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天上下火球,夢見天上下火球地球要毀滅

2021-03-03 22:48:52 字數 2752 閱讀 7061

1樓:12345a幫助

夢見火球在空中飛,表示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可以精確地猜出試題,你將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2樓:餘拉格

我覺得這個只能反映你最近的生活比較緊張,讓你睡覺的時候都做這樣緊張的夢,找個事情放鬆一下,別太緊張,對身體健康不好,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球————紅火。 **————火爆,

寓意你將走好運,事業紅火,火爆。

夢見天上下火球 地球要毀滅

4樓:浮之念

夢見天上下火球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3(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被火燒死發大財,財富使人失去理智,所以有個成語叫利令智昏,和發燒說胡話的狀態很像。

有關火的夢境往往含有正反兩面的預示,正面來說,火象徵著權力與財富;而反面,火又代表的毀滅、災難。

經常夢見火,或是夢見與火打交道,在火邊工作,置身於烈火中,口渴咽躁等,則可能預示要患高血壓等病,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

夢見天上下火球,放假前一天,心裡長滿了草,怎麼也收不迴心思在工作/學業上了。中午的時候公司大大宣佈下午放假,oh~yeah!老闆真偉大。

衝出公司,攜伴直接殺奔大賣場。直至累得半死爬回家,心裡還在想:過節真好!

夢見天上下火球

5樓:麥兜aa的春天

〖夢見天上下火球意味著〗:放假前一天,心裡長滿了草,怎麼也收不迴心思在工作/學業上了。中午的時候公司大大宣佈下午放假,oh~yeah!

老闆真偉大。衝出公司,攜伴直接殺奔大賣場。直至累得半死爬回家,心裡還在想:

過節真好!【佛滔算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或者是經濟上的大災難,

需要你的朋友伸援手的,可惜的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火星要**了!叫你快把錢用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天上掉火球,張國榮就要跳樓。跳沒?

夢到天上掉火球怎麼回事

9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0樓:慕容納若

火星撞地球,還是隕石,都可能是有大事情要發生。

夢見天上掉洋蔥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層層包裹的洋蔥在夢裡有整體和私密等涵義。

夢見洋蔥頭,預示著你隱私的祕密會被人公佈,可能會遭受流言飛語和他人的議論,精神或肉體上會飽受折磨,收入也會降低,經濟上也會受到損失,是不祥之兆。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洋蔥在夢裡和在冥想中可以被視為整體的象徵,它的整體由許多層次組成。如果夢到自己剝洋蔥,可能表示你發現了自己身上或其他人身上有價值的地方。這個象徵也可能暗示著努力理解自己性格的各個方面。

心理分析:

夢裡切洋蔥代表可使用能量的增殖。

精神象徵: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蔥韭主有爭鬥。《周公解夢》

見蔬菜,小病臨身。《周公解夢》

夢見火球從天而降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球是能量的聚合,夢見火球,通常意味著你的精神能量正集中到一處。

夢見火球在空中飛,表示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可以精確地猜出試題,你將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學生夢見火球,容易獲得學業考試或者體育方面的成績。

工作職員夢見火球,是鑽研某件事情的好時候。

女人夢見火球,能和丈夫在性生活上高度協調一致,是增進感情的好機會。

夢見從天上掉下火球來,地上失火了

14樓:老陳

隱瞞著不可告人的事很有穿幫的危險氣息。像是不能公開的戀情或許將因此被迫

分離了。如果是沒有問題的交際,那麼就趁這個時候向大家公佈也好,免得背後流言四竄反而說得難聽了。而你這兩天的處事原則也是廢話少說、不該聽的別聽、不該湊的熱鬧別去招惹,這樣多少能夠平安無事點吧。

15樓:摩羯少年暈

表明心中對事業充滿希望、充滿信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則可能預示要患高血壓等病,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

夢見汽車在天上開還有火,夢見天上下火了是怎麼回事,是凶還是吉,

吉凶指數 78 夢見車,必謀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版 夢見汽車,多權象徵財富和魅力。夢見天上飛汽車,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今天需要寧靜的休息,才能恢復身心的舒適!待在家中,或者和幾個好朋友到清靜的休養場所,是比較好的選擇呢!夢見天上飛汽車,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西北方向...

夢見天上有飛碟還有閃電,夢見天上有閃電,看到龍在天上飛,是怎麼回事

夢見天上有飛碟還有閃電意味著 不可抗力造成的損失會在這兩天深深地影響到你。颳風下雨,打雷閃電,大自然的造化能力當然無法抗衡 同樣,人類社會裡因為武力戰爭 爭端給生活帶來的物價升高 經濟衰退等等麻煩也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的,你還是用平和的心態來對待吧!夢見天上有飛碟還有閃電的吉凶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

夢見天上下的雨落在地上變成了金幣

夢見 金幣 金幣的夢,代表的是事業與家庭。夢見金幣,表示鼎盛繁榮,預示著你會從旅行中獲得樂趣。未婚男女夢見金幣,預示著你將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你真的困了 可以選擇多睡睡 夢見天上飄落很多泡泡,像下泡泡雨。夢見狂風暴雨即將到來,則吉祥之兆接二連三來臨。雨天一向被認為是留客天,由於大雨阻擋了大家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