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靈異事件,這世上真的有鬼嗎

2021-03-03 23:12:38 字數 435 閱讀 6390

1樓:秸伴o隱

告訴鬼是怎麼產生的。

如果我用一個鐵杴在一塊大玻璃上來回擦,發出一個尖銳刺耳的聲音,你覺得心裡很難受。但是你聽到了,你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是蝙蝠,海豚等的聲納是他們自己能聽到,他們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你聽不到,但你能感覺到,心裡照樣不安,難受,但是你聽不到,你不知道怎麼回事,所以你害怕。

在你最敏感的時候(比如在夜間一點聲音你都覺得很大),對未知產生恐懼,就是你自己製造的鬼。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鬼,所謂靈異事件,都是幻覺。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有誰是真的遇到過靈異事件的,能否分享一下經歷?

3樓:小魚不怕水

鬼這個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一般來講心裡有鬼就很容易相信。

請問我是不是遇到了靈異事件,我遇到了靈異事件怎麼辦?

怎麼可能是遇到了靈異事件?是因為你們自己心裡有鬼,到了墳地就會害怕導致胡思亂想 自己一不留神就會摔跤,如果我在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不相信迷信的 我遇到了靈異事件怎麼辦?叫頓魚香肉絲來壓壓驚吧。吃什麼不重要,建議你去靈驗的寺廟,或者是佛店求一個佛珠戴在身上,那樣還能好些!嗯,通過你的靈異事件的解...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有誰是真的遇到過靈異事件的,能否一下經歷

鬼這個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一般來講心裡有鬼就很容易相信。世界上有鬼嗎,他們遇到的靈異事件是真的嗎,誰能解釋一下 世界上很多事情不能用科學來解釋,所以你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當你不相信時沒有親眼看見,一切都是浮雲 世界上沒有鬼,靈異事件只是以訛傳訛的,不是這樣就是人類還未知的現象,人類的認識始終...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靈異事件真的存在嗎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 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有。人類的靈魂就是以電磁波的形式存在。人死前 如果懷這麼巨大的怨恨 那麼死後將會有巨大的電磁波發射出來。而當做了虧心事的人 或當看到 或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