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自己的舌頭被蛇咬了,有什麼預示啊

2021-03-03 23:00:46 字數 4121 閱讀 4782

1樓:你妹夫譺

好事,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被蛇咬是要發大財的。

夢見蛇咬自己的舌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說夢見蛇是好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

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現代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自己有難言之隱和遇感情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邪門的東西來的!!!沒事的!!!

求,周公解夢晚上夢到被毒蛇咬了!是什麼預兆!

6樓:三兵

周公解夢夢見被蛇咬 :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許是一種讓人厭惡的性騷擾,最近要想辦法智取脫身,另一方面也代表夢者的健康亮紅燈了,要多注意。

夢見自己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夢者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孕婦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夢者會生一個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則意味著生下的孩子會很聰明;

未婚的人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以後蛇起死回生,意味著夢者會找到理想物件。

夢見妻子被蛇咬,暗示夢者可能最近會有一些令自己不太高興的事情發生,只要自己樂觀面對,其實會發現也沒有什麼的;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是提醒夢者要注意家庭和睦,為孩子創造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環境,如果家庭不和,則會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父親被蛇咬,是祥瑞,意味著夢者會有好事情發生;

夢見老公被蛇咬,是吉兆,暗示夢者會得到好運。

夢見看見蛇正在咬著別人,是提醒夢者除了要忙自己的事業外,應該多照顧家裡的父母,子女是父母唯一的依靠,常回家看看,父母會感到很欣慰的。

女人夢見子女被蛇咬,提示夢者兒孫自有兒孫福,有時候往往不需要自己太過於操心,子女也會有很大的出息的,自己不必太過擔心;

已婚女子夢見蛇並將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暗示夢者競爭對手會相互斗的不可開交,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自己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通常會是凶兆;

女人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商人手指被蛇咬出血,提醒夢者要善於思考,多想一些經營策略的點子,在經商過程中也不要一味的只顧眼前的利益;

夢見自己被蛇拼命的啄,暗示夢者近期內心因為某事兒可能會非常矛盾,並會伴有一些掙扎,對自己情感有了壓抑,可能是自己內心中的衝突和痛苦,這種衝突和痛苦很有可能是來自感情的抉擇方面。

夢見蛇纏身 :

夢見蛇還有其它一些特性,比如冷血,所以夢見蛇可以象徵一個人情感冷漠,再如夢見蛇纏身,蟒蛇會纏人,或者吞食人。因為蛇也可以象徵一種人的情感,他(她)對你糾纏不休,纏得夢者喘不過氣來;或者,他(她)對自己關懷得無微不至,這種過度的無微不至使自己沒有了獨立性。一個過度溺愛孩子的母親在她孩子的夢裡就可能會變成一條大蛇,要把孩子吞下去。

夢見蛇纏身夢,是有人背信棄義或是夢者身體的某個部分出現疾病的象徵,夢中出現蛇是不詳的預兆,蛇預示著會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接踵而來;

夢見蛇在死死地纏著自己,使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會遇到一些的困難、障礙或者看到一個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夢見自己被蛇纏住脖子,提醒夢者可能會生病,日常應該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無論何時,身體都應該放在第一位,只有一個強健的身體才能支撐自己去做任何事。

夢見蛇:

夢見蛇,可能暗示夢者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夢者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自己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自己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的象徵。

夢見打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提醒夢者出門時要鎖好門,防止因為粗心大意導致家裡被偷竊丟失財物;

夢見蛇與貓爭鬥,暗示夢者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與蟒蛇對峙,最後自己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蛇吃別人,意味著危險危及不到自己;

夢見蛇吃青蛙,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有財運,另一種暗示夢者可能會與人發生口角。

夢見長蛇盤曲,暗示夢者將會對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有了興趣,將會有幸運;

夢見蛇盤在屋樑上,提醒夢者不能麻痺大意,要多注意出行安全。

夢見蛇盤在床下,表示夢者可能會生病,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因為人的心情好壞非常重要,如果心情樂觀,病情就很容易好轉的,如果蛇還爬上了床,暗示夢者此病需要好好的**。

夢見小蛇變大蛇,甚至還向自己吐舌頭或噴水,這是一個性夢,蛇就像男性的***官一樣,暗示夢者在生理上有性需求,渴望愉悅的**。

夢見蛇變成龍在空中飛行,是暗示夢者在事業和工作上,會有強而有力的朋友或長輩能幫助自己,大力支援自己,自己一定能成功。

夢見蛇在水中游泳,表示夢者會升官,而這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的,所以同事們對自己也是相當佩服,也會跟自己很好地配合,讓自己工作很順利開展。

夢見自己把蛇的舌頭咬下來然後被蛇反咬?

7樓:吳詩妍好

按照周公解夢來說的話,夢到蛇代表著現實中有煩惱的呀,當然只是一個夢而已

,不要胡思亂想了,太過於糾結,影響到自己的現實生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太焦慮了,沒有必要在意,就是一個夢,不要信那些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把蛇的舌頭咬下來,這預示著你將有一筆小財,讓你狠狠地咬住他

10樓:體娛荒原

不會懷孕的

你放心吧

然後只是夢境而已

自己測孕測一下

11樓:王子

夢見蛇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

12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夢見自己把蛇的舌頭咬下來然後被蛇反咬?這僅僅是個夢而已,沒有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了這樣一個夢,這就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冷靜,和別人吵架的時候千萬不敢出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感覺到自己的舌頭不舒服所以做夢的時候會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就是個夢,自己放鬆。

16樓:小寶無愛咯

夢都是相反的,所以接下來你會好運連連,提前祝新年愉快

17樓:山西翼城特產

防瑣碎小事糾纏不清。

昨晚夢到自己被蛇咬了,怎麼解釋,夢見自己被蛇咬預兆什麼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蛇咬了自己的手臂,夢見自己被蛇咬了

你好在夢裡蛇代表小人,陰謀,見不得光的手段,你在夢裡被蛇咬,說明現實中你會遭遇這些 1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2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3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4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5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

夢見左手小拇指被蛇咬了,夢見自己被蛇咬了

有小人暗算 不過他沒有什麼能力 你放心 會有貴人相助的 而且那個小人會糟報應的。望採納。夢境。夢都是抽象的,別往心裡去。過不了多久就會忘記的。你懷孕了,男孩,恭喜恭喜 都二十一世紀了,還迷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不是什麼鬼神哦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被蛇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