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自己人坐火車去男友家

2021-03-03 22:56:21 字數 5415 閱讀 7968

1樓:聖上駕到丶

你在努力的接近你的男朋友,心靈上的,不知道對不對,一點點看法,祝願你們能夠幸福!

做夢夢到去男友家並見了他的家人,是怎麼一回事呢?

2樓:lulu羊

很簡單,這個夢象徵意義明顯。你前後相反的情緒反應在心理學意義上也一點不奇怪。

你的夢清楚傳達出了幾個資訊:

1、你跟你男友的關係讓你無法割捨。

我猜你們應該在一起很久了,互相都付出了很多精力或心力或時間等等(或者說是你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所以,這段關係對你來說是用了心去培養的。所以失去它對你來說是個很大的損失。

2、這段關係同時也成了你的一個負擔,你們的關係也許暗生波瀾,此起彼伏時冷時熱並不穩定,在此其中你沒有安全感。使你感到身心交瘁,所以,當你在夢中「獨自離開」(象徵關係完結)時,反而感到高興地笑了(不知你這種「好心情」是不是如釋重負)。那反映你的內心在珍惜這你們關係的同時,也渴望著從這段讓你擔驚受怕的關係中解脫出來了。

這裡關鍵是還有一個把門關上的動作,應該是象徵對關係的"徹底放下"吧。

恕我直言,從這裡為止看,我認為你們的關係不會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前景,除非你的敘述有所遺漏或你們中能發生重大改變。

3、關於他的家人。在這個夢中他的家人加入。象徵了影響你們關係的第三股力量(但不一定就是他的家人,當然也有可能是,這樣的話這個夢的象徵就很赤裸了),也許是你們生活中的一股權威或者親情的力量(如老師、周圍同學朋友、家庭出身等社會觀念、雙方親戚家長的態度等),也許你感覺到有這樣的一股力量在左右著你們的關係。

綜上所述,就是你現在對你們是否要繼續,或怎樣繼續保持著一種矛盾的心理,一方面你珍惜這關係,另一方面它又讓你感到不安和負累。

夢中除了故事之外,故事發生時自己的心情也是十分重要的。解夢不要只解故事,還要結合當時心情。 凶像(如夢見死人)但好心情的夢,未必反映不好的東西。

反之亦然。你這個夢,用矛盾來總結比較恰當吧

3樓:沒家的魚

你還沒有見過你男友家人吧,你的內心一定有些傷感和不自信了,一是你男友帶給你的,他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覺得他不夠愛你,二是你們的現實情況帶給你的,是不是你和你男友之間還有一些代溝呢,家境上也有一些差距呢,導至你產生了一些不自信,你男友也許並未看出你有什麼心思,所以你會有一些浮燥,朋友,不要想太多,你可能一直生活得有些壓抑了,感情這事就順其自然吧,結局如何不要緊,你的明天會更精彩!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樓:09貓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很在乎你的男朋友……

5樓:麥克蘭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什麼徵兆,別想太多

夢見坐火車意味著什麼?

6樓:蔥垀

最佳夢解;夢見坐火車,朋友運下降。因為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

夢見坐火車去旅行,意味著自己生活幸福,無憂無慮。

夢見坐火車回家,預示著自己的夢想會實現。

夢見趕火車,預示著最近生活壓力過大,需要注意身體健康。

夢見沒趕上火車,心中的願望可能實現。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這時不妨開口,即使是昂貴的東西,大概也可以得到。

夢見火車出軌,人際關係將惡化。尤其容易遭到鄰居的誤解,在背後指指點點

夢見火車 夢中出現火車,表明夢者的心中希望計劃能夠早日實現。 夢見火車飛馳向前,預示著夢者計劃會順利實現。 夢見火車是停止的,意味著夢者預定的計劃會推遲。

夢見火車晚點,預示著夢者對自己目前所接觸的抱著遲疑不決的態度。 夢見自己坐在高階列車上,意味著夢者最近運下降,因為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別人對你敬而遠之。 夢見列車穿過,表明夢者心中的願望可能實現,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這時不妨開口,即使是昂貴的東西,大概也可以得到。

夢見列車爬上急坡,提醒夢者要注意心病,如果想不開,將會患上經衰弱。 夢見所坐的列車發生事故,提醒夢者要多注意與人交往的方法,如果不當,則會導致人際關係不佳。

周公解夢關於夢見坐火車看風景的相關夢境及解釋:

夢見火車行走,表示你的人生將會很順暢,而如果火車在爬坡,表示你的健康亮紅燈,有可能是心臟的毛病。而若是火車過山洞,表示心中很痛,可能是戀愛失敗造成創傷。而如果夢中是火車從你面前急駛而過,或聽到火車的聲音,表示你不久有一次長途旅行。

夢到火車脫軌或鐵軌中斷,這都是在暗示你生活將會起重大的變化,也許是因為你日漸與社會的步調脫節、或與朋友周遭失去聯絡了,所以要多注意與外界的連繫、與朋友也要多互動。

夢見火車站,還有火車停停走走的聲音,表示你在不久的一次外出,會因為一些突發的狀況而難以成行。

夢見坐火車看風景,你從火車的窗看到「海」,表示你最近會搬家或是換工作。如果從火車的窗看到「山、原野、田園」,表示最近會發生讓你很開心的事情,諸事吉利順心。

夢見搭警車救護車,在夢中夢到自己一個人搭警車或是救護車,表示你的願望就快要達成了。而如果夢中是好幾個人坐在車上,表示最近可能會發生議論紛紛的事情,令人煩悶。夢見在火車站托執行李,表示開銷會增加

夢到和男朋友一起坐火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這bai

樣解析du

:夢見坐火車去旅行

zhi,意味著自己生活幸福,dao無憂無內慮。

夢見坐火車回家容,預示著自己的夢想會實現。

夢見趕火車,預示著最近生活壓力過大,需要注意身體健康。

沒事的,只是夢而已,可能是你們最近生活壓力有點大了,放鬆心情就好啦,祝你們幸福!

8樓:越野野

暈,夢而已,不要太當真

周公解夢 夢見和母親去男朋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示

夢見和母親一起去男友家,代表的是在你心中,男友是可以託付一生的人。

而夢中母親不再反對你和他的交往,則是願望的補償。 說明現實中你們的感情受到父母的阻繞。

夢見去他家,他不在家,也都說明,就你的處理能力來說,可能會抵禦不了各方面的壓力。

夢境反應的,只是壓力和你的願望。

10樓:朗如風

你想的太多了沒預示,你母親反對你們嗎?你要好好做你母親的工作相信她會同意你們的。祝福你們!

周公解夢夢見去到別人家裡,感覺是男友的家裡,還是以前的茅草屋,但是臥室裡面全是紅色床上用品,感覺像

11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周公解夢,我夢見自己的前男友來我家吃飯

12樓:艹

你好!你說你夢見自己的前男友來你家吃飯?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一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想,夜有所夢。沒有危機,和不信任。要經常和他出去走走,散散心,主要情感要宣洩出來不要太含蓄。

白天累一天,不可能不在乎男友怎麼樣,要了解他,還要知道現在的男友會不會有別的女孩子在追他 。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懷念你們之間曾有過的親如家人的感覺。

有什麼還攔在你倆之間嗎?傷害是可以忘記的。

15樓:水和正瀧實

過得自在!避邪…?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讓一個夢~奪走你的快樂!別管它.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

身體健康!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

就能活得自然!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謝謝.之說!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一人解說是好夢!

南無阿彌陀佛

ps!來幫助更多的人!!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如意.!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來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吉祥!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

所以把心結開啟!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還有撞邪?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多行善事?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祝願你!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但願能幫到你!

祝福你?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你說你夢見自己的前男友來你家吃飯!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都有在幫人解夢!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這不是害人嗎!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你好!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周公解夢夢見坐火車遇到劫匪,周公解夢夢見抓魚,為何解?

您好 1.夢見 坐的火車被劫,警察追車並開槍,火車偏離軌道2.定義 坐火車,劫匪,警察,槍,路線 3.解析 夢境中的火車,象徵的機遇 時機計劃。夢見所坐的火車發生事故,提醒夢者要多注意與人交往的方法,如果不當,則會導致人際關係不佳。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夢見警察坐著而不是站著,是吉兆。路線偏離,...

已婚女人夢見乘坐火車,周公解夢夢見坐火車

做夢是正常的,你夢到什麼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除非有的時候你非常的想一個人,那你晚上就有可能夢見他 家庭破裂,老婆離家出走 周公解夢夢見坐火車 夢見坐火車,朋友運下降。因為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夢見坐火車去旅行,意味著自己生活幸福,無憂無慮。夢見坐火車回家,預示著自己的夢想會實現。夢見...

周公解夢夢見坐火車好不好,周公解夢夢到坐火車到站

夢的釋義 樓主你好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你可能最近對於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從而生活太壓抑了 還有可能 最近身體有點不舒服吧 我建議你放鬆下心情 夢都是相反的 順其自然放寬心.夢見坐火車去旅行,意味著自己生活幸福,無憂無慮。夢見坐火車回家,預示著自己的夢想會實現。夢見趕火車,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