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戶型算衛生間居中嗎?兩臥室門相對會不會不好呀

2021-03-03 22:34:09 字數 1531 閱讀 8950

1樓:散步者

圖按上北下南·看。

打拆,重新來過!加大南面主臥室實際面積。

兩臥室門相對,兩臥室中間是衛生間,這樣風水好不好? 20

2樓:匿名使用者

1、兩門相對,大門吃小門,犯口角。門上掛開關五帝錢擋擋。

2、如果衛生間門對著兩臥室門,穢氣入臥室傷身!可以在臥室門腳放風水銅尺或門設計成自動關門。

3樓:新窩監理老李

從風水上講,兩個臥室門相對是不吉利的,稱為「罵門」,會致使家庭失和,所以最好還是要改變這樣的格局,方法有幾個: 1、可以改門,將一個門的方向做改變即可。

4樓:阿然

得看整體結構,不過兩門相對是要處理一下的。簡單,一張門簾解決問題

5樓:天天

這個是沒有的額,不要太放在心上,風水也要看怎麼看待,臥室相對的話沒有影響的

這兩個戶型那個好些?兩個都缺西南角?衛生間在戶型中間位置是不是也不好?大門對著主臥室的門怎門化解?

6樓:番禺風水餘

兩戶都是坐北向南,開的也同樣是正北大門,其實風水兩者都不差。

論缺角,兩戶不是缺西南,近陽臺的缺角不算,兩者都是缺東北,不利小孩,或想生小孩的,但可以化解。

論分別,b戶廚房在東南,可保家人健康;而c戶廚房在西北,西北是病位,對家人健康不利,尤其是男主人。

論安床,坐北向南,正東是大凶方,b戶兩床都在房內的正西吉位,吉利。但c戶的主臥床頭位在正東凶位,加上房門在西北病位,主臥風水太差。

相對來講,b戶比c戶好得多。

請教大師,入戶門和衛生間門相對,兩個臥室門相對,這樣有什麼不好,怎麼破解?附上我的戶型圖,大師幫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和衛生間門相對,根據你的戶型圖,可以在入戶門進來設定一個薄的隔斷(下部作鞋櫃)營造出門廳玄關,這樣就可以擋住衛生間門了。關於兩個臥室門相對,沒什麼問題,這樣的建築戶型現在已經很常見了,在你這裡,是臥室私密性的需要。

8樓:沙礫洲

住著習慣、方便就行!衛生間門建議做成**門,這樣即起到裝飾作用,又可緩解直觀的不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和衛生間中間加上隔段就可以了

這樣的戶型如何裝修?特別是主臥室門對著大門,次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一、門相對有禁忌,是指鄰居之間。二、自家門不忌想對。

三、一個房間一條門,沒有禁忌,一個房間幾條門,就是不對也犯忌。

四、門相對有一個直線距離短,人行活動距離短,房屋有效使用面積變寬的大科學問題。就以你的大廳為例,如果門錯開,從視覺上大廳就會變成幾個成三角的板塊,沙發不好放,大廳有效實用面積就會窄,不實用,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放屏風,次臥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樓下衛生間的地方是樓上臥室這樣佈局可以嗎

這樣問題不大,但是樓上是衛生間樓下是臥室就有問題了,第一怕下水道漏,第二上洗手間吵的你睡不著。樓下是衛生間樓上可以做臥室嗎 人家問的是樓下是衛生間樓上能不能做臥室,瞎扯淡的回答,人不能是複式 別墅 自建房這類自己的房子?而且樓下是衛生間的情況下,樓上做臥室是要應情況而定,樓下衛生間是否通風,採光。如...

衛生間怎麼安裝兩個坐便,這樣的衛生間可以同時安裝坐便器與蹲便器嗎

可行。不過你一個衛生間安裝2個坐便不是最好的方法,建議您做兩個衛生間更實用。1 如果不動地板的話。地面在15cm左右。用一個110的彎頭緊貼地面的原排水口。彎頭的另一面接個斜口三通 斜口主要防止斜口位置的坐便沖水對另一個坐便的影響 斜口向上,裝5 10cm的pvc管。等臺子做好以後用鋸條把斜口據平 ...

帶衛生間的主臥室如何裝潢,主臥帶衛生間怎樣裝修

運用玻璃隔斷衛生間和臥室,可以使不大的空間顯得更加寬敞。細木工板 大芯板 十大品牌 品牌 廠家 評價 福春 吉林省福春木業 老牌子經過市場的檢驗 大型建材超市保真 福河 保定華建木業 北京用量較多質量不錯 福海 上海福海人造板 全國覆蓋面大 出口 福津 天津市福津商貿 據說原廠已倒 質量不錯 大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