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淘一串極品多寶手串應注意什麼,入了一串多寶,請大神們幫忙看看怎麼樣

2021-03-03 20:35:22 字數 1450 閱讀 9660

1樓:保定蟲兒

個人意見,你想要個多寶串見識也多種木頭很好,為啥非得要極品的呢?

據我接觸,木質的多寶串一旦上面有了沉香黃花梨那這東西一般真的可能就不大了。寶石類的也一樣。

而且那東西五顏六色的只能鑑賞還真沒見過有活人帶出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賣家信譽;2.買家評價;3.與賣家溝通發圖確認

多寶手串怎麼配才能好看又有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串的搭配需要參考款式和顏色,這樣才可以搭配出效果。

尤其和服裝的款式和顏色搭配才行。

多寶手串辨別真假。

4樓:放過不

多寶是種款式,一顆顆珠子每顆珠子是一種木頭,一串珠子由不同材質做的~

入了一串多寶,請大神們幫忙看看怎麼樣

5樓:

這串多寶手串裡面珠子實話說好的基本沒有,基本都是仿品和二次合成蜜蠟,光澤都不對。2顆綠松石都不是真品。實際價值低於100的。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蜜蠟是類似如圖這種二次合成的,不過不介意真假的話,偶爾戴戴做裝飾也不錯。

6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串多寶手串相當不錯。上面全是高檔珠子,**不便宜。

多寶手串一般指多寶佛珠

佛珠,本稱「念珠」,是指以線來貫穿一定數目的珠粒,於唸佛或持咒時,用以記數的隨身法具。

多寶佛珠,是指用佛教寶物硨磲、瑪瑙、水晶、珊瑚、琥珀、珍珠、琉璃等材料搭配而成的佛珠。隨著時間的推移,現代的多寶佛珠已經不侷限於上述寶物更多的使用到了蜜蠟、綠松石、青金石、鈦晶、紫龍晶、孔雀石等材料。

多寶手串都有什麼

7樓:原裝老面

多寶串對於其中珠子材質品種沒有規定的,只要是大小接近適合穿在一起的都可以的。

一般多選擇:南紅、珊瑚、xy、硨磲、松石、蜜蠟、青金、瑪瑙、珠母等,也會有人+一顆金或銀珠子,多寶配的就是個性。

多寶手串不盤怎麼儲存

8樓:三千煙雨

不盤的話用密封袋排幹空氣後封好,放在陰涼乾燥處就可以了。

具體考慮因素:

1、究竟是那些材料構成的多寶,不同材料儲存還是有區別的。

2、導致手串損壞的主要原因有溼度不合適、陽光直射、溫差變化太大,氧化等,因此密封儲存是比較好的。

3、手串建議還是隔一段時間拿出來盤盤,太長時間的話,有些材料是會有影響導致價值下降的。

建議儲存注意事項:

2、將多寶手冊擦乾淨,注意不要有油汙和雜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手串不盤玩的時候最好使用密封袋裝起來,不要放在風口以防開裂。

琥珀蜜蠟手串多少錢一串,天然琥珀蜜蠟手串多少錢

您的問題,真正的琥珀蜜蠟手串,一般在5000元左右一串 不過市場上現代的合成的比較常見,一定要注意區分!目前琥珀蜜蠟升值較快,都是以克為單位計算 的。根據品質成色的不同,也有區別。北京收藏品市場目前的 在每克80元到300元都有。親愛的琥珀玩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1.根據今年琥珀蜜蠟市場 可以瞭解到,...

烏木重嗎真烏木手串多少錢一串,真烏木手串多少錢一串

這是一串金絲楠木陰沉木材質製作的手串,有黃色的金絲,晶瑩的黒質,符合金絲楠木陰沉木的特點,但是品相不好,它的目前 不貴,在200元左右。真烏木手串多少錢一串 很高抄興為您解答 您如果瞭解了中國紅木的種類就會發現裡面有很多種都是烏木,但是我們常見的烏木就是金絲楠陰沉料,也就是所謂的烏木,一般市場價幾百...

黑色手串的木頭是什麼木,我有一串手串,是黑色的什麼木頭做的

黑檀木手串 黑檀,柿屬植物,俗稱風車木。別名 烏木 黑紫檀。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 板根大 材表常見小溝槽。本屬15種。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至淺紅褐色 心材黑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木材有光澤 無特殊氣味。該種常從喀麥隆 加彭 赤道幾內亞進口,數量較多。橫斷面心邊材區別明顯。心材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