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病後,感謝姐妹們的細心照顧的文章

2021-03-03 22:45:56 字數 480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糜鹿媽媽和所有的鳥媽媽一樣,對它們的孩子照顧的細心極了。

它為了它的獨生子,隨時準備犧牲自己的生命!

糜鹿媽媽在田野裡碰到一隻小山鶉,它把小山鶉捉住了。小山鶉啾啾的大叫起來。不知它的媽媽哪哪跑出來。

看見被糜鹿媽媽去了,就咕咕叫著。撲了過來;接著又摔在地上,耷著翅膀。它以為山鶉媽媽受傷了,就放下小鶉去追它。

山鶉媽媽在地上拐一拐地走,一伸手就可以掉到了,山鶉媽媽突然撲撲翅膀飛了起來。糜鹿媽媽這才掉頭找山鶉,那知小山鶉連影子都沒了,原來山鶉媽媽故意裝有傷,引開它,好救它的孩子。

森林裡被媽媽細心照顧的孩子,可真不少!

想寫等信感謝這兩年來關心和照顧我的兄弟姐妹們,卻不知道該怎麼寫?

2樓:臭小熊喵喵

真正的兄弟姐妹是不需要感謝的,他們愛你才會關心照顧你,所以你好好生活,在平時的時候多關心一下你的兄弟姐妹就?

作文寫關於孩子生病的時候,父母親細心照顧的情景

寫完了報得三春暉 王傳坤病了,他躺在床上,額頭熱得像火爐一樣。知了在窗外不厭其煩的叫著,火熱的太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加重了他的不適感,但他沒有力氣起身去拉上窗簾。他多麼希望父母能陪伴在自己身邊啊,可是現在是中午十一點,他們還要有一個多小時才能回來。恐怕那個時候,他早已經因為高燒而陷入昏迷。王傳坤感到...

兒子懂事了,好感動的說說,兒子細心照顧 媽媽感動的心情說說

兒子懂事了,好感動的說說 1 我感覺我兒子真的很懂事了。最近這幾天我一想要去上班就掉眼淚,每當掉眼淚的時候我兒子看到我就會衝我笑,他越笑我就越想哭。當媽以後這個心啊受不了。2 開心!兒子懂事了,情商有進步!知道給媽媽買禮物了。3 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我老母親流淚。4 兒子太懂事了,我說媽媽很想睡覺,他...

描寫惆悵心情的詩句有哪些,描寫生病後心情惆悵的詩句有哪些?

惆悵彩雲飛,碧落知何許。生查子 惆悵彩雲飛 清 納蘭性德 釋義 彩雲飛逝,碧霞漫天,心中惆悵有人知道多少。2.子規啼月小樓西,玉鉤羅幕,惆悵暮煙垂。臨江仙 櫻桃落盡春歸去 五代 李煜 釋義 杜宇轉化的子規在小樓西面夜夜泣血鳴啼。倚著樓窗的玉鉤羅幕瞭望,惆悵地看著幕煙低垂。3.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