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一直幫帶孩子,岳父人在老家。最近岳母要回家過年,我和

2021-03-03 23:02:14 字數 3158 閱讀 9566

1樓:一輩子記憶

家事沒有對與不對,什麼事都在於溝通,而不是講理!簡短的兩句話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作為子女不管是男方的父母還是女方的父母我們都要考慮到,如果你的房子夠了大點,我認為把四個老人家都接到你住的地方過年是最好的,過年就那麼幾天,只要大家彼此相互寬容我想這個年一定會過得很好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四個老人相處得很好,而且我們還外遊玩了兩天。當然最終要看雙方老人的性格

3樓:懺悔的心

讓她回老家吧,在自己的家裡和自己最親近的人過才是最幸福的。

大家好,請教一個家庭問題: 我老婆有個弟弟,岳父岳母在幫著弟弟帶小孩。最近我岳母和弟媳婦處得不大愉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婆去跟他弟弟說,如果你和他關係很好很近,你也可以私下跟他說說。如果他很聽他老婆的,你們只好多慰問,寬慰下岳母了。以後孩子上幼兒園了,也可以考慮把她接到你們家住一段,透透氣。

我的岳母和我岳父離婚了,岳母幫我們找了一個新岳父,他就是我的父親,老婆看不起新岳父 5

5樓:思考讓我成熟

是你老婆排斥這個後爸唄,這不難理解。

你們已經是成家立業後的子女,這個後爸沒有對你老婆盡過任何義務和責任,當然也沒有感情,更沒有親情,從你老婆的心裡敬重的是她的親生父親,不管她的父親和母親關係如何,她心裡接受的還是原來的父母,而不是現在的這個後爸,排斥是很自然的表現。

不過,現在的家庭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這個後爸已經進入自己的家庭,你就奉勸你老婆,不管心裡是否能夠接受,表面上還是要以禮相待,他畢竟是老人,看在母親的面子上,最起碼的禮貌還是要有。

6樓:_逸塵

你的岳父

現在是她的父親

也是你的父親

她憑什麼看不起

就算他不是她的父親

她也必須保持起碼的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叫我和我老婆離婚或者叫我再找過的一律不要回答!因為我死都不要和愚蠢,都喊上老婆岳父 孩子是愛情的新生,感情的紐帶,一點疼痛跟愛比這

8樓:然然媽

怎麼搞到關係那麼複雜,身份都雙重了

對於你老婆:家公+父親

對於你:父親+岳父

恐怕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得了的

9樓:戴眼鏡乃斯文

只要交流一下,不接受就不接受只要有足夠的尊重就行,畢竟這是她母親的選擇嘛。

如何解決和老婆以及岳父岳母三者之間的關係 5

10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老婆有家人在底氣足,意識不到你的重要性,現在這個情況建議你藉口要出差,去外面住十天半個月,看看你們的情況怎麼樣,即使你不回家,基本的關心是必須的。

岳父岳母一直逼迫我老婆,我父母也逼迫我老婆,我老婆夾在中間很累怎麼辦?

11樓:個個非

從實際情況來看,你老婆的單位是比較好,收入不錯,社會地位較高,以後孩子讀書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可以入優質學校。從外人角度講是你去市裡發展比較好,有發展空間。如果你老婆回來,跟你父母太近,你老婆的利益損失最大,你需要補償她的損失才能家庭穩定,這個損失需要你家庭全部收入交給老婆管理才能補得回來,你又能做得到嗎。

如果做不到,你們家將會爭吵不斷。

12樓:天真的古大提琴

其實,你用了「逼迫」就已經認識到問題的根源了。那麼,把問題說明白你就清楚了:首先,家庭是你們自己的,父母也沒有資格摻和!

父母說的自然有他們的道理,但注意了,那是他們的道理,不是你們夫妻的,更不是你自己的!就好像催婚,表面沒毛病,但父母能理解現在養孩子和一大家子的難處嗎?他們會理解教育比物質重要但沒有錢就是不行的現實的難處嗎?

大部分做不到。別說父母,人都是先為自己考慮的——是他們覺得你需要。就和這件事也是一樣的。

所以,父母的角度可以考慮,但決定權在自己,這點心裡要有數!第二:你是成年人了,別動不動就父母長父母短,真有孝心不是說這些,而是多照顧,多陪伴。

父母的初衷是為子女好,那麼,自己開心當然是最重要的呀!又想自己開心又想滿足父母,這是不切實際的。畢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呀!

所以,長輩說的聽聽就好,自己決定就行了,這不是什麼難事,只是我們的傳統教育裡灌輸的所謂「為父母就是孝順」的錯誤思想在作怪。另外,不管什麼時候,夫妻同心最重要!這事,你支援她就是最好的關懷!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裡買房,你跑路。讓老婆孩子別跑路。其他的以後再說!

14樓:96甘之如飴

我覺得長遠考慮岳父母是對的,城市福利高,人脈也熟,更利於孩子的求學。你要心疼老婆,她上班很辛苦,回家又遠,為了你一直堅持,你可以去岳父那邊住一下,兩邊住,對你父母好點,他們會理解。其實他們也希望你們都好,只是有點捨不得。

相互理解一下。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

你老婆的意見。畢竟你和你老婆要生活一輩子。不是岳父母。

市裡是工資高,但你老婆也累啊。你是哪個市?以後要生孩子,需要雙方父母的照顧,還是回來吧。

不然兩地分居也淡化感情!讓你老婆找個縣裡的**。你給找一個。

因為你內心極力要她回來,或者讓你父母託人給找,不然就不回來!年輕人,你要好好待你老婆!

16樓:搞到嘿

我覺的在市裡買房吧,你們家條件不是好麼?在市裡買房沒問題的。

女人和男人不同,女人容易後悔,所以儘量不要讓女人放棄什麼,你可以放棄但是不要讓女人放棄。

17樓:兔子不罵

家與工作難二全。

這是社會問題,更是你家庭問題。

不要單純從哪邊父母考慮,因為這都只是兩方父母從己方出發,難免失偏。

你主要從你倆小家庭看,從婚姻的穩固兩口子感情上考慮。如果覺得婚姻家庭沒問題你可以無所謂,如果覺有隱患那還是讓老婆回來好。

18樓:angela心然

不想那麼多,小兩口的日子是自己的,自己的日子自己過,不要想那麼多,問心無愧就好。夫妻最好還是不要分居兩地,對夫妻感情不好。

19樓:真是好好男人

所有人的意見都只是意見!

最後拿主意的還是你老婆自己!

我男朋友一直沒有帶我去過老家他最近回老家幹活了也沒帶我去我問他就是不回答我他還說我不關心他累

男朋友一直沒有帶你去通過他的老家,我就那是因為他可能覺得現在他在老家不適合你穿或者是說他,你覺得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還不到店裡不。這個就要看你們之間的一個現實狀況了,所以說在這個情況下,你要對對方的現實狀況有一個瞭解,這是對你自己的一個基本保護。可能男朋友不好意思把你帶回老家,也許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是非...

兩個孩子自從離婚就一直丟在老家給70多歲爺奶帶。我現在有新的家庭,老公大我一歲38沒有孩子。而且我倆

可以上訴,但成功率不能保證。法院也要徵詢孩子的意見的。可以。若男方不肯,你可通過訴訟變更撫養權。你的出發點是好的,如果正如你所說他爸爸7年根本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相信法院會支援你的觀點.可以通過訴訟的途徑.相關事宜可以諮詢律師事務所的律師.確認幾件事 這是你們兩的一致意見嗎?你們的收入可以支援嗎?你...

孩子戶口在老家,但是一直在濟南上學,高考時需要回老家參加高考嗎

以前需要,目前教育政策改動,已經不用了。我老家江西的,但我在遼寧報考參加的高考,後來也是在遼寧考的試。孩子戶口在老家,但是一直在濟南上學,高考時需要回老家參加考試嗎?上海是要回戶籍地高考,濟南是否這樣請諮詢一下當地教育局。濟南戶口,外地上學的孩子如何參加高考?學籍在什麼地方,就回什麼地方高考。高考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