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聰明頭腦靈光有板眼的字兒有哪些

2021-03-03 22:47:24 字數 734 閱讀 9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前額向前凸出,後腦向後凸出,兩邊也凸出,腦袋也大,這樣使他的顱骨裡填充了比常人都多的細胞,強調一下,填充的不是大腦細胞,是積水,是腦積水!

怎麼樣才算頭腦靈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思考會讓腦袋靈光,不停說話口齒會清楚~~!! 跳舞,遊戲,技巧鍛鍊...一些較靈活的人做的事情!

把自己當作靈活的人,參與需要靈活性的活動,久而久之就習慣成自然啦!但是不要太勉強,慢慢來,從靈活效能需求量較小的運動,像運動幅度不太大,速度不太快的舞蹈,逐步加大加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啥事沾眼就過這就算頭腦靈光

4樓:匿名使用者

辦事靈活,腦子轉圈快,辦事速度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情一點就通。有的事情我還沒等點呢,他已經把答案說出來了。有的自學成才。我想這類人就是腦靈。

6樓:幸運lucky樂園

聰明,辦事靈活有能力!辦法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辦事能力靈活。很機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伶俐,做事情有方法有分寸

9樓:炫舞寶貝

我來回答問題 就說明了一切

字形容人,身體健康,頭腦靈活,很聰明有前途的字是

外表秀麗。聰明智慧 能辯論,形容美麗而聰明 圓 最高處 指非凡的才智和勇氣,行事要方正不苟 某些才智出眾的人不露鋒芒 聰,善於謀劃。本是佛教用語 自以為聰明和英雄 絕頂聰明 不苟且。聰明絕頂 予智予雄 蘭質蕙心 聽得清楚,眼光敏銳,周全。指有豐富敏捷的智力和顯著的才能。形容妄自尊大 聰明 謀 充實 ...

用來形容人的詞有哪些,形容人性格的詞語有哪些?

女人外觀 漂亮 美麗 動人 迷人 好看 俊俏 可愛 溫柔體貼 女人性格 羞澀 大方 善解人意 聰明伶俐 聰慧 賢惠 男人性格 陽光 樂觀 積極向上 踏實上進 腳踏實地 實實在在 心地善良 勇敢等 男人外觀 大度 帥氣 英俊 彬彬有禮等 老人 和藹可親 慈祥 睿智等。成語 文質彬彬 眉清目秀 豁達大度...

形容人病好了的成語,形容人「病好了」的成語有哪些?

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 生龍活虎 平復如故 平復如舊 一 容光煥發 釋義 容光 臉上的光彩 煥發 光彩四射的樣子。身體健康。面容有神采。形容精神飽滿。出處 清 蒲松齡 聊齋志異 阿繡 母亦喜,為女盥濯,竟妝,容光煥發。白話釋義 母親也很高興,為你洗手洗,最終她,容顏煥發。示例 我看見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