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前男友有小孩了,夢見前男友有小孩了

2021-03-03 22:41:29 字數 1522 閱讀 3834

1樓:星期八再愛你

夢這個東西,不能信,但是也不能不信,但是我覺得你自己現在既然有了你自己的生活,就必須要忘記過去,才能對得起現在跟你在一起的那個人,再說人家老婆就算懷孕了跟你也沒什麼關係對不,希望你過的幸福,忘記過去!珍惜你現在的生活吧!

2樓:百搜一嗨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沒什麼的,你不用想太多

夢見前男友看到我小孩

3樓:q事

指導過很多你這種問題,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麼貪婪的動物?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這裡不會有人幫你啦,你在浪費時間而已,不如給有經驗的人幫助。

夢見與前男友有了孩子,而且還是個男孩

4樓:百度使用者

生育,象徵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建立新的生活方式、達到更大成熟的過程,或解除壓抑的過程等等。(僅供參考)

做夢夢到男朋友已經結婚並且有了小孩是什麼意思

5樓:想丹

也許你潛意識裡想和你男友儘快結婚把他牢牢抓住吧,感覺你可能有點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哦,沒事的,平時對他好點好好疼他,他絕對會離不了你的,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在懷疑你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所謂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我可以推斷你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這些都是浮雲,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也常常夢見自己懷孕,可是到了現在什麼

8樓:阿拉拉文

這些都是你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晚上睡覺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之前懷疑過。昨天夢到這個夢 我就逼問他 是不是結過婚 到最後瞞不過去就說出來了 結婚離婚了沒小孩 我現在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夢到為前男友生了個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代表出現了小人。

同時也不排除懷孕概念導致的夢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有點小憨 的女人 證明了 你對他很有感覺

昨天晚上夢見前男友結婚了,也有了孩子

12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

13樓:快點的自己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向前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還愛著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分手 愛馬上領證

夢見和前男友睡覺,有什麼寓意嗎,夢見和前男友睡覺是什麼意思呀?

就是說盡管你們之間分手了,但在情感上你仍然沒有徹底忘記,時常會想起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所以才有如此夢境。要不就是上天在提醒你有可能會發生這件事情,要不就是沒什麼寓意,僅僅就是夢到了 夢是相反的,夢見和男朋友睡覺,往往是不可能走到一起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心裡是放不下她。這叫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前男友在夢裡流眼淚,夢見前男友了在夢裡就哭了意味著什麼呢

你能夢見他這很好,這說明你心裡還有他,還沒有忘記 放棄他,至於眼淚是粉色的,我想肯定與你倆有關係吧,你能夢見他而且還夢見他流淚,這更能說明你心裡還在乎 關心他,夢裡關心不如現實關心要好的多,分手了還是朋友還可以彼此關心的嘛。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從你的夢來看.你還是希望你們能繼續相愛.並且有結...

夢見前男友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夢見前男友

你心裡還懷念前男友,不惜做為情人的角色出現。當他說回去找女友,你還可以幫他收拾東西就可以證明。夢是個潛意識的發掘,他媽媽對你態度的轉變是因為你自己也意識到了,你的角色從曾經的他的女友老婆,變為了現在的 第三者 還是找個更好的吧採納哦 周公解夢 夢見前男友 夢見已經分了手的戀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