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生病說沒事這個夢好不好,做夢夢見自己的媽媽,媽媽說我還的窮,病就好了,好不好做這個夢?

2021-03-03 23:02:15 字數 2183 閱讀 2287

1樓:fany愛在

親,夢見自己自己生病,表示身體健康,生活如意。

女人夢見自己生病,通常象徵懷孕。

少女夢見自己生病,則多象徵失戀。

青年男人夢見自己生病,是自省或心理負擔加重的表示,預示會娶美麗的妻子。

學生夢見自己生病,是督促學生抓緊時間學習,否則成績會下降的表示。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暗示病情將好轉,心理負擔減少。

囚犯夢見自己生病,則多象徵減刑或出獄。

【詩酒天涯 團隊---fany愛在,】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不同的病,有不同的象徵意義。總體而言,夢見病痛,一方面,表示要承擔痛苦,另一方面,做這樣的夢往往提醒你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因而,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夢見生病就表示身體健康,並多是好兆頭。

做夢夢見自己的媽媽,媽媽說我還的窮,病就好了,好不好做這個夢?

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吉利的,表示你會身強體壯,財運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足以說明你的身體狀況非常好,生意越來越興隆,未來的日子過得瀟灑,無人能比,恭喜發財。

5樓:愛笑的張雪蓮

這個只是一個夢,不用想太多,平時多多與人為善,還是對自己有好處的,我家裡一個哥哥曾經出了點事,找人看看,說是如果錢不出去,還得有事,破財免災吧。

夢見自己生病了,做手術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生病了,是不是感覺**不舒服呢?如果是不舒服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其實夢是反的,你很健康。

7樓:ヾ淺色年華

夢見自己生病做手術夢境解釋;

這類夢境其實您並不是真的病了,而是潛意識裡認識到自己有了壓抑的情緒,在夢中就想看看自己到底那方面出了問題,這種態度是非常正確的,有問題就想著去解決,而不是一直把它放在心底,以免對自己的身心造成傷害。

一般來說,夢到自己得了大病正在,常常會難過得不得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黴啊,這其實有可能是一種自憐情緒的反映。比如希望得到更多的關懷,覺得自己最近不受重視,沒人理睬,得到的也不能滿足等,有時候就會做這樣的夢。當然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您想逃避現實。

但是現實如此,能用什麼方法逃避呢?乾脆自己生一場大病好了,又有人照顧,又順理成章不用承擔義務。

另外如果您的第六感非常強的話,那也可能是在提醒您的健康可能真的將會出現問題,最好去做個全面檢查。

夢見自己生病做手術相關解夢寓意;

男人夢見自己做手術, 人們對自己恨之入骨

夢見自己正在做手術,一切憂愁和煩惱都會消失

病人夢見自己做手術,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夢見讓朋友給自己作手術,您可能希望得到朋友的幫助;

創業者夢見自己生病要做手術說明您的財運避免金錢損失。

鰥寡孤獨者夢見自己生病要做手術預兆有機會旅行,為私利慾望旅行不佳。

中年人夢見自己生病要做手術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不如意,宜謹慎保守。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要麼接觸到這方面的事

9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生病是怎麼回事呢

10樓:迮宕冉又兒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的

要相信自己

我剛做夢了,夢見自己生病了,看不好了,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9

夢見生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

12樓:罪死義生

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點採納

13樓:賁玉花田雲

夢見生病意味著自己身體健康,因為只有極少生病的人才會有這種奇怪的潛意識願望,並將其在夢中體現出來;

對於青年男女來說,這種夢也預示渴望得到愛情和即將獲得愛情,愛情來自於人對異性在生活上和心理上的依賴,而按照我們自幼以來的生活經驗,在生病的時候我們則比較容易得到生活和精神上的照顧.因此夢見生病其實是自己在說:"我希望得到特別的照顧,我希望得到我喜歡的人的照顧.

"或者是:"我知道我即將獲得我所希望的特別照顧了."

夢見自己爸爸死了,好不好,不好怎麼破夢

你好 夢死得生,指預示著你爸爸長壽。對於夢,我的個人理解是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

夢見自己生娃娃,好不好,夢見自己生孩子好不好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 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已經結...

夢見吃飯我請客用了3000元,這個夢好不好

說明你最近有財運 恭喜啊 好的。說明你有較多餘款。夢見我請客吃飯 夢見請客總是快樂的,畢竟有吃有喝的,而宴請需要花費錢財,夢中的請客,意味著財運。夢見請客吃飯預示著最近會有求於人,有所破費。如果夢到自己在大請客,請人吃大餐,這是一個很不好的夢,代表 家欲破 意味著有可能家破人亡或財破。夢見宴請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