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漲大水自已的汽車淹在田裡,周公解夢夢見發洪水淹沒了自己的小車

2021-03-03 22:53:19 字數 1560 閱讀 4810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夢見下雨田裡漲大水的夢境解釋:

別太貪心接手新工作,先將手邊堆積著的雜務事一個一個清乾淨。隨著一件件小事都解決了,新機會自然等著你。金錢運較不安定的一天,這也想要、那也想買的,顯得有些貪心喲,可得要注意別超出預算才好。

而這兩天的約會則是戶外比室內有情趣,不花錢的又更好,沒有下雨的話騎著車兜兜風吧。

夢見下雨田裡漲大水的吉凶: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成功運佳,順利成功發展,配置良好,但只怕人、地兩格,若有凶數者:家庭變成諸多不幸,因之導致失敗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也。 【大吉昌】

周公解夢夢見發洪水淹沒了自己的小車

2樓:肖紫水晶肖

夢見漲洪水淹到馬路,淹了自己的小車,突然看到老公被洪水衝遊了十多米爬上岸了

夢見出門田裡的水一下子漲起來把腳淹到了?

3樓:風魔

你們那裡是不是常常下雨,而且你又是種莊稼的,所以內心比較擔憂雨勢太大毀了你辛辛苦苦種在田裡的莊稼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裡說的,夢見水,是要發財,而夢中田的水一下子漲起來,就是預示著你要發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了,我們老家都這樣說,夢到水有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近要發點小財,有水就有財,

夢見田裡秧苗被大水淹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田裡秧苗被大水淹沒了意味著:全家人一起外出的話將會是個心情愉快的日子。也是最幸運的時段,到充滿綠意的郊外、公園都不錯。

不過外出的行程、遊玩的計劃如果是原來就規劃好的,那就不要輕易變更了。維持當初的決定較能玩得盡興喔。如果是單獨外出那就記得晚上不要太晚歸,不然和家人和諧的氣氛可就沒了喔。

夢見田裡秧苗被大水淹沒了的吉凶: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吉多於凶】

夢到田裡漲水

8樓:青帝互聯

夢見漲水,吉兆,是發財的前兆。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 —— 人際關係非常好。

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 —— 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慾望。

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在鐵橋上行走 —— 將有很好的休鬧活動。計劃旅行的休閒活動,到時一定是晴空萬里,而且健康情況也良好。

·夢見在吊橋上行走 —— 將與雙親或兄弟有爭執。不要太任性,儘量使家庭和睦,如果在夢中吊橋搖動、覺得害怕的話,爭執將不嚴重,可以很多紅字出現。 ·夢見行走陸橋 —— 遭遇交通事故的可能性甚大。

尤其是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車道而被車撞等等,要特別小心。·夢見在橋的欄杆上行走 —— 禮物將來臨。你夢寐以求的收錄音機、愛聽的唱片等等,將統統得到,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望採納。

夢見發洪水是怎麼回事,周公解夢夢見發大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 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夢見泉水,生活美。已婚女子夢見水災,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夢見在泉水裡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水災 夢見水災,要來錢。夢見罕...

夢見大水沖壞自家的地塊,周公解夢夢見大雨沖壞了自家的地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 迴夢中的水總答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周公解夢夢見大雨沖壞了自家的地 總是忍別人所不能忍的你,...

夢見自己被懸在懸崖的半空,周公解夢夢見自已站在懸崖半空不上不下

山上沒有干擾,應該是個人的小圈子。大約是和最親密的人之間,既要爭鬥又要友好合作,所以出現既爭又救的情況。落下和命懸一線,是說失敗和讓步的只能是自己,因為是內部矛盾所以是安全的。但終究主動權不在自己一邊。心裡又沒底。首先,這位朋友,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來說,夢見懸崖 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從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