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水中救自己的女朋友,夢見救自己落水的女朋友

2021-03-03 22:40:02 字數 2597 閱讀 7552

1樓:玲

你最近有升高發財的跡象,夢裡的女友就是你的貴人,河水清澈可見,說明你最近要有橫財,好好把握最近和錢財,人際關係的事情。

2樓:孟令暎時玉

如果你是不會游泳的情況,但還是下水了,代表:你的條件滿足不了女友的需要,在物質上。

溺水的老婆:老婆對你要求的不少

但是還下水救她:愛她,盡力滿足她,讓她高興或者,未婚的人夢見下水救女友的解釋:最近愛情方面交流變得頻繁,寬容是和諧相處之道。言詞爭吵的時候增多,不妨當作是互相瞭解的過程。

還有種情況,說的籠統點的:

風象星座

夢見下水救人,說明你最近將有偏財運。

水象星座

夢見下水救人,說明你有貴人相助,適於投資理財。

土象星座

夢見下水救人,說明你將擺脫困境,有意外收穫。

但不知道自己是風象星座、水象星座,還是土象星座的

夢見救自己落水的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不會游泳的情況,但還是下水了,代表:你的條件滿足不了女友的需要,在物質上。

溺水的老婆:老婆對你要求的不少

但是還下水救她:愛她,盡力滿足她,讓她高興或者,未婚的人夢見下水救女友的解釋:最近愛情方面交流變得頻繁,寬容是和諧相處之道。言詞爭吵的時候增多,不妨當作是互相瞭解的過程。

還有種情況,說的籠統點的:

風象星座 夢見下水救人,說明你最近將有偏財運。

水象星座 夢見下水救人,說明你有貴人相助,適於投資理財。

土象星座 夢見下水救人,說明你將擺脫困境,有意外收穫。

但不知道自己是風象星座、水象星座,還是土象星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據周公解夢:夢見落水,多半是你害怕落水,說明你警惕性高。沒有任何不祥之兆。樓主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啊 你迷信啊! 放心吧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女朋友最近別靠近水

要不就會夢想成真

夢見下水救了個女人 求分析! 40

7樓:匿名使用者

1. 夢見救落水女人的周公解夢: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深度解夢。就回復一下。

9樓:

今天會有較多討論的場合,你往往可以從討論中獲得更多的點子,如何把它們綜合起來變成自己的想法,

夢見女友掉水裡,自己救她意味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理反應,這是對現實不確定性的正常心理體現,通過對幾千人的根綜調察得出,99%的人對自身存在懷疑的不確定因素導致他們潛意識中對自己有種虐性心理,認為自身無法也不應該得到保護與保障,這是一種危機意識的具體表象,是從人類進化過程中產生於基因的一種遺傳性的心理暗示。通過宗教等強心理暗示作用可以有效的緩解這種心理狀態。也可以通過具體的自我調整達到一種無我的非心理常態,即通常所說的心理**,具體表現案例如,芙蓉姐姐,鳳姐等公眾人物。

11樓:蜜克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在意她但卻害怕跟她生活下去。

12樓:

在她面前總有一種「無能」的自卑心理

夢見女朋友出軌,自己打了那個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要信任對方,而且需要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太在乎她

1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那只是一場夢說明不了什麼。

夢見自己把妻子從水中成功救出

16樓:壞狐細嗅薔薇

這個夢,按照我們這裡風俗來說,只是你的潛意識裡的一些思緒罷了,不能預示著什麼的。

注意休息,不要睡得很晚,作息時間要規律。多吃水果蔬菜。睡前可以喝一小杯紅酒,可以幫助入睡,提高睡眠質量。

夢見女朋友掉到水裡面,自己去救她,她被救起來了而自己爬不起來?請幫忙解夢

17樓:12345a幫助

夢見自己的前女友是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

18樓:lorena羅拉

看來你不是那麼喜歡她了。你的這個夢是說你幫助她,對她好「救她」似專乎成了一屬種責任、義務,而你內心可能已經厭倦繼續這麼做了。「她被救起來了而自己爬不起來」,一層意思是說她不爭氣,扶不起來,不值得你對他好;一層意思是說你不希望她爬起來,即想和她分手之意。

當然實際情況需要實際分析,這個夢只能代表你目前暫時的心理活動。今後如何發展要取決於你怎麼去想了。

再有一點,夢中你的女朋友也有可能指其他的你在乎的人,比如同性好朋友等,不一定非得真是你女朋友。

19樓:秦成凱

小心把她慣上了頭,她就甩了你。

夢見自己朋友被逼追殺自己,自己反救朋友

你這不起的朋友被逼追殺,自己因為自己知道她是自己的朋友,他是被逼的,所以說自己反過來久了,朋友,這也是理所應當,什麼叫朋友?這個才叫真正的朋友,給你點贊,做夢還想著幫朋友 自己的朋友被逼追殺,自己這是個好夢,你們可能要相見了 真名是一個你是一個高三的還不夢見你就是就是希望你 請問夢見朋友被別人追殺自...

夢見自己在樹林的流水中向上爬,夢在樹林裡爬山周公解夢

意味著 有一些較大的變化,尤其是人事方面的,會逐漸確定下來,是禍是福,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夢在樹林裡爬山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爬山,預示職位會得到提升。夢見和朋友一起爬山,預示事業發展中,會得到朋友幫助,幫你順利發展高升。夢見爬山,如果你堅持到登上山頂的話,是好夢。如果夢見爬山中途放棄,預示你將不得...

夢見自己在水中走,別人坐著小船,夢見船在水中行駛

肯定有關係的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但是夢見水還是很好的水就是財,沒什麼特別的含義,不用想太多。夢見船在水中行駛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夢裡所見與實際生活中是沒有什麼聯絡的,夢裡可以天馬行空。多麼有詩情畫意的夢,雖然夢是虛幻的,但你有空不妨在安全的前提下,去划船,享受生活的快樂!夢見水夢見在水上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