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愛情樹占卜求幫分析,求幫分析塔羅牌陣

2021-03-03 22:41:30 字數 2625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比較詳細的背景補充?而且全是大牌嗎,抽到的如此還是就用大牌算的?

求幫分析塔羅牌陣 10

2樓:兔子c大調

說明牌陣和問題,各個位置代表什麼(不同的牌不同的牌陣意思都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以及你用的是什麼排陣?

使用塔羅牌進行占卜,求問愛情,抽到死神代表什麼?

4樓:太叔凌柏軍靈

你好!樓主!死神牌是代表各種形式的結束。

不過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既然你在占卜感情上抽到了死神,那麼代表你們目前正要面臨一個重大的考驗,你對他沒信心,所以現在你們的感情正亮起了危險的紅燈。或許隨時都會結束。

不過只要你們克服這個考驗的話,那麼你們的未來將會柳暗花明。加油囖!樓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占卜時抽到死神,還是抽牌靈時,抽到死神?

牌靈是死神的話是以下的意思:

13.「死神」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正逆位哦~

正位:就是說戀情不好拉~戀情終止~

逆位:則是重新開始~起死回生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和她男友的愛情需要歷練,才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存在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牌不一定就是壞牌

電視劇裡面就有一個人抽到了死神

不要太過在意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存在喜歡

塔羅牌占卜愛情牌陣?

10樓:m雪翼公主

不同意樓上朋友的說法。新手入門就兩個牌陣(聖三角和天狼星)就可以了。這兩個是萬能牌陣,不管是學業事業愛情友情親情**運勢等等等等通通都可以,相比之下天狼星還更萬能一些,可以占卜是否問題,不過分析起來會難一些。

「一定要好好的善待他,經常撫摸他,跟他對話,會加深牌和主人之間的感情的哦。」這個本身在想法上沒有問題,但我要說的是,塔羅又不是人,不要把它太神奇化了。只要好好地愛護,別弄髒就可以了,撫摸啊對話啊只是對自己起到心理暗示作用,對占卜本身是沒有幫助的。

聖三角嘛,這樣擺

2 3

11代表過去(起因)

2代表現在(經過)

3代表未來(結果)

天狼星就是一張牌,沒什麼擺法了。獨立解釋起來會有些困難,就看牌意是怎麼說的,結合背景就能解出來。

但是我個人還建議能用聖三角+天狼星的組合牌陣,那麼組合起來聖三角一樣的擺法,一樣的代表意義,天狼星愛放哪兒放哪兒。如果是在組合牌陣裡面天狼星代表的就是建議了。

其他的牌陣我有很多,但不建議用太複雜的。你要的話就找我好吧?我把檔案傳給你。

11樓:占卜師倗晟

使用塔羅牌占卜愛情,可以選用愛情十字牌陣,這個需要五張牌來測試。

12樓:三瘋

我給你推薦幾個吧。

1.幸福大十字。(牌型如下)

13 5 4

21.代表你對對方的看法。

2.代表對方對你的態度。

3.代表你們在一起的相關狀況。

4.代表周圍 環境。

5.代表結果。

2.映象法。映象法是針對某一個特定的問題來進行推測。它特別適用於當你決定採取某種行動,而這種行動會導致什麼後果時。

6 2 7

05 1 3

9 4 8

0.解決問題的關鍵。

1.指一人目前的狀況。

2.代表精神狀況或思考的特徵。

3.代表感性,情感方面的的狀況。

4.代表可能出現的意外事件。

5.代表近來狀況。

6.代表其他人的想法,舉動。

7.代表尚未考慮到的層面。

8.代表採取行動的結果。

9.代表最終的結局。

3.愛情牌型。

12 3 4

1.代表你現在的心情,處境。

2.代表你碰到的感情阻礙,困擾,問題。

3.代表未來的影響。

4.代表你的選擇,最後的結果。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聯絡本人~

13樓:幸運13雙魚座

用大十字吧。這個用的比較多。如果是二選一,建議用v字型陣。

我的塔羅牌都忽略他好久了,真是對不起啊。

一定要好好的善待他,經常撫摸他,跟他對話,會加深牌和主人之間的感情的哦。

14樓:太喜歡郭德綱了

塔羅是指引方向的,如果不是走投無路,請不要用。另外,尊敬塔羅牌。

怎麼用塔羅牌幫別人占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副完整的古塔羅牌是由78張組成,其中22張畫牌為大阿卡

16樓:魏昕

塔羅師再給被占卜者沾不得時候,先要洗牌,洗好牌後讓被占卜者切牌,抽牌,最後再幫助他解抽取的塔羅牌。

基本上一個塔羅牌占卜的過程就是這樣的。

——塔羅倗晟

求高人幫忙解讀塔羅牌測試愛情緣分的占卜

1 說明過去戀愛是你付出的比較多而且要明白要付出才有收穫2 說明你們現在的戀愛狀況是有內問題的容,影響是負面的3 未來不太理想 4 要積極的採取行動,要學會犧牲奉獻 5 對方屬於優柔寡斷,遇事愛躲避 6 你們之間的性格戀愛關係可能有問題 7 結局還不壞,還是會有轉機的,要看你的努力 1 代表的是求問...

求網友幫評價下我外表十分能有幾分幫看看這個面相以後還會能找到女友嗎?心裡一直放不下之前的我找她

車膜玩家 我靠,儘管你說算10分,但我忍不住給你99分,太帥了啊,第2張很像一個明星啊。忘了具體哪個。扣一分是因為 太模糊了 死亡之網 10分,哥們對自己有點自信,找個漂亮老婆一定的 有會看面相的嗎?幫看我女朋友 面相沒什麼不好,看起來是那種婚後很強勢的家庭主婦 等你們結婚了,你會是妻管嚴 我是人 ...

求一首愛情表白藏頭詩 “周曉夢我愛你”求高人幫忙謝謝了

週迴秀絕自清機 曉日花光照彩霓 夢魂深處永思念 我與梅花別一期 愛香愛暖金盃滿 你把此情書萬一 周王致理稱申甫 曉來秋氣凝清露 夢見漢中春麥青 我歌此曲花當舞 愛客燈花喜有情 你把片香投贈汝 周 回秀絕自清機 曉 天風好浪花低 夢 魂明月識歸路 我 願一生長相依 愛 子士輸白道士 你 之種類世世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