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是較強的,還是比較斯文的

2021-03-03 22:37:05 字數 1435 閱讀 3579

1樓:和

外表有著強壯的肌肉,身材不錯的;

內在有著陽剛之氣,但寬容待人,尊重伴侶;

性格開朗,健談,但不拘泥世俗,在不同的環境下要懂得變通;

總之一句話,一輩子的時間,再怎麼帥氣的男生也會被看膩了,最重要的是學會改變自己,給自己注入新的活力,新的起點!

2樓:你的眼你的嘴

要看什麼樣的女孩子咯,因人而異。

不過大概是喜歡那種霸道又不失溫柔,斯文又不顯懦弱。

喜歡腹黑得有點壞,霸道得有點可愛,溫柔得有點離不開。

我覺得有才華的男生很吸引人,沒錯,折服於他的智慧。

其實男的嘛,體現出責任感,安全感,有質感。基本上一個女孩子就算是被拿下了。

3樓:百年老陳醋

因人而異,不過主要還是看臉

一般比較斯文的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0

4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5樓:琴棋書畫弄不了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斯文的男生呢

7樓:乖乖的琉璃

一般來說,個人都會有所好的吧,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斯文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開朗的男生,開朗的女生會比較喜歡斯文的男生,嘿嘿,也有可能正好相反,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存在,一般來說我說的可能性會比較大,因為一般來說,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擁有自己所沒有的特質吧~最後的最後,祝你成功追到你喜歡的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相信緣分是天註定哦。

什麼樣的男生算是長相中等,很斯文。這樣的男生還有女生會喜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中等就是普通人長相,不帥也不難看,斯文的話,一般**比較白淨,戴框架眼鏡,身形比較清瘦吧。這樣的男人當然也會有女人喜歡。帥哥和美女都是少數,不可能所有人都去追求帥哥和美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都有人愛,斯文乾淨是感覺好,不帥是無法征服對方,有肯定是有,你想想絕大多數絕世美女的男人是不是很普通

11樓:商旅囖

只有勇敢的男人才值得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是有句俗語嗎?情人眼裡出西施

當兵的男生喜歡什麼樣子女生

我是一名軍人,但來這也是所有軍源人的心聲 性格 溫柔善良,忠厚老實。能料理家務,性格要有堅強的一面。因為作為軍人要常年不在家,家中很多事情都需要軍嫂一個人料理。所以軍嫂也要耐得住寂寞。還要有一定高雅的氣質。身材 不需要太火爆,但要勻稱。髮型 不是太張揚,但也不能太守舊。衣著 簡單大方,不會花鼓隆冬的...

女生最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當兵的男生喜歡什麼樣子女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見的你好,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也不見得你壞,你喜歡的女孩就不喜歡你,緣...

男生最喜歡樣子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最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比準。無論是開朗活潑或者恬靜端莊,內向傳統型傳承遺留下來,各自都有女性本身的美感。女生五官端正中等以上,性格愛好作為女生面對人生價值觀只要積極向上的心態,人倫道德社會。文化修養素質各方面啟發點佔主導標杆,都是會被男生喜歡的氛圍。最重要是兩人彼此喜歡欣賞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