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老婆和我的仇人當著我面有曖昧動作

2021-03-03 22:57:48 字數 2272 閱讀 9600

1樓:千年少見

質問你老婆,為什麼出現在你夢裡,而且還這樣做?!

2樓:情深深深幾許

多一點信任,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並不是沒有道理

夢見我老婆當著我的面和其他男人曖昧,我很憤怒

3樓:平平

那是反夢,自己沒做別的事吧?但是夢都是白有所思,夜有所想。

4樓:隋元廣

您好,您要注意可能發生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夫妻感情有點問題,如果真的愛你還憤怒什麼?

6樓:大饞貓小花貓

恩 是該憤怒 …… 可夢外就不要了憤怒了

夢見自己的老婆跟了別人,而且是當著自己的面,不理自己了,是什麼凶兆

7樓:天賦幽靈

應該是你們近期鬧了矛盾,而你老婆旁邊的那個人就是你自己的延伸,你希望能和老婆交流並且解決生活裡的隔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吧,只是玩玩而已,玩夠了就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他了,別想太多

夢見老婆和我身邊的人有曖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您太愛您老婆了哦。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11樓:真鈔換貞操

夢終究只是個夢,應該是你想多了

12樓:du小芝麻

夢見老婆和我身邊的人有曖昧-解夢:

吉凶指數:9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老婆和我身邊的人有曖昧:容易因為性方面的慾望與異**往。這兩天的你蠻眷戀那種肌膚相親的親密感。

就算對方對你來說,是談不上「愛」的人,但仍然有可能為了**和他在一起!這種曖昧的姿態,在愛情變動的時期裡,最容易成為伴侶離開你的原因。

我夢見老婆當著我的面和別的男人好,請問怎麼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婆當我的面和別的男人好意味著:

就像舞臺上的探照燈對準著你,讓你有被投射的閃耀感。單戀中的人正是強烈表現自己的大好機會喲,以氣質高雅的裝扮接近對方,戀情成就的預感。不過高雅可不是要你像個帶刺的玫瑰不可攀折,還要帶有親切感與柔軟性,讓人好親近就對了。

夢見老婆當我的面和別的男人好的吉凶:

青年期甚勞苦,因勤奮求上進而在中年末,雖可很順利成功並發展隆昌長久。但人、地格,有凶數者:在晚年或許會再產生艱難、困苦、勞心,甚至遭致失敗之憂。

此三才局,若數理無凶,即無病,有病吃藥便可速愈。【大吉昌】

夢見女友和別人當著我的面搞曖昧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鬼,希望女友也和別人曖昧,補償心理

當然,也不排除你沒有安全感

1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會亂想 若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6樓:樊孝慧

你不自信,還有她有很多追求者

17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能過宇認真是你過宇擔心女友和你為女友想多了才會夢見我有這情況

18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女人出軌一般表示女人很能幹,是個好女人,珍惜她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她的交友圈應該是比你廣,或許你太花心了,女人是水,像捧在手裡的水一樣珍惜她吧

20樓:裕粠苒kc秺腺

什麼意思你自己明白,問心無愧就行

21樓:旦救

表示有人喜歡她,想追求她

22樓:維愛鈽離

夢能當作什麼,自己疑心病範了

夢見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一起曖昧有什麼預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最多顯示出來你本身潛意識裡的東西。

你夢到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走,就是說明你平時多少還是擔心男朋友背叛你,之後對那女人說的應該是表明你對愛情的不捨和珍惜。

放心吧,現實和夢沒有什麼規則的。

夢到自己的男朋友當著我的面和我以前最好的閨蜜摟摟抱抱他看著我生氣了還不理我

他在平時喜歡冷落你?而且你很愛他?但是發現他最近有點點不好的跡象?當不得真。但有一點是對的,你愛著他。你對他不放心,祝您幸福,請採納 夢是反的,你們會很幸福 夢見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還當著我的面摟摟抱抱說跟我分手,想問一下各位這是什麼情況 5 從心裡方面來說你太在乎他了,也可以說你疑心太重而...

夢見有女人當著我和我好朋友的面親了我男朋友,可是男朋友看著我卻沒有拒絕另女人親他

別tm說夢是反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意味著現實中你不想失去你現在的男朋友,或者說你怕失去 你可能也看過太多異地戀沒有修成正果,你也開始擔心你們到底能不能走到以後 你沒有安全感,或者說現在的他沒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感到不安 這裡面還是有一些小細節,比如聊天中產生的事情讓你感到不安 解決辦法,他不...

當著岳父的面可以叫自己的妻子叫老婆嗎

很正常啊,這是在像岳父表示我和您的女兒感情很好,我會好好愛她的,您把女兒嫁給了我我就不會讓您失望的,表現得最佳時機 實在不應該。這是原則問題,你可以罵他一頓,然後跟他講清楚道理。這樣做的好處 1 讓他知道你的底線 2 讓他知道你不僅漂亮,還明白事理,是一個賢惠智慧的人 3 她前妻知道一定很生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