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毛用鑷子拔掉,多久會長出來,會不會越長越粗

2021-03-03 23:11:10 字數 4086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越長越粗,只會最終導致嘴脣以上**輕度鬆弛,建議可以使用脣毛專業漂白劑,用後,基本就看不到毛了。

2樓:我的醜老婆

肯定會越長越多 ,我以前的同事就是。

3樓:妮妮媽媽

看每個人的新陳代謝,但毛髮是會越來越濃密的,而且**也會鬆弛的,儘量不要去拔

脣毛能長期拔嗎會不會越長越粗毛孔越來大?

4樓:感性的我是

不能長期拔眉毛,會導致**鬆弛。

修眉時,不要用鑷子拔眉毛,否則會使**和毛囊遭到破壞,且細菌可能乘虛而入,誘發毛囊炎。長期拔眉毛還會使眼瞼周圍的**鬆弛。

眉毛根部會分泌油脂,如果長期得不到清洗,可能會堵住附近的**,不利於眉毛生長。另外,適當修眉可以改善眉相,但是不能過度,否則就會傷眉。

5樓:好懶好懶的豬

你好,不要擔心,我剛才回到過一個朋友的問題:

女生臉上都有汗毛,這是正常的,只是有的人比較細一點,看上去似乎沒有,有的人比較深一點長一點,所以感覺非常多又很黑。

還有的人表現在嘴脣部分,脣部的叫脣毛,其實也是臉毛。

我周圍就是有很多的女生和你情況差不多的

你可以看看我一個姐姐的經歷《婕淑抗嘴黑重去毛錄》。一定對你會有啟發。

另外想提醒你幾個問題。

平時要多喝水

多運動這個對於體內機體免疫和改善激素有好處。

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非常重要。

少吃零食,因為裡面會有不同程度的新增劑的,對人體不好的。

祝你成功去掉鬍子。

6樓:忠之忠要

脣毛不能

拔他不會粗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就是現在很多女生本來都有脣毛。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脣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脣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就是你得找出原因。我研究下來大部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還有的就是遺傳導致的。比如你的媽媽有脣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蘇姝心路〕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一個女生。但絕對不是用醋,因為醋是無法去除脣毛的。

醋裡面大部分就是無機物和有機物,就是水和醋酸,這兩樣物質其實對於我們的**沒有任何的保養作用,自然也就不可以為我們去除脣毛了。醋會刺激到我們脣毛的毛孔,所以可能會導致毛囊發炎或者是脣毛越長越濃厚,所以用醋去除脣毛這個辦法並不靠譜的。

我用鑷子拔脣毛會不會越長越多

8樓:衝監爸袖煎恍

會的對於女生來說,女生臉上有汗毛和脣毛的人很多。很多朋友選擇自己拔掉或者刮掉,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

可以這樣說,現在很多食品含有激素,所以導致很多女生會出現有鬍子的情況,這個現在已經不足為怪了。

現在很多女生都有鬍子,可以說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是有鬍子的,只是有的比較多而大部分看不見而已,因為太細了。

所以知道這個道理之後你也不要太著急,因為這是正常的情況。

採取的辦法主要是綜合的手法。

比如:不要總是吃垃圾食品

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平時注意鍛鍊運動

可以學習 《婕淑抗嘴黑重毛錄》 裡的辦法,這個姐姐就自己家裡成功去掉了,很有道理。

可以多喝豆漿

保持心情的愉快非常重要

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相信你會有非常大的改善。

眉毛用鑷子拔了會不會越長越粗呀

9樓:感性的我是

不會,但會誘發毛囊炎。

修眉時,不要用鑷子拔眉毛,否則會使**和毛囊遭到破壞,且細菌可能乘虛而入,誘發毛囊炎。長期拔眉毛還會使眼瞼周圍的**鬆弛。

生活中,不能忽視護理眉毛。眉毛根部會分泌油脂,如果長期得不到清洗,可能會堵住附近的**,不利於眉毛生長。另外,適當修眉可以改善眉相,但是不能過度,否則就會傷眉。

對於眉濃而有不少雜毛的眉毛,如上眼瞼、印堂的眉毛可以修掉。

10樓:情緒男銀

請放心,眉毛拔掉會非常緩慢的生長的,象你說印堂中間的可以拔掉,我的在初中時拔掉到現在都沒長,建議你最好還是花幾塊錢去化妝品店修下眉毛,幾分鐘搞定。

11樓:玥炎

看個人體質了,有的人會變粗有的人不會,你也可以買刮眉刀刮啊,那樣比較簡單,不好的就是要經常刮就是了

12樓:咖啡豆

經常拔是不太好的 會造成上眼皮的**鬆弛 上瞼下垂 眼角皺紋增多等問題 偶爾就沒大關係了 但也要注意方法 拔眉毛前最好先潔面或是用熱水敷一下眼部** 拔的時候要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輕輕拔去 不要一抖一抖的使勁拽 我更建議修眉刀 畢竟是在**表面處理 不傷毛囊嘛

13樓:

不會呀。慢慢的刮,不過颳了,還會慢慢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不刮,拔了只會長的慢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用鑷子把眉毛不會越長越粗的 但是要注意拔的時候的力度 以免弄傷自己 還有就是要買平頭的鑷子才比較好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我是女生,嘴邊長了一些小鬍子,請問我用鑷子拔的話行嗎?再長會不會越來越粗越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一般是鐳射的原理。鐳射不能長期使用脣霜,尤其是間隔時間要長一點。用後可以補水即可,補水沒有多大講究,甚至黃瓜切片貼在牆上**上都可以的。

脣毛的問題我曾經諮詢過醫生,醫生告訴我說其實脣毛對健康是完全不會有任何影響的,之所以會產生很強的痛苦感是因為我們對脣毛不瞭解造成的,有的女生比如我吧,就對脣毛天生敏感。

我覺得脣毛影響了我的外表,於是整天想著這件事情,久而久之這事就變的無比巨大,乃至我整個生活中都被脣毛這個問題攪得心神不寧。

說到這裡我想你應該明白脣毛對我們最大的危害是什麼了吧。對了,就是心理,脣毛對我們最大的危害是危害我們的心靈。

不管是我們走在大街上還是在公共場所,我們總是覺有人在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有些男生會來嘲笑,這也是對我們心理造成了傷害,所以脣毛的出現是對我們心理健康造成了難以撫平的傷害。

這些傷害我是深有體會。我在我自己的故事《蘇姝心路》裡就已經講到了。

17樓:薰衣草

我們用類呀。用鑷子拔可以吧。我就用鑷子拔了。

開始拔時用熱毛巾敷在嘴上讓毛孔變大就好拔些。拔好了在用冷毛巾敷在嘴上就可以了。

18樓:慾望蠱惑人心傷

正常,不能刮,亂了後就會在長出的就會更黑更多。

毛是指脣上的汗毛,邊較為粗黑濃密的汗毛,影響美觀有的女生有,而有的女生則沒有。

或者你學習一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裡的妙招也是不錯的,這個女生就和你一樣糾結,她自己用自己的辦法去掉了。

19樓:反樸歸真

用鑷子拔可以,最好用睫毛夾子拔。不可能越來越粗,只能越來越細,只要每次拔出的時候,能夠看到髮根,而不是從表面斷掉,就會慢慢導致髮根慢慢萎縮,最終成為細小的汗毛,其實只是前幾次拔出的時候會痛,以後就不覺得疼痛了,每次只能拔出一根,不要多拔,避免表面斷掉。只要堅持,大概要不了半年,就會達到目的,一般是三至五天拔出一次,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20樓:百度使用者

用鑷子拔得話你就等著毀容吧!小鬍子很正常,你看看周圍女生,哪個沒有啊,不會越長越粗的,除非··················

你是男的

21樓:myth丹

我拔了一年了把,沒怎麼長粗,倒是一個星期一次的要拔。不過我有點害怕了,以後做鐳射把。

22樓:清河張景業

你已經多大了。以後會慢慢消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我的一出來就拔了!

24樓:黑色天使的吻

會越長越多,因為他們受到了刺激,你信你試試。可能是你吃的激素太多了長的,少吃肯德基吧!

為什麼鬍鬚拔掉後還會長出來呢,鬍子連根拔掉後為什麼還要長出來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 鬍鬚生長就越快。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近來,國外專家研究發現,鬍鬚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特性。人在呼吸時,可排出多種有害的化學氣體,而且均可滯留在鬍子上...

女生嘴上的脣毛刮掉還會再長出來嗎

如果內分泌正常了一般脣毛不會再長出來了。反之會再長出來的,所以平時要注意自己調理好健康。現在有脣毛的女士越來越多主要和平時的工作壓力有關係,壓力大了導致內分泌出現紊亂。如果能調理好內分泌紊亂脣毛自然就會好。甚至完全消退,就像 陳菡自敘 裡的博主一樣,她是從小就有一點,然後拿爸爸的鬍子刀颳著玩導致更嚴...

頭髮連根掉還會長出來嗎,頭髮連根拔掉還會長起來嗎?

大多數的脫髮情況,也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是有關的。如 作息不規律 加班勞累 精神壓力大 長時間的面對電腦等。這些都容易導致人體的內分泌失調,頭髮生長期緩慢,進入退行期而出現脫落。長時間的不利因素影響,會直接影響髮質健康,建議進行中醫調理,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頭皮環境,幫助頭髮生長。生活方面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