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旅遊玩多少天比較合適,想去美國西部旅行,玩幾天比較合適?

2021-03-03 22:53:18 字數 5297 閱讀 8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倉促地玩兒,七八天,只是美國西部

時間富餘,二十一天左右,東部,西部,夏威夷就都玩過來了美國基本上就都到了

時間再有富餘,那就是細細地遊了,多看好多景點

想去美國西部旅行,玩幾天比較合適?

2樓:丸子地球

西部的景點很多,就看你是想簡單打卡旅行還是想深度旅遊了。

經典的行程是以舊金山或者洛杉磯為起點,經過一號公路,舊金山適合安排兩到三天,一號公路可以在蒙特雷,索爾萬或者聖巴巴拉停留,不過聖巴巴拉的酒店會相對貴一些,洛杉磯也可以安排兩到三天的行程,如果對環球和迪士尼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延長時間。

美國旅遊最佳時間是那幾個月份?

3樓:畜牧獸醫

一、美國旅遊旺季在夏天和春季前後,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在五月至十月!

二、 每年的一月份到四月份和十一月份到十二月份都是美國旅遊的淡季,在這個季節來這裡旅遊的人不是很多,但是許多的景點的景色也是非常迷人的。

三、美國最具特色的10個美食之城:

1、雞尾酒之城——紐約市

美國 20世紀處於伏特加和蘇打水混合而成的雞尾酒時代。但是2023年,sasha petraske在紐約曼哈頓 區開了一家雞尾酒酒吧milk &honey。這裡的座位有限,且需提前預訂,和紐約最有名的酒吧

齊名。正是這些先驅者,開闢了雞尾酒的先河。酒吧裡並沒有選單,一切根據調酒師的心情和直覺來調。

2、啤酒之城——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

波特蘭市是美國最好的啤酒之城,共有70多個啤酒廠,2023年又新開了幾家。這裡的啤酒館,啤酒吧圍起來的話,騎自行車也得繞15分鐘。這裡的啤酒質量沒有哪個城市可以比擬,並且今年將有更多的電影院提供啤酒。

3、披薩之城——康涅狄格 州紐黑文市

紐約和芝加哥 或許擁有最多的披薩連鎖店,但是紐黑文市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披薩王國。這裡的披薩並不以奇特的裝點或是手藝性的原料來吸引人,而是老式的碳烤手法。這裡烤出的披薩外皮又硬又脆,沙司和乳酪都很均勻,味道更是無可比擬。

有時,還會將蛤蜊加進披薩里。

4、漢堡 之城——伊利諾斯 州的芝加哥

儘管加利福尼亞有in-n-out漢堡店,但是沒有**的漢堡店能比芝加哥的更為出名。這裡是 au cheval的故鄉,也是等漢堡店所在地。芝加哥一直以來漢堡較為有名,不僅是在過去、現在、甚至是幾百年以後名聲也將永存。

5、海鮮之城——緬因 州的波特蘭市

阿拉斯加 州是知名海洋動物的故鄉,加利福尼亞州 的魚肉玉米餅也很有名,但這都比不上緬因州的海鮮,尤其是波特蘭市。只要看一看充滿鹹腥味的海岸和這裡的人們,你就會懂得波特市的人們是多麼的喜愛海鮮。這裡的龍蝦卷在全美國都很有名,就連吝嗇的紐約人也忍不住來這喝一碗蛤蜊海鮮雜燴湯。

波特蘭市的牡蠣,扁鯊和鱈魚十分顯嫩,無處可比!

6、拉麵之城——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

聖何塞還沒來得及退出美國最大的食品之城,矽谷已經開始在拉麵遊戲中角逐。畢竟聖何塞的麵館數不勝數,orenchi, santouka,halu等麵館也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7、玉米煎餅之城——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

美國的玉米煎餅隨處可見,但是沒有哪個城市的玉米煎餅能比得上舊金山的。這裡不僅有mission玉米煎餅,也有專門賣玉米煎餅的墨西哥 餐館,還有賣調好的煎餅餡兒的。舊金山曾多次上榜「美國最好吃的玉米煎餅」榜單。

8、咖啡之城——華盛頓 州的西雅圖

西雅圖就是一座咖啡之城,這座城市離不開咖啡。西雅圖一年內有半年都在下雨,人們總是呆在室內,那麼坐在咖啡廳望著落雨的窗外就是西雅圖必不可少的風景了。這裡也是咖啡文化的發源地,slate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誕生,seattle』s best和starbucks也起源於此。

9、食物卡車之城——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

洛杉磯窮人大多遊蕩在大街上,這裡氣候也很溫暖,很適合窮人排幾個小時的隊只為領一份飯菜。但是波特蘭就不行了,那裡氣候寒冷,沒人願意站在外面排隊領取救濟。所以說洛杉磯很適合食物卡車的存在。

食物卡車上不僅有傳統的食物墨西哥捲餅,還有韓國 捲餅、炸雞、龍蝦卷等。

10、最便宜的飲食之城——密歇根 州的底特律

在遭遇經濟危機之前,底特律人特別節儉,現在也是如此。如果你不想多花錢卻想吃美食,那就來底特律吧。底特律曾經發明瞭只要5美元(約合人民幣31元)的hot-n-ready披薩。

這裡每一個街區都有24小時營業的飯店。這裡曾經也是世界各地的人們追求美國夢的地方,這裡簡直是聯合國的美食聚集地,不過都很便宜。這裡的人們有福同享有難 同當。

4樓:三龍知道

去美國全景遊的話最好是選在5-10月份之間,這個時候過去美國各個城市間的氣候變化不是特別大,但是一定要避開寒冷的冬季,冬季過去感覺不錯,其實美國的東西和南北跨度都非常大,因而全國的氣候差別也相當大。同樣在冬季,有些地區氣溫降至了零下幾度,而有些地方卻可以泡海水浴。美國的夏天非常炎熱,遊客要有「戰高溫」的準備;但如果是去美國北部旅遊,最好要帶上一件厚毛衣或防寒夾克,即使是在夏天,美國北部卻是比較涼爽的,夜裡甚至會有一些寒意。

5樓:辣妹當家

相比較而言,美國由於土地面積大,東西和南北跨度都非常大,因此要說美國旅遊的最佳旅遊季節,我得分地區來說。美國國的氣候差別相當大。同樣在冬季,有些地區氣溫降至了零下幾度,而有些地方卻可以泡海水浴。

美國的夏天非常炎熱,遊客要有「戰高溫」的準備;但如果是去美國北部旅遊,最好要帶上一件厚毛衣或防寒夾克,即使是在夏天,美國北部卻是比較涼爽的,夜裡甚至會有一些寒意。總的規律是,在考慮氣候和季節時,緯度和海拔高度是主要引數:越往北緯度越高,夏季到得越晚而冬季到得越早。

春季(大約3月到5月)和秋季(大約9月到11月)是來美國旅遊的最好季節。這兩個季節既不太冷也不太熱,美國旅遊**也略有下降。夏季旅館**較高,旅遊景點遊客更多,冬天比較冷,不過是滑雪的最佳季節。

來美國紐約旅遊,4~7月是最佳旅遊時間,春天有陽光的日子,**公園裡面有很多人,中午的時間很多人在公園裡晒太陽,推著嬰兒車,蹓狗,上班的夫妻穿著正式套裝一起吃飯散步,在公園裡告別回去上班,街頭**家的演奏,美麗的馬車來回穿梭,公園真是生活的一部份呢!

舊金山全年都適合旅遊,每月都有節慶活動。由於洋流影響,舊金山的氣溫很少低於5℃,或高於21℃,年平均氣溫在13~24℃。

在拉斯維加斯,儘管偶爾會出現非常高溫天氣,但是春季和夏季仍然是最佳旅遊季節。

夏威夷全年的氣溫變化不大,旅遊旺季是從12月中旬開始到復活節以及6月中旬到9月初,這期間,飯店住宿費尤其昂貴,各個旅遊點都是遊人如織,熱鬧異常。

迪斯尼是到美國遊玩的孩子幾乎必去的地方,在每年三月和十一月算是活動最多的時候了。

所以,去美國,一年四季都可以去,就看你想去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的紐約,我覺得五六月份是比較合適的,我們是六月份去的,因為只有兩個人,對美國也不熟悉,所以是在納美旅行社上報團去的。

去美國旅遊一般玩幾天

7樓:旅美通

12-16天比較合適,去美國機票很貴,坐飛機時間也長,少於10天就不太划算了。

有美國旅遊的問題可以諮詢我

8樓:走吧網

來回飛機兩天,倒時差一兩天,如果花這麼多錢只去一個城市玩的話一個禮拜差不多了。最好準備兩個禮拜以上吧,不然對不起萬里迢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一個月起,否則折騰這一趟划不來。

去美國旅遊一般需要幾天啊,**比較好玩啊?誰來給點建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夏威夷一地7日,夏威夷+西海岸10日,美國東西海岸12日、14日

主要有夏威夷、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華盛頓、費城、紐約、舊金山景點有:倚蘭尼宮、州議會大廈、小白宮州長官邸、卡美哈國王銅像、火山口、巴里大風口,參觀珍珠港、亞力桑那號戰艦、二戰紀念館,威基基海灘、好萊塢環球影城、好萊塢明星大道、聖地亞哥、米高梅、百樂宮、金字塔、神劍賭場酒店、航天博物館、傑佛遜、林肯紀念堂、國會大廈、白宮、華盛頓紀念碑、費城早期國會、獨立宮、獨立廣場、自由鍾、自由女神像、華爾街、聯合國總部大廈、白老匯大街、洛克菲樂廣場、金門大橋、金門公園、九曲花街、漁人碼頭、大教堂等等……

費用分行程標準不等,從1萬5到3萬5不等。

11樓:胖子

d1:上海/舊金

山搭乘國際航班飛往舊金山。舊金山是美國之行的重要城市之一.城市建築優美,四季氣候宜人,無汙染工業。

以金融**為主。抵達後接機,市區遊覽:遊覽舊金山著名的金門大橋、可以鳥瞰舊金山全景的雙峰山、設計獨特的藝術宮、歷史悠久的唐人街以及熱鬧繁華的漁人碼頭。

d2:舊金山/紐約

早餐後,乘機飛往紐約,抵達後,晚餐,入住酒店休息。

d3:紐約

紐約遊覽:紐約是美國第一大城市,也是美國商業、金融及**中心,以其繁華每年吸引無數遊客來此參觀,參觀聯合國總部、自由女神島、世貿大廈遺址、華爾街**交易所、百老匯大街及時代廣場等。

d4:紐約-費城-華盛頓

早餐後前往華盛頓。途經美國舊國都費城參觀。2023年美國發表獨立宣言,脫離英國統治即建都於費城。在費城參觀獨宮、自由鍾及舊國會大廈等。然後前往華盛頓,入住酒店休息。

d5:華盛頓

華盛頓為美國首都,是美國政治中心,更是世界政治風雲之推波助瀾地。參觀美國**官邸白宮、國會山莊、華盛頓紀念碑、林肯紀念堂等。

d6:華盛頓/拉斯

早餐後,乘機飛往沙漠綠洲拉斯維加斯。遊覽米高美、金字塔、愷撒宮、紐約紐約等頂級賭場及旅館。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賭城,其賭場華麗,建築輝煌,歌舞優美,令人歎為觀止。

霓虹燈徹夜不熄,是名符其實的不夜城。賭城夜景更是迷人。

d7:拉斯-大峽谷-拉斯

從拉斯維加斯乘飛機到大峽谷遊覽,夜晚回到拉斯維加斯酒店。位於亞利桑那州境內的大峽谷,號稱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峽谷由河水深切而成,長約349公里,深約1800米,谷頂寬8-25公里,谷底水面線寬不足一公里,最窄處僅120米,谷壁呈階梯狀,懸崖、峭壁、險峰比比皆是,各岩層不僅硬度不同,且顏色各異,陽光下變幻莫測,景色十分美麗。

乘飛機前往,從高空俯看大峽谷壯麗的景色,然後降落谷底參觀部落,並享用美味的獨具特色的燒烤午餐,全程七個小時。

d8:拉斯-洛杉磯

早餐後,乘車前往洛杉磯。途徑巴士託世界名品直銷中心參觀。

d9:洛杉磯

全天遊覽環球影城及洛城市容。乘電動拖車赴各電影拍攝佈景區,真實感受舊金山大**、洪水爆發、大白鯊食人等場景的驚心動魄,並乘船回到恐龍時代的侏羅紀公園,以及體驗芝加哥大火的熱浪衝擊等。從影城出來後,赴好萊塢明星大道,中國大戲院等景點參觀。

d10:洛杉磯/上海

早餐後,乘機返回上海,結束愉快的美國之旅。

d11:上海

順利抵達上海,回到溫暖的家。

營口旅遊 我在哈爾濱最近想去營口旅遊玩3天,請一下旅遊景點之類的

第一天,先做火車到營口市,營口市裡面遼河邊可以去一下,遼河在這裡入海,很寬闊,天地一線,讓人心胸很寬闊。還有剛捕魚回來的鮮魚 蝦爬子熱門,可以看到生猛海鮮。營口市西部遼河入海口東岸是營口西炮臺遺址。營口市裡的寺廟很有意思,很人性化,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 楞嚴寺 是東北地區四大禪林之一。與哈爾濱的極樂寺...

從長沙出發3 5天去哪旅遊比較合適

武漢,自助遊一個人坐火車 非動車 住連鎖酒店,吃隨意,3天來回不到1000 鳳凰,3天來回包火車住江邊,一個人不到700 前提是你會侃價 如果泡吧的話 另算 張家界,火車來回,差不多1300塊左右 我自助遊去這三個地方,一般消費,不會很奢侈,但也過得很滋潤 武漢,消費程度與長沙相當 桂林 桂林山水甲...

想去九寨溝旅遊,幾月份去比較合適

九十月份比較合適,那個時候天氣比較涼爽,而且人也比較少,旅遊體驗應該會比較高。九寨溝秋季景色最好看,滿山紅葉,但是天氣有點冷。夏季6 8月,九寨溝最適合避暑遊玩,如果朋友有時間可以選擇 九寨溝四季景色各有千秋,看點不同,適合多季節遊覽。我覺得每年的春天和秋天去九寨溝比較合適,因為氣溫剛剛好,而且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