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祖墳上的樹給人切了,樹有160年多了,這樣賠賞

2021-03-03 22:47:24 字數 1985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墳是你的,樹也是你的,那就賠樹的錢。最多加個精神損失費500塊。

如果連樹都不是你的,一分不賠。

不信你去起訴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樹有160年多了,這樣賠賞?那麼?哪樣賠賞啊?你倒是說明白啊。

我家祖墳上的樹被人砍了,該到**申訴?

3樓:米古月餘水

祖墳上的樹被人砍了,是否可以起訴要看祖墳的土地所有權。

1、若是土地所有權屬於當事人,則可以向法院提出訴訟,控告對方侵犯私有財產罪。

2、樹是自己的,土地不是自己的,也可以提出訴訟。對方沒有通知自己的前提下,私砍樹木,不能說把東西放在某一土地上,這東西就歸土地所有者了,於理不符。

去法院訴訟是要交錢的,不過一棵樹而已,要權衡利弊後再做決定。能私下調解的最好不要鬧上法院。

祖墳上樹被別人砍了,能索賠麼

4樓:

僅僅是砍掉一顆樹的一部分並不屬於刑事犯罪,但如果因此而造成財產損失的,可以要求砍樹人承擔損害賠償責任。另外,財產損失按照損失發生時的市場**或者其他方式計算。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十九條 侵害他人財產的,財產損失按照損失發生時的市場**或者其他方式計算。

本回答由法律法規分類達人 楊帆推薦

祖墳上的樹被人砍了,風水被破怎麼破? 5

5樓:劉昱成老師

這件事你可以自己反推一下,也就是說當你發現樹被砍了以後,家內發生了什麼事情,是好事還是壞事,如果在人丁財運上並無很大的動向,說明這種行為並沒有破壞你的風水,如果隨後發生了壞的事情出來,那說明這樹在風水上有很大的影響,應趕快找專業人士前往勘查,予以補救,如果在那之後發生了喜事,便說明原來的局被這棵樹所遮擋了,砍了應屬於好事,但即使這樣,我們本著一顆慈悲面對一切眾生之心,因為屬是有生命的,我們應該在其他的地方再種幾棵樹以表示我們的善意。

6樓:厲害第一

砍了 好 墳地如果有樹 非常不好 樹的根鬚如果長到棺槨裡 刺到先人的屍骨 下輩容易出 瞎子或者瘸子什麼的 所以最好不要在 墳地種樹木 大忌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墳上還是墳墓旁邊啊?如果是再墳上的,砍了比較好!不是破壞了是改善啦!墳墓周圍的不一定是破壞還是改善,不同的範圍影響是不一樣的,有吉有凶之分的!

請問我家墳上被別人全種上了樹,這樣對我們家有不利的地方嗎?如何破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墳後不能有樹,墳頭自己長的比較好,如果是別人種的或者是墳後另外那家墳的後人種的那就得小心嘍,墳前有樹也是比較好的,,,也就是說,別人種樹在你長輩的墳頭,是壓著去世長者的,也就是壓著他的後代的,趕緊請個大師選個日子把那些樹清理咯,最好自己別亂動,免得破了自家風水

我家封山上的樹木被村子破壞了,該怎麼賠

9樓:陳溪

通常按照成本價進行賠償,也可以參考市場**進行賠償。

10樓:無限**中

普通樹木隨便給點,珍惜樹木按市場價值雙方協商

我家祖墳墳頭長了棵樹,大神幫看一下,有懂得給解釋下好不好!謝謝

11樓:不忘糟糠

科學解釋,下葬是 或種子樹根在棺材旁邊,借泥土此發芽成長。

迷信:你家族有人才要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種子是絲棉木

(學名:白杜,拉丁學名:euonymus maackii),又名桃葉衛矛,屬衛矛科衛矛屬落葉喬木。

分佈於中國南北各地、西伯利亞南部和朝鮮半島等地。絲棉木以播種、扦插繁殖為主。絲棉木枝葉娟秀細緻,姿態幽麗,庭院中可配植於屋旁、牆垣、庭石及水池邊,亦可作綠蔭樹栽植。

可入藥,具有祛風除溼;活血通絡;解毒止血等功效。

我家祖墳前面有棵橄欖樹。每年都開花沒有結果會影響風水嗎

家祖墳前面有棵橄欖樹,每年都開花,沒有結果,這個是很正常的,可能是因為他的太陽光不是很好的 祖墳前面有果樹。明我家祖墳前面有棵橄欖樹。每年都開發沒有結果會影響風水嗎?祖墳前面有果樹。明我家祖墳前面有棵橄欖樹。每年都開發沒有結果會影響風水嗎?祖墳前面有果樹。明我家祖墳前面有棵橄欖樹。每年都開發沒有結果...

為什麼我家的番石榴樹會突然枯萎死掉??一切良好的哦!是土壤問

突然枯萎應該是樹根受傷了或天氣變化!不知道你家的樹有多大了!我家有個核桃樹不大,但死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都能活過來,就是這兩個原因!可能長蛀蟲了,以前我家那情況也一樣!我的番石榴樹從葉到莖慢慢枯死,請問是根病嗎?這種從葉到莖慢慢枯死的病症,基本上都是根部出了毛病,你可以把跟從土壤中挖出來看一下。我的番...

我家這個樹怎麼了掉葉子掉的厲害

我覺得根據生物理論 這個是缺n了!你去買點氨肥化在水裡澆上就好了 這是幸福樹,學名菜豆樹,是一種熱帶植物,喜高溫多溼,葉子掉的多估計還是氣溫太低了。幸福樹生長適溫為20 30 盛夏酷暑期間,當環境溫度高達30 以上時,要適當給予搭棚遮陽,秋末,當環境溫度降低至10 左右時,應及時將幸福樹搬放到棚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