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母親打自己,夢見死去的媽媽打我預示什麼

2021-03-03 22:38:34 字數 3750 閱讀 7939

1樓:

春節到了,燒些紙錢。你或者有些愧疚心理,只是最近才在夢中表現。

夢見死去的媽媽打我預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你潛意識中想母親了,這個夢境是母親打你,打是疼,罵是愛。另外夢是反的,也是說明打是疼!去給母親燒柱香吧,可能冥冥之中有什麼溝通了你們!

3樓:婷玉紫蝶

母親是自己生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意味著災禍臨頭,可能會因疾病而失去健康。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裡,所有痛苦都會過去,家裡將恢復幸福和安寧。

夢見被母親打,你會因心不好而跟人有所衝突。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夢見母親也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媽媽打我象徵什麼?

4樓:我是方曉東

1、很多人誤以為做夢,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有的人做了夢印象比較深刻,誤以為是什麼預兆,其實做夢95%的情況下根本不能說明什麼!

2、人做夢往往與四個因素有關:(1)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2)吃了新增劑過重的東西,比如冰棒,冰激凌,山楂片、蜜餞等(3)白天壓力太大或過度勞累所致。(4)火腿腸,非純酸奶,都是含新增劑的,如果吃了,也容易做夢的。

3、夢境在偶爾的情況下,是現實的預兆,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夢境不能代表現實中會發生什麼。

4、身體虛弱了,人就容易做夢的。

5、感性的人,更容易以為做夢就預示著什麼。

5樓:上海龍世斌

哦,給你媽媽燒點紙錢吧,大概她最近在那個世界不順利,求你幫忙呢!

僅供參考,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世界上很多事情講不清楚,不能全信,但有時也該隨潮流吧!

夢見已故的母親打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夢見死人夢見自己死去的母親打自己

7樓:茶永清

她在那邊過得不如意,下月15多燒點錢給她!

周公解夢夢見已經去世的媽媽打我罵我跟我拼命

8樓:知山行水走天下

根據周公解夢裡分析: 母親是自己生命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命。 夢見在世的母親,意味著災禍臨頭,可能會因疾病而失去健康。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裡,所有痛苦都會過去,家裡將恢復幸福和安寧。

夢見被母親打,你會因心情不好而跟人有所衝突。 所以你是得到你母親的祝福才做到這樣的夢的,不用擔心了.上面僅供參考,很多事情也不用信以為真.還是珍惜眼前比較好,打個**告訴你母親」你愛她」.相信她這一天都會很開心的!希望你母親健康,心怡!

9樓:八怪並不怪

說明你很想念她,夢都是反的,即使她不在了

夢見死去的母親打自己的兒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母親的形象寄託著生命、照料、依戀、迴歸等情感色彩。夢中的母親,是生活中遇到困難,需要得到理解和支援的象徵。跟父親象徵權威和社會秩序相比,母親還象徵著道德。

夢見母親有可能你在叩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道德意識。

夢見已經去世的母親,預示會長壽,也可能你現在的狀態,跟周圍環境存在不適應的地方。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家庭的概念給人第一個印象是徹底的安全,可以繁衍後代,子孫滿堂。一般說來,如果孩子不能繼承影響,那麼上述的家庭圖案便會遭致破壞。

通過夢境,人們試圖重新矯正這幅圖案,或者證實遭受破壞的情景。夢中也許涉及到跟某一家庭成員的糾紛,可是釋夢不僅涉及到夢境。還跟你與那人的實際關係有原因。

家庭的未來關係都受家庭增添人員的影響。

心理分析:人們爭取自己的個性發展和圓滿從而引起一些矛盾和衝突,那是家庭關係中常見的事。當然,這也不是每個家庭必不可少的。

人們在夢中「擺佈」家庭成員的遊戲圖,藉以顯示自己面臨的困難,但又不至於傷害到其中任何人。這裡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事實,如果這個家庭的某一成員致力以釋夢,他便在家庭其他成員中擁有深刻的影響,影響他們的活動和潛意識的默契。人在其一生中所能遇到的各種問題幾乎毫無例外地反應在家庭之中。

在遇到巨大負擔的時間裡,你常常夢見家庭從前的問題和困難。

精神象徵:夢到兒子,表示你自我表達和獨樹一幟的願望,當然也標誌著父母親的責任。如果母親夢見兒子則象徵著女人的驕傲、希望和潛力。父親夢見兒子表示尚未完成的希望。

經常夢見死去的母親經常夢見去世的母親

自己的目前狀態很輕鬆,沒什麼生活壓力,或是心理有些失落感和孤單。在尋找心靈的一種依靠和寄託。媽媽雖然走了很多年,但是血濃於水的親情不會因歲月而消失的,只是我們把它埋在了心裡的深處,不輕易翻出來而已。有時間可以去祭奠祭奠媽媽,人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父母雙親的愛。別的都不可於其同日而語的。說明你截現...

夢見死去的媽媽追自己夢見去世的母親來追我驚醒

夢見死去多年的母親追自己意味著 這兩天月亮在你對宮,顯示他人逐漸強勢起來。拍拍無論是工作場合遇到的人際關係,或者你重要的伴侶之間的互動,你都能感受到對方帶給自己的壓力。目前是雙方還在互相忍鋒槐耐的階段,很多想法都還憋著沒有講出來,就怕話一銀賀友出口,會引發衝突。夢見死去多年的母親追自己的吉凶 基礎安...

夢見父母打自己i,夢見死去母親要打我i情人?

按你女朋友的話,也就是 我夢到男朋友讓爸媽打了.把提問的換成你女朋友方便一些 理解回如下 父母,象徵答內心要求比較高的自我 打你,一方面,可能是擔心他是否受到家人的認同 另外,俗語,打是親.可能也是一件好事 夢見死去母親要打我i情人?那是你心裡想著自己有情人是個錯誤,夢見死去母親也讓你快些知錯就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