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棄他,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想發朋友圈。不知道怎麼發

2021-03-03 22:51:50 字數 1542 閱讀 8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後會後悔沒放棄家人而選擇你,她這樣做沒有放棄家人可她失去了她的最愛,如果她放棄家人選擇你,她什麼都不會失去包括她的家人和你,而且會更幸福,不會流眼淚

2樓:稀罕你

不必勉強……也不用委婉的方式去拒絕他……分手應該面對本人……清清楚楚不是更好嗎

3樓:專屬xiao磊

什麼事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怎麼發朋友圈 我很想他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心裡話 我很愛他 即使他身邊有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你不知bai

道發du朋友圈呢?你在這上面都知道zhi

發,你不知道發朋友dao圈嗎?你回

想人家又答怎麼樣?既然人家是身邊有人了,去做第三者了,你可以在心裡面默默的想。但是不要去插足別人。唉,我真的不懂現在多少女孩子,為什麼好好的人。要是幫別人做小三呢?

我離職了,想在朋友圈寫一段話不知道怎麼寫?

5樓:無名之人

1、聚是一團火,散作滿天星。山高水長,大家有緣再聚!

2、相聚有時,江湖不遠,志在相逢!

3、願大家不忘初心,銳意進取,再創佳績!xx謝謝你們一路的照顧!

4、前程盡遠望,自命百鍊鋼,祝各位一切安好,咱們再會!

5、人生從來沒有離開,只有再出發! 感謝xx帶給我的成長和大家一路的陪伴!

6、我本粗獷男兒,奈何女同事太多影響性格。

7、家有良田300畝,我要回家種地了。

8、你這點錢,我很難幫你辦事啊!

9、因為甲方說不要用ps,得用photoshop做,還不加錢!

10、不會發嗲,只會發傻,只能辭職。

11、我單薄的脊背,撐不起大boss四處浪的飛來橫鍋。

12、寫不出10w,漲不了粉,我不是公號孤兒,我是公號**人。

13、胃不好,餅太大,吃不下。腰不好,鍋太沉,背不動。

14、公司要垮了,只有老闆自己看不出來。

15、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但我真的不接受週末單休。

6樓:蒼洱白子

你可以寫:人生需要不同階段的經歷,才能編制五彩繽紛的夢想,我的下一站,將會更加精彩!

但辭職,要想好下一步的工作,不能盲目,畢竟生活需要穩定的收入!

7樓:無私的活著

夢想尚未實現,遠方尚未抵達,便不要停止奮鬥奔跑的腳步,努力永遠都不晚

8樓:ok小海

你想寫些什麼東西,可以寫生活感慨,可以寫對以後的展望,可以寫的很多。

9樓:fkor雙子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0樓:情感解圍

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何日功成名遂了,還鄉。醉笑陪公三萬場。

不用訴離觴。

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覺得我在她心中就是備胎見面從來不說其他的就問要錢

就說你不喜歡她你們在一起浪費時間 直接說,你累了。讓你歇歇唄。這個夠委婉吧。她本來就拿你做取款機。算了吧,浪費自己的時間。你說你要上太空了,沒錢去不了,叫她借你點,你去了就不回來了 你就大膽的說 我要和你分手,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提款機,你一點都不愛我,我要和你分手!那說明她心裡沒有你 分手吧 這樣的...

我想紋身但是不知道紋什麼好,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紋個關公御龍圖 帥呆了 滿意請採納 講義氣的紋關公,混江湖的紋龍虎,玩玩算那就簡單的紋朵花 左青龍,右白虎,中間紋個米老鼠 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10 有個口訣 你看下吧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 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

我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1全部一 創業要有足夠的資源。很多人在初次創業的時候,都是資源十分欠缺的。資源不足,使企業創業成功的概率降低,但要有完全充分的資源也是不可能的。在資源具備上,一般來說,要符合兩種條件 一是要有進入一個行業的起碼的資源,另一方面是具備差異性資源。如果任何條件均不具備,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創業資源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