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壽寧人本來是綠碼的來到泰順變成紅碼了怎麼辦

2021-03-03 22:41:29 字數 1210 閱讀 7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壽寧人本是你的到泰順會變成熟嗎?還是還是綠。

我在寧波的綠碼變紅碼是怎麼回事?

2樓:卓賢教育科技****

1、對發碼發證有異議怎麼辦?

「甬行碼」可以通過三個渠道進行申訴:

③ 撥打諮詢**12345、110進行溝通解決,或聯絡屬地派出所解決。「甬行證」遵照**申領**申訴原則,核實後予以變更。

3樓:熱心網友

在寧波的話,立馬變紅馬的話,這是因為你去過的有些區域的話是重災區

因為別人的失誤,讓我的綠碼變成了黃碼,我要怎麼處理?

4樓:路宇諾

只能隔離,然後變成綠碼,沒任何辦法。或者如果你並未離開所在地,只是填寫資料錯誤,那你可以重新填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們倆是合作伙伴的情況下,別人的失誤,讓你也跟著受罰了這樣。這樣你們兩個人是盟友,所以說一個說法全軍覆沒?

我是安徽省潁上縣人,健康打碼時不小心輸錯了資訊,本來是綠碼變成了紅碼該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徽省潁上縣人,健康打碼師,不小心輸錯了資訊,本來是立馬變成了皇馬,現在您就應該重新辦理重新開證明,拿著身份證拿著手機重新在網上辦理。

外地人在老家是綠碼,到時候杭州市是紅碼該怎麼辦?

7樓:川北粒

你好,你是到杭州上班呀,綠碼通行,紅碼遣回,黃碼隔離。老闆叫你們來出問題他擔當,最好到四月底。

在浦江是綠碼到杭州為什麼會變成紅碼,需要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到你住所,再隔離幾天,變成綠碼就可以了。

普通感冒綠碼變紅色了怎麼辦?

9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種情況要向所在居委會報備一下。說明情況,如果確定你身體健康給你改一下就好了。

10樓:都有華

那你趕緊到醫院去看,徹底檢查一下。這樣才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需要在感冒好了以後重新去申請健康嗎?

夢見爸爸媽媽開車掉下橋本來是我開車後來到了家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下車來了然後我就看到我爸爸在開車

你,因為你平時對父母的關心不夠。所以才會做這種夢,今後要對父母好,多關照。身體太累的,越累越做夢不好的,順其自然,求解決 信迷信呢 就會網上說的 信科學呢 就早睡早起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你是順利回家。你爸岀門即路險又失道。如有大事還是你出面好一點。夢都是假的,肯定是你當天心情不好。別怕,惡夢每個人都...

我本來是個很漂亮的女孩

挺難的,他是不太可能吧,而且也不可能由很快見效的,只能說慢慢淡化它。那麼多方法你都試過了,也就那些方法了吧,我也是有晒斑,現在再用雅詩蘭黛的祛斑的,朋友說還可以,但了一點點。不過,不影響交男朋友把。有男生因為你有斑而不喜歡你,那你也用不著去理會那種人拉 醋蛋液 是什麼成分呀?回覆樓上的 醋蛋就是醋加...

我和我女朋友是通過我朋友認識的,本來是相處的很好的,但我朋友

你已經把分手的責任推給了你的朋友。但是你和女友之間沒有任何問題麼?我們會因為主觀臆斷造成誤會,並做出遺憾終身的選擇!你現在對他已經心懷芥蒂,很難維持原來的友情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對你已經不重要了。我更願意相信不是你朋友的原因 身為朋友 即便是介紹人 也應該明白朋友之妻不可欺的道理 不過你有這樣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