚至要追溯到孩子在嬰幼兒時期曾受到的刺激,然後對症下藥,長期噩夢極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

嘿嘿,我只是偶爾做噩夢,沒什麼滴。睡覺了。但願今晚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白天想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請你思考思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可以活很久,可以沒有壓力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啊

16樓:葬儂人

呵呵,根本不用解釋,解釋了你也不會信,你內心只是為了尋求一絲安慰而已,我告訴你,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你們會好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能說明你很在乎她

我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20

18樓:嘛呢

沒有什麼意義~~就是做夢而已~~

又不是每個夢都有意義的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專門到周公解夢的**去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殘疾人聯合會(殘聯)的工作人員,就您提出的經上問題,我們研究決定你具有精神和智力雙重殘疾,經上大會研究一致同意給您評定為綜合殘疾,特定等級為一級重殘。你可在方便的時候到就近殘聯辦理一下殘疾證,當然證是免費的!

這幾天做了很奇怪夢,誰能幫我解一下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誰來幫我解釋一下啊 10

22樓:新時代漂亮妹妹

沒事一般來講做的夢都是反過來的,而且可能是你最近太過勞累了,睡前多喝點蜂蜜水吧!或者是牛奶,養養神,就能好了,別想太多了

23樓:流篂雨

你白天想太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就是睡眠不好的問題

昨晚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25樓:

你可能不久就會交一次好運,但因為你的不小心,使你與之失之交臂,甚至引來幾次災禍,但總能化險為夷的,哈哈^_^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生活太緊急了,多點休息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天太累了,晚上做些亂七八糟的夢。

求解夢啊,連續幾天做很奇怪的夢了啊

這幾天總是睡不好,一睡覺總是做夢,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自己一說明你想放鬆,放下眼前的事,卻總不能放下,還會對過去的記憶有難以忘掉的,電影看多啦兄弟,沒事的!求解夢,連續三天做了很奇怪的夢,有人幫我解夢嗎,是連續三天做的哦 夢見蜈蚣或被蜈蚣百足追趕,則吉將至。夢見屋裡充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

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此夢有連續性)

這個夢是你現在內心感覺現實世界是壓抑人的天性的矛盾心理的反映。現實中你感覺現實許多規則習慣行為說教都是壓抑人的天性的,內心有某種不滿又不得不遵守,或者沒有明確的這種告訴但潛意識提示你現實世界的現狀。第一個夢,看馬戲團表演,象徵以人的規則生活的實際環境。後來被抓是什麼意思?是被獅子抓還是被人抓?以前後...

昨天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解

你要交好運,你的母親會很支援你,而卻很快身居高位!假如你是病人的話就不好 了 祝你好運!說實話人的大腦做夢的區域和記憶數字的區域,分為兩個半腦,你y要是記住了,估計不是天才就是蠢材 夢見的不能說明什麼啊 從周公解夢中來看,你將會得到一樣你喜歡的東西,但也會失去一樣你重要的東西。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