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剛飛到家裡了,好像受傷了,飛不了

2021-03-03 22:41:30 字數 3429 閱讀 3861

1樓:檸蔭

**上的鳥類為:斑鳩

斑鳩在中國為常見種。上體羽以褐色為主,頭頸灰褐,染以葡萄酒色;額部和頭頂灰色或藍灰色,斑鳩有一塊具藍灰色羽緣的黑羽,肩羽的羽緣為紅褐色;上背褐色,下背至腰部為藍灰色;尾的端部藍灰色,**尾羽褐色;頦和喉粉紅色;**為紅褐色。雌雄羽色相似。

棲息在山地、山麓或平原的林區,主要在林緣、耕地及其附近集數只小群活動。秋冬季節遷至平原,常與珠頸斑鳩結群棲息。飛行似鴿,常滑翔。

鳴聲單調低沉。警惕性甚高。覓食高粱、麥種、稻穀以及果實等,有時也吃昆蟲的幼蟲。

巢築在樹上,一般高距地面3~7米,用樹枝搭成,結構簡單。巢形為平盤狀,外徑約30×40釐米,內徑約8.0×8.

5釐米。每窩產卵2枚。卵白色,卵徑33×24毫米。

孵化期約18天,雛期約18天。斑鳩形態美麗,而且數量較多,是有觀賞價值的獵禽。

這個是什麼鳥,突然飛到家裡來 5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鳥是很吉祥的預示,鳥飛進家裡,這說明家裡很安詳和諧,親人間相處的也很好,鳥飛進家裡還預示著即將帶來財運。

3樓:ceo雄風

發冠卷尾(學名:dicrurus hottentottus)是中型鳥類,體長28-35釐米。通體絨黑色綴藍綠色金屬光澤,額部具髮絲狀羽冠,外側尾羽末端向上捲曲。

棲息於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溝谷地帶,多在常綠闊葉林、次生林或人工松林中活動。單獨或成對活動,很少成群。主要在樹冠層活動和覓食,樹棲性。

主要以金龜甲、金花蟲、蝗蟲、蚱蜢、竹節蟲、椿象、瓢蟲、螞蟻、蜂、蛇、蜻蜓、蟬等各種昆蟲為食。分佈於中國、印度、緬甸、寮國、泰國、越南、中南半島、菲律賓和印度尼西亞。

這是什麼鳥,剛飛到家裡了,好像受傷了,飛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

珠頸斑鳩[1](學名:streptopelia chinensis),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佈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中文學名

珠頸斑鳩

拉丁學名

streptopelia chinensis別稱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

請問這是什麼鳥,今天飛到我家裡,有點飛不高了,可能受傷了

5樓:ceo雄風

很常見鳥類。 虎皮鸚鵡原產於澳大利亞東部,後來經過人工培育,已經成為世界性的籠養鳥。全國都有飼養,我國是在19世紀40年代傳入的。

它的鳴叫聲雖不悅耳動聽,但羽毛十分豔麗,全身羽毛由黃、黑、綠、藍、青等七種不同的顏色組成,給人一種鮮而不豔,美而不俗的舒適感。

這個是什麼鳥?晚上飛到家裡來了,看它好像受傷了的樣子,本想給它檢查一下,結果掙脫了飛了

6樓:愛倉倉愛花花

紅點頦 [hóng diǎn kē]

紅點頦(學名:luscinia calliope):又名紅喉歌鴝。

體長14-17釐米,體重16-27克。雄鳥頭部、上體主要為橄欖褐色。眉紋白色。

頦部、喉部紅色,周圍有黑色狹紋。胸部灰色,腹部白色。雌鳥頦部、喉部不呈赤紅色,而為白色。

虹膜褐色。嘴暗褐色。腳角色。

紅點頦屬地棲性遷徙候鳥,藏於森林密叢及次生植被;一般在近溪流處。跳躍,或在附近地面賓士,多位於距水不遠的地面上。善鳴叫,善模仿,鳴聲多韻而婉轉,十分悅耳。

常在平原叢,蘆葦及小樹林中活動,輕巧跳躍,走動靈活。是食蟲性鳥類,以昆蟲為食,主要吃直翅目、半翅目和膜翅目等昆蟲,也吃少量植物性食物如果實。分佈於西伯利亞、蒙古、日本、朝鮮、印度、孟加拉、緬甸、中南半島、中國大陸及臺灣等地。

與藍喉歌鴝、藍歌鴝稱為歌鴝三姐妹,是中國名貴籠鳥。

這是什麼鳥飛到我家裡了,好像剛出生的,不怎麼會飛

7樓:胡斯鵝黃

白腰雨燕,成年鳥。很難從平地起飛……

8樓:ok小豆豆

鳥不是剛出生就會飛的

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飛到我家裡來了,好像受傷了,還有幾天就結婚了,有什麼寓意嗎??

9樓:ceo雄風

好風水吉祥如意的象徵白腰雨燕是佛祖極樂世界的長壽物

。 白腰雨燕(學名:apus pacificus),兩翼和尾大都黑褐色,頭頂至上背具淡色羽緣、下背、兩翅表面和尾上覆羽微具光澤,亦具近白色羽緣,腰白色,具細的暗褐色羽幹紋,頦、喉白色,具細的黑褐色羽千紋。

喜成群,常成群的在棲息地上空來回飛翔。飛行速度甚快,常邊飛邊叫,聲音尖細,為單音節。以各種昆蟲為食,主要種類有葉蟬、小蜂、姬蜂、蝽蟓、食蚜蠅、寄生蠅、蠅、蚊、蜘蛛、蜉蝣等。

在飛行中捕食。

請問這是什麼鳥。剛剛飛到我家裡的。就不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翠鳥,,,以前我也抓過,不過我也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殘忍了。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公民,應該保持一顆真善美的心。而你竟然傷害小鳥,違背公民道德,是要被抓起來坐牢的!

12樓:yes心靈驛站

翠鳥。一種棲息在水邊的鳥。

13樓:青葙子

翠鳥:吃魚還吐骨頭的鳥、穴居

14樓:七月_十九

青鳥,不可能是蜂鳥………蜂鳥沒那麼大!

15樓:天真遇上吳邪

這麼漂亮的鳥 放了吧t_t

16樓:小鳥走小路

翠鳥。把它放生吧,看它多可憐就這樣被你綁著。

17樓:擦毛波

不可以放 這個家留的 動物都是鳥類的 最好放它吧

18樓:銳銳哥

箤鳥,它把好運帶給你,不要綁它,放它飛走你會後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綁著想走也走不了啊!

20樓:數控新人

被你綁著,也要能走啊。

21樓:心之所向

放了吧!它很少的!剩不了多少了!

22樓:快樂屬於你

你放了它我就告訴你他是什麼鳥。

23樓:匿名使用者

綁著想走也走不了啊! 放了唄!〒_〒

24樓:o醜先生

人才,你綁住人家,怎麼走。

25樓:張口玉軍

不管什麼鳥、套起當然走不了

26樓:舞動你的姿態

翠鳥,你拴著它當然飛不走了

這是什麼鳥啊,求助,今天飛到家裡來的

白腰雨燕。雨燕目雨燕科雨燕屬的1種,因腰白得名。又名白尾根麻燕,大白腰野燕。分佈廣,見於古北界 新北界 東洋界及大洋洲界。白腰雨燕以蒼蠅 蚊子 夜蛾和金龜子等昆蟲為食,而建水周邊的山上有的是松針雜草,看來它們是以唾液黏半消化的昆蟲和松針雜草為原料築巢。這是什麼鳥啊?今天飛到家裡來的。東莞叛麓互通訊息...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阿 突然飛到家裡來不走有什麼徵兆嗎

朋友您好 飛到您家的這隻鳥是一隻牡丹鸚鵡 也叫情侶鸚鵡牡丹鸚鵡有很多品種 根據 判斷 您家這隻屬於綠桃臉 此外還有綠棕頭 黃桃臉等很多品種 牡丹鸚鵡是食穀類鳥 吃小米 日常飼養可以每天新增新鮮的蔬菜水果 也可以適量新增少量的油料作物 比如瓜子 鸚鵡在中國歷史上一直都是美滿和愛情的象徵 是一種象徵吉祥...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飛到家裡來了,飛螞蟻嗎

這是食蚜蠅不是飛螞蟻。現在應該已經過了螞蟻的繁殖季節了。所以一般不會出現飛螞蟻。請問下這是什麼蟲子?有點像螞蟻會飛?家裡最近經常有這樣蟲子飛氣死了 白蟻俗稱飛螞蟻,是危害極大的一種世界公害,分佈極為普遍,品種繁多,主要有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溫暖 潮溼的氣候,適合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生長繁衍,蟻害直接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