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晚上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會飛還咬人,體積很小

2021-03-03 23:11:09 字數 2608 閱讀 8259

1樓:懶懶的小杜啦

像是尖眼蕈蚊,俗稱小黑飛。通常是花盆裡生的。建議去賣花的地方買點殺蟲藥埋進土裡。

家裡突然多了好多小蟲子,很小、會飛,沒咬人,一般晚上7到十點有,這是什麼蟲子?該怎麼消滅?

2樓:李洋不懂

可能是蚊子,可以用電蚊香消滅。

防蟲小妙招:

1、花椒防蟲:花椒是一種藥食兩用的佐料,其揮發性的氣味對蟲子有極強的殺滅作用,而花椒是天然成分,對人體無害,也不會影響到花草的生長。除蟲時,可以將花椒泡在一碗自來水中1個小時,然後將之倒入花盆中,每天灑1次,大約三四天就可以起到殺蟲效果。

2、艾草防蟲:艾草是一種傳統的中藥材,其防蟲作用在很久以前就補人們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從藥店中購買一些艾葉,搓碎後裝入布袋中,放在房間的角落、窗臺、櫥櫃處,能夠起到很好的防蟲作用,放在床頭,還可以避免蚊蟲的叮咬。

3、樟腦丸防蟲:樟腦丸光滑呈無色或白色的晶體,氣味清香,會浮於水中。用於防蟲、防蛀、防黴的天然樟腦丸又被稱為臭珠,原本是從樟樹枝葉中提煉出的有芳香味的有機化合物。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咬人的小飛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 必須用藥 可是對孕婦嬰兒都不利

如果可以的話 用藥選擇敵百蟲 但是有孕婦和嬰兒千萬別用試試粘蒼蠅的那個粘板子 這個去標不去本

但是無毒無害啊 就是掛在房子上面 吸引它 然後粘住另外注意一下自己家中是否有過期食品 腐蝕物品等注意門窗水道 這些可以讓小蟲子鑽入的地方夏天來了 尤其是窗戶上的紗窗 最好選擇密度高的 紗窗孔小一點的 雖然熱一下 但是對孕婦和嬰兒是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像是以前在農村裡看到的 「mie 蚊」噢,買電蚊香試試。也許有用,我家用的電蚊香,基本沒有任何蚊子了。超市裡有賣的,一合合的,裡面有個滅蚊器,有一片片的蚊香。

放上去,插上電就行。無煙無味哈

家裡出現了很多這種會飛的小蟲子(都是1cm以內大小)還咬人,家裡還有小

5樓:佳寶晟

這個應該不咬人。這是谷婪步甲或中華婪步甲,步甲科昆蟲。用殺蟲水、家居安等可消滅。

家裡最近突然出現好多這種小飛蟲 而且貌似還咬人 身上被咬了很多大紅包! 請問下這種蟲子叫什麼?有毒

6樓:佑兒

你好,等沒人的時候,關閉門窗,然後噴殺蟲劑就行了,再厲害的蟲子,也抵不過殺蟲劑,搶手之類的就行!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黑褐色的很小,有翅膀,但是不怎麼飛,好像還要咬人咬在身上很癢,廚房特別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旅館裡,經常會受到房客的投訴,說有床蟲跳蚤之類的害蟲出沒,驚嚇連連。實際上,床蟲的害處太多了,除了擾人清夢外,還會對人體造成比較大的危害,比如傳播疾病的引發、睡眠質量的影響等等,要預防的話通風乾淨是比較重要的,當然對一些特殊的環境,可以適當使用一些殺蟲劑進行預防,比如藍威士,功效會比較明顯。

8樓:趕尾人

這是竊蠹科的蟲子,應該是菸草甲。沒有資料表明菸草甲會直接對人有害。

菸草甲是一種蛀蟲,幼蟲蛀食貯存期菸葉和茶葉,且導致黴變;也可蛀入糧粒等貯藏物內取食;蛀食多種糧食加工品,給菸草業造成嚴重損失。要檢查是不是儲存的東西被蛀食了,沒有找到蟲源光靠殺蟲劑滅蛀蟲效果不會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蚊賬怎麼可以阻止的了臭蟲的進入呢?我家被臭蟲氾濫,連套了**的被芯上都有臭蟲了,還有床板裡,牆壁縫系中,連牆壁上的裝飾物上都被那幫畜生給佔了。蚊賬是根本無法防止臭蟲爬進來的,蚊賬只能防到外界飛蟲進入,爬蟲是可以隨著蚊賬與被子或床墊的縫隙進入的,而且小的臭蟲只有芝麻大,完全能夠進入蚊賬中。

它們可以附帶在人身上或衣物上而不被發現,當你發現身上被咬上,它們又快速的逃開了。 現在還沒有很好的藥物來滅臭蟲,我當時家裡出現臭蟲,後來老員工告訴我用藍威士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

10樓:

好厲害,不知道啊,試試驅蚊水吧,說實話,要是有殺蟲劑,就一定會死的

家裡突然地板上突然有很多這種小蟲子,還會咬人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怎樣清除 。 像螞蟻一樣,有硬殼

11樓:秒笑而過

肥股蟲 用滅害靈來解決,滅害靈應該家家儲備,都有的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小蟲子還咬人,會跳,牆角落好多泥土,什麼東西,求專業人士解答 20

12樓:大和

這個小蟲子,我家裡也有。我在路邊攤上買了一包殺蟲(殺螞蟻,殺蟑螂)的藥後,就好了。另外,你也可以買殺蟲水來殺死這些蟲子。

最後,我建議你直接用花露水噴灑。也可以殺蟲的。而且沒有汙染。

家裡突然發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到1毫米,不咬人,不會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咬人的,但是它屬於寄生蟲的一種,帶有很多病菌,應及時清理

14樓:最愛aaaa靜心

這種蟲子我家也有,之前從來沒有過,怎麼清楚?

家裡突然出現好多小蟲子,喜歡燈光

說明這類蟲子具有趨光性,你可以用一些滅蚊燈試試,看看能不能消滅一些蟲子,晚上用時不要開太多有光的東西 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的小蟲子,會飛,大多分佈牆上,容易被燈光吸引,請廣大幫忙看看怎麼清除。30 用殺蟲劑,一噴就死。噴完不易待在房間裡,有點小毒 關燈,開啟窗,讓它們從視窗飛走。可以把家裡燈光全部關了...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小蟲子應該怎麼除蟲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 茶葉 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尤其是角落裡遺忘的,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處理呢?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果蠅的卵,應該是你家垃圾清理不及時造成的。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

我家裡突然出現了很多白色的小蟲子,到處都是,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蟲,怎麼解決

你先到廚房找找,看是不是那種糧食長蟲了,先找源頭,在處理跑出來的蟲子。這樣的蟲子一般都是糧食或者食品放置時間長了才會出現的。是不是蠅蛆啊,屋裡有沒有臭味,是不是有腐爛的東西,趕緊清理乾淨。應該是熱,或者煮熟的雞蛋腐爛了才有蟲子 蠅子導致的 屋子裡肯定有發腐的東西 我家也出現了,是麵粉 家裡突然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