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沒了先下葬爺爺可死後以葬在父親的墳後面嗎

2021-03-03 22:47:24 字數 1217 閱讀 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讓村裡在這方面很懂得長輩人指點一下,村裡有這方面的權威人士經常給村裡招呼辦事的,聽聽人家的意見。

2樓:學習娛樂陣地

這個需要看方位,而不是籠統地說前與後。

一般以東為尊,以北為尊。如果沒有確切的方位,靠山的話,輩份高的在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 位置的前後跟爺爺父親去世的早晚沒有關係 這個位置是固定的

4樓:小剛剛

也可以這樣去做。因為都是最親的人啊!

爺爺自殺,父親可以葬在爺爺墳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雖然是自殺也屬於橫死的,你的父親如果是正常去世的是不能葬在你爺爺旁邊的,你爺爺的墳地跟你父親的墳地得相隔一百米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有什麼特別說法嗎,為什麼不能呢

7樓:卜喜歡糖果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習俗和規矩,這個就看你當地怎麼規定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認祖歸宗啊,都是一家人,

9樓:分析化學

可以,但是各地風俗不同,可以問問一些老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可真是悲慘啊,按禮儀來說最好不要,因為編者認為父親的靈魂將不安穩,很後悔自己沒有及時阻止爺爺?的自殺。按孝敬的這方面來講,是可以的(๑>؂<๑)

父親去世後,一定要和他的先人安葬在一個公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見解:以前的大家族講究子孫歸葬祖塋,意思是落葉歸根,一把老骨頭葬在祖墳。

但現在不一定非要葬入祖墳,如果令尊大人生前沒有交代自己百年後葬入祖墳的話,您還是按照風水先生的說法來吧,畢竟公墓講不來風水,再說您也請風水先生看過了,「一名二運三風水」,陰宅也很重要,讓令尊大人安享一塊寶地的話,對您和您的家庭以及子女都要好些,我想這也是令尊大人最大的遺願吧。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如有問題的話我們可以繼續**。

12樓:吉門之第

首先要請人看看您奶奶與她去的那個公墓八字合不合,合就行,您父親去屬隨母居住,可不論八字;其次您父親的八字合也行;三需確認一下那道士是否是在幫人推銷墓穴,推銷墓穴有提成的。

我父親60多歲,想在我爺爺奶奶的墳地下葬我母親,風水先生說墳地樹擋

都是迷信惹的禍。看經濟損失大小,主動賠償也許問題不大。電線杆避開了墳墓的話還比較好的。在下葬的時候都會請風水先生看墳地,墳地風水有什麼禁忌嗎?對於剛剛結婚還沒有生孩子的人來講,祖墳的好與壞,直接影響他們能生出個什麼樣的後代來。所以,先天因素與後天因素要辯證的對待,才能正確的把握好自己以及後代的人生命...

爺爺的墳頭都沒了,需要遷墳,怎樣遷

為什麼一定要搬遷?再造一個不就可以了。不都說入土為安,幹嘛還打攪老人家?望採納 在原來墳頭的位置往下挖,找不到時再換地方挖,慢慢找。遷墳找不到爺爺屍骨該怎麼遷墳才好呢?5 你家是哪兒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習俗!一般的講,這樣子是要做法事引路,然後得取你家先人墳墓大體位置的土壤作為載體放入陶甕中葬於新墳...

爺爺奶奶的骨灰早已由姐姐主持下葬,我做孫子的不知道,在寺裡供奉了爺爺奶奶的牌位,現在該如何處理牌位呢

其實不衝突的,按照古代科學的記載,牌位就是香位,是一個埠你也可以理解成房產,你姐姐那裡是一個,你這裡是另外一個。可以一直供著,也可以妥善處理掉!寺廟供奉牌位!前幾年聽說我爺爺在老家的墳地找不到了 作為孫子備份的我 想找個寺廟供奉上我爺爺的牌 你的這個做法很好.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 自己做自己的 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