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裡面的鐵塔高度,深圳世界之窗裡的艾菲爾鐵塔是按照幾比幾的比例建造的?

2021-03-03 22:59:17 字數 1269 閱讀 7059

1樓:南澳海韻度假

深圳世界之窗埃菲爾鐵塔是按照1:3的比例做的;巴黎埃菲爾鐵塔高324米,而世界之窗的只有108米。

2樓:

世界之窗的建築都是微縮版本,鐵塔是按照1:3比例建設的,高108米

3樓:哦了是了

世界之窗的鐵塔高度108米。

世界之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深圳灣社群深南大道,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類似北京世界公園),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是一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蹟、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

公園中的各個景點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全園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美洲區、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雕塑園和國際街8個主題區,分別展示了法國埃菲爾鐵塔、巴黎凱旋門、義大利比薩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個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觀和建築奇蹟。

公園中的各個景點,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精巧別緻,惟妙惟肖。世界之窗的一個個景點都是一首首凝固的交響詩,那些異彩紛呈的民俗表演則是一幅幅活潑生動的風情畫。

深圳世界之窗裡的艾菲爾鐵塔是按照幾比幾的比例建造的?

4樓:小妞妞魚

深圳世界之窗埃菲爾鐵塔是按照1:3的比例做的;

巴黎埃菲爾鐵塔高324米,而世界之窗的只有108米。

5樓:尤允兒

深圳世界之窗裡的艾菲爾鐵塔是按照1:3的比例建造的,巴黎埃菲爾鐵塔高300米,天線高24米,總高324米,鐵塔是由很多分散的鋼鐵構件組成的——看起來就像一堆模型的元件。

鋼鐵構件有18038個,重達10000噸,施工時共鑽孔700萬個,使用1.2萬個金屬部件,用鉚釘250萬個。除了四個腳是用鋼筋水泥之外,全身都用鋼鐵構成,共用去熟鐵7300噸。

塔分三樓,分別在離地面57.6米、115.7米和276.1米處,其中一、二樓設有餐廳,第三樓建有觀景臺,從塔座到塔頂共有1711級階梯。

6樓:匿名使用者

埃菲爾鐵塔縮小為1/3比例的,法國,高達108米,遊人可乘觀光電梯到塔頂,飽覽深圳和香港風光。

7樓:匿名使用者

108:320=1:3的比例

法國的埃菲爾鐵塔高320米。深圳世界之窗裡也有一座埃菲爾鐵塔,它的高度與原高度的比是1比10,深圳

8樓:匿名使用者

設世界之窗的有x米,則

x*10=320

10x=320

x=32

(*是乘號的意思)

我想問問深圳世界之窗那個埃菲爾鐵塔怎麼上去 能具體點不。謝了

可以買票坐電梯上去,好像是20元每人!免費的可以上最底一層,收費的可以到最高108米觀光臺,節假日30,平時20 貌似有電梯,但是有時候又不開。樓梯能走上去下面幾層,走不了太高。請問深圳世界之窗內的鐵塔叫什麼名字?埃菲爾鐵塔抄 是1887年1月 襲26日動工,1889年5月15日開放的,距bai今已...

深圳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哪個好玩,深圳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錦繡中華這三個地方那個更好玩些?

見仁見智咯,世界之窗是世界的視窗,是世界各個國家的一些出名縮小型建築,各國家風情風俗的體現,分白天跟夜場,夜場一般都是按主題舉辦的,像啤酒節,萬聖節,聖誕節什麼的 錦繡中華是中國的各省文化建築民俗風情彙集,也分白天跟夜場,夜場一般也都是按主題舉辦的,想潑水節,鬼節等一些中國的傳統節日。一個是對世界的...

長沙世界之窗裡面的遊玩線路,長沙世界之窗在哪裡,具體路線怎麼走?

世界之窗抄門票是包括裡面除了笨豬跳和一些較小型專案外所有的遊樂設施 如過山車等 而水上樂園是屬於海底世界的並不屬於世界之窗。買好車票後,90分鐘,那麼就是3個小時,在嶽麓山南大門大門 牌樓 外有個索道服務中心,那裡可以買買到觀光車 索道套票 上山下山最快只要40分鐘 這樣就解決上嶽麓山的交通問題,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