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天大樓似乎沒有人住嗎

2021-03-03 22:53:19 字數 1474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天大樓上是有人居住的,窗戶不用開,裡面有很完善的通風系統。

2樓:字遊字宰

你看的是表面,很少開窗戶倒是真的(安全問題所致),就是開了,窗戶也很小.

另外你看到的多是玻璃幕牆,那上也沒窗戶開.

求林宥嘉的一首歌,歌詞高潮好像是 或許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沒搞錯,一邊什麼什麼什麼的……?

3樓:趙鑫鑫

林宥嘉《想自由》

詞:姚若龍

曲:鄭楠

想自由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你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你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你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想自由》中國臺灣流行**男歌手林宥嘉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楠譜曲,姚若龍填詞,收錄在2023年5月6日發行的**《美妙生活》。該歌曲也是電影《我的燦爛人生》的插曲。

想自由簡譜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宅男.vip 《自己翻拼%因出來愛宅男點vip就ok》 夜裡女哈哈黑內

其實,女人們並不傻,你去撩她,大多數女人都知道。只不過在女人心中,會試探你是不是真心撩她,如果這時候男人放棄了,女人就會覺得你不是真心的,自然就遠離你了,單身的男人要懂,撩妹是需要真心的,也是要堅持的,想要追女生,就要大膽的持久的去撩妹子。但是不管你如何的去撩,情話,一定是並不可是的利器。

今天,情話無眠教你們10句情話,幫你們在情場上增加一些戰鬥力。

摩天大樓是什麼意思,摩天大樓的意思是什麼?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又稱為超高層大樓,非常高的多層建築物。起初為 一 二十層的建築,但是現在通常指超過四十層或五十層的高樓大廈。隨著高層建築在各地不同的發展,人們所認知的摩天大樓定義高度也略為不同。在中國大陸,建築規範規定100米以上高度的屬於超高層建築 日本 法國定義超過60米就屬於超...

摩天大樓牛奶箱是什麼

包租婆給大家送牛奶箱了!包租婆每天會在牛奶箱中放入一瓶牛奶!牛奶箱的使 用有效期限內,每個人能通過牛奶箱每天免費領取一瓶牛奶!一瓶牛奶可以為店 裡的客人加速3小時。30日的牛奶箱 30x牛奶 30x高階加速果汁 300mb 具體規則 1 每天0點至23點59分,都可通過牛奶箱領取1次牛奶 2 牛奶使...

為什麼說上海還需要百座超級摩天大樓

迪拜哈利法塔828米,上海中心大廈632米.上海地皮金貴,只能往高空發展。因為深圳200 已經全球第一了,上海近幾年跟香港一樣畏縮不前,其實上海的可開發地區大把大把,紐約都醒了,上海還在睡 中國至少需要一萬座超級摩天大樓才刺激!歡迎來到2117年,您現在位置是地球基地,摩天基地 上海陸家嘴還要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