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床在西北方怎麼改風水,屬龍人床的擺放方向與位置

2021-03-03 22:34:08 字數 5624 閱讀 3390

1樓:登入算卦街

農村院子大門最注重的是什麼呢?門。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材料、功能、款式的門,不過門的設立要考慮到主人的本命,最好可以朝向本命的吉方,若是凶位可就要想辦法折中了。

屬龍人床的擺放方向與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屬性的龍,還要結合生辰八字才行,東屬木,南屬火,西屬金,北屬水,中土,一搬屬木龍面朝北或東好,水生木吧,跟據八字而定,有的要面朝南好,因為木生火,火旺有財運的也有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的講究有哪些

3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臥室方位

在中國人的思想中,任何一個家庭室內裝修設計是絕對不可以缺少了主臥室以及床鋪,一般臥室在位置的選取上比較靠後,在房間整體空間的後面,臥室位置的正確選擇能夠使得主人做事沉穩,有責任心,敢於探險。對於屬龍的人的來說臥室方位最好是擺放在臥室裡的西南角,比較有旺氣,不僅可以有助於家庭關係和睦,使得家庭幸福美滿。

在西南角上便於主人吸收靈氣,這一點對於睡眠質量不好的人們而言,將床位擺放在西南角是非常有利的,能夠促進睡眠。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臥室床體造型

臥室床體造型對於屬龍的的人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選擇方方正正的床形,因為龍的體型比較大,俗話說神龍擺尾,幅度比較大,因此床體要非常寬敞,便於屬龍的人的活動,切忌不要用形狀多變的床體,那樣不僅影響到屬龍的人的運氣,並且還會影響到臥室室內其他傢俱的美觀性。

屬龍的人的人床頭朝那個方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和命理不是一個系統的。床頭不對進屋的門就行別的沒什麼太大講究。

屬龍臥室擺放什麼增加運勢

5樓:維也納的孩童戶

緣主:以下是老夫從事多年風水經驗,希望能解你困惑,功德無量。

1、佩戴狗形狀的飾品龍在地支學上代表辰土,而狗代表著戌土,辰土與戌土會形成辰戌相沖的情況。因此,屬龍人不宜佩帶或擺放狗形狀的飾品,以免氣場相撞,給自己帶來各方面不良的影響。

2、臥室床位安置在西北方屬龍人的臥室床位最忌西北方,因西北方在地支中屬戌,龍的地支為辰,戌正好衝屬相龍。因此這個方位是不利於屬龍人的。

3、養狗、小兔子屬龍人要謹慎養狗、小兔子和爬行類動物,否則事業會遭到小人陷害,導致工作無法順利進行,甚至破財。同時,還很有可能出現爛桃花,使夫妻感情亮紅燈。

4、與屬狗人、屬兔人在一起屬龍人不宜與屬狗人或屬兔人在一起合作或婚姻戀愛。這是因為龍為辰土,狗為戌土,龍與狗為辰戌衝,這是一種天生處於對抗的關係組合。另外,辰龍與卯兔為相害的關係,也是一種互相傷害的組合。

因而屬龍與屬狗人或屬兔人不管是事業合作,還是戀愛婚姻都不太適合。即使強求在一起,也一直是敵對狀態,最終也不能長久。

屬龍住宅風水有哪些禁忌誰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緣主:以下是老夫從事多年風水經驗,希望能解你困惑,功德無量。

1、佩戴狗形狀的飾品龍在地支學上代表辰土,而狗代表著戌土,辰土與戌土會形成辰戌相沖的情況。因此,屬龍人不宜佩帶或擺放狗形狀的飾品,以免氣場相撞,給自己帶來各方面不良的影響。

2、臥室床位安置在西北方屬龍人的臥室床位最忌西北方,因西北方在地支中屬戌,龍的地支為辰,戌正好衝屬相龍。因此這個方位是不利於屬龍人的。

3、養狗、小兔子屬龍人要謹慎養狗、小兔子和爬行類動物,否則事業會遭到小人陷害,導致工作無法順利進行,甚至破財。同時,還很有可能出現爛桃花,使夫妻感情亮紅燈。

4、與屬狗人、屬兔人在一起屬龍人不宜與屬狗人或屬兔人在一起合作或婚姻戀愛。這是因為龍為辰土,狗為戌土,龍與狗為辰戌衝,這是一種天生處於對抗的關係組合。另外,辰龍與卯兔為相害的關係,也是一種互相傷害的組合。

因而屬龍與屬狗人或屬兔人不管是事業合作,還是戀愛婚姻都不太適合。即使強求在一起,也一直是敵對狀態,最終也不能長久。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龍,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睡覺朝向的風水禁忌,頭朝哪個方位風水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頭不要對門不要對床,床頭上面不要掛東西就可以了。

9樓:go奎罡漢學堂

一、睡床擺放位置

風水學認為「東四命」應睡「東四床」,而「西四命」則應睡「西四床」.把「床」與「命」相互配合,則諸事大吉。若是「東四命」而睡「西四命」或是「西四命」而睡「東四床」這樣「床」與「命」不配,便會凶多吉少而不順。

睡床是休息的地方,故以擺在本命的「伏位」較宜,因為「伏位」有靜伏不動的意思。

二、如何判讀東西四命

1、【屬鼠】【屬牛】

甲子年生: 1984 杜鼠(木鼠)乙丑年生: 1985 乳牛(木牛)

丙子年生: 1996 田鼠(火鼠)丁丑年生: 1997 耕牛(火牛)

戊子年生:1948 2008 粟鼠(土鼠)已丑年生:1949 2009 水牛(土牛)

庚子年生:1960 2020 白鼠(金鼠)辛丑年生:1961 2021 牧牛(金牛)

壬子年生:1972 狐鼠(水鼠)葵牛年生: 1973 牽牛(水牛)

2、【屬虎】【屬兔】

甲寅年生: 1974 猛虎(木虎)乙卯年生: 1975 狡兔(木兔)

丙寅年生: 1986 俄虎(火虎)丁卯年生: 1987 野兔(火兔)

戊寅年生:1938 1998 暴虎(土虎)已卯年生:1939 1999 家兔(土兔)

庚寅年生:1950 2010 騎虎(金虎)辛兔年生:1951 2011 月兔(金兔)

壬寅年生:1962 2022 乳虎(水虎)葵兔年生:1963 2023 玉兔(水兔)

3、【屬龍】【屬蛇】

甲辰年生: 1964 降龍(木龍)乙巳年生: 1965 長蛇(木蛇)

丙辰年生: 1976 伏龍(火龍)丁巳年生: 1977 大蛇(火蛇)

戊辰年生: 1988 天龍(土龍)已巳年生: 1989 龍蛇(土蛇)

庚辰年生:1940 2000 升龍(金龍)辛巳年生:1941 2001 蝮蛇(金蛇)

壬辰年生:1952 2012 蛟龍(水龍)葵巳年生:1953 2013 臥蛇(水蛇)

4、【屬馬】【屬羊】

甲午年生:1954 2014 騎馬(木馬)乙未年生:1955 2015 白羊(木羊)

丙午年生: 1966 天馬(火馬)丁未年生: 1967 病羊(火羊)

戊午年生: 1978 馱馬(土馬)已未年生: 1979 山羊(土羊)

庚午年生: 1990 兵馬(金馬)辛羊年生: 1991 野羊(金羊)

壬午年生:1942 2002 種馬(水馬)葵羊年生: 1943 2003 綿羊(水羊)

5、【屬猴】【屬雞】

甲申年生:1944 2004 王猴(木猴)乙酉年生:1945 2005 水雞(木雞)

丙申年生:1956 2016 赤猴(火猴)丁酉年生:1957 鬥雞(火雞)

戊申年生: 1968 山猴(土猴)已酉年生: 1969 野雞(土雞)

庚申年生: 1980 芸猴(金猴)辛酉年生: 1981 軍雞(金雞)

壬申年生: 1992 親猴(水猴)葵酉年生: 1993 家雞(水雞)

6、【屬狗】【屬豬】

甲戌年生: 1994 狂犬(木狗)乙亥年生: 1995 勇豬(木豬)

丙戌年生:1946 2006 獵狗(火狗)丁亥年生:1947 2007 遊豬(火豬)

戊戌年生:1958 野犬(土狗)已亥年生:1959 病豬(土豬)

庚戌年生: 1970 猛狗(金狗)辛亥年生: 1971 家豬(金豬)

壬戌年生: 1982 愛狗(水狗)葵亥年生: 1983 荒豬(水豬)

三、四命和四床

1、東四命和東四床

五行屬水、木、火的人,均是「東四命」,睡床以擺在東、東南、南、及北為宜,因為這均是本命的吉方。

震木命:睡床應該擺在東方的伏位。

巽木命:睡床應該擺在東南的伏位。

離火命:睡床應該擺在南方的伏位。

坎水命:睡床應該擺在北方的伏伏。

2、西四命和西四床

五行屬土,屬金的人,均是「西四命」,睡床就要以擺放在東北、西北、西南、及西方為宜。因為這均是本命的吉方。

坤土命:睡床應該擺在西南伏位。

艮土命:睡床應該擺在東北伏位。

乾金命:睡床應該擺在西北伏位。

兌金命:睡床應該擺在西方伏位。

四、人最佳的睡覺朝向

人睡覺時採取頭北腳南的姿勢,使地球磁場磁力線平穩地穿過人體,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地球磁場的干擾,使睡眠更加香甜。

1、根據生肖確定睡覺朝向

屬鼠、屬豬:吉利朝向--朝北、朝西;大凶朝向--西北、西南

屬虎、屬兔:吉利朝向--朝東、朝南、朝北;大凶朝向--朝西

屬蛇、屬馬:吉利朝向--朝南、朝東;大凶朝向--朝北

屬猴、屬雞:吉利朝向--朝西、朝東南、東北;大凶朝向--朝南

屬牛:吉利朝向--朝西、朝北、東北、東南朝;大凶朝向--西北、西南、朝南

屬龍:吉利朝向--朝北、朝西、朝東南、東北朝西北、正東

屬羊:吉利朝向--朝南、朝西南;大凶朝向--朝東北、西北、朝北

屬狗:吉利朝向--朝南、朝東、朝西北;大凶朝向--東南、東北

五、根據八字喜忌確定睡覺朝向

八字喜水者,床頭宜朝北或者朝西;而不宜朝南。

八字喜木者,床頭宜朝東或者朝北;而不宜朝西。

八字喜火者,床頭宜朝南或者朝東;而不宜朝北。

八字喜土者,床頭宜朝南、或者朝西,或者朝向四個偶位,即東南、東北、西南、西北。這四個偶位中,也分乾土與溼土,如果喜乾土,則宜向西南西北,如果喜溼土,則宜向東南東北;而不宜朝東。

八字喜金者,床頭宜朝西、朝北,或者朝東南、東北,而不宜朝南,或者朝西南。

注:如果生肖與八字發生衝突時,以八字喜忌為準。如果臥室條件限制,沒辦法按上述喜忌調整床位,或者床位正好與自己生肖或者喜忌相反,那床頭可以不動,而倒回頭來,向床尾睡,也就不管床頭床尾,使自己的頭部,朝向喜用的方位而睡。

更多 陳奎罡

生肖屬龍之人大門朝向吉凶與樓層風水禁忌。屬龍住幾樓比較好

10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生肖屬龍之人大門朝向吉凶與樓層風水禁忌。屬龍住幾樓比較好?大門朝向哪個方位是吉方?

《辯論三十篇》曰:「陽宅首重大門,以大門為氣口也!」「大門者,氣口也。氣口如人之口,氣之口正,便於順納堂氣,利人物出入。」

大門吉凶首先看朝向,對於生肖屬龍之人,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的房屋。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東南方與東方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西北向東南與坐向向東的房屋;

屬龍之人的臥室適合在北方、正南、西方等方位,忌諱在東南、正東方。

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房子不要門對門(比如入戶門對廚房,門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房子不要缺角、內凹外凸(比如刀把型房子、工字型房子、u型房子);街巷直衝不宜(看房屋的前後左右是否有街巷、道路直衝本宅的情況);中心受汙不宜(房屋的中部不要有廁所、廚房)。

一家之人有多個生肖屬相,此時應該主要考慮房主的風水宜忌,兼顧家人。屬馬之人入住自身忌諱的房子,比如一樓、坐南朝北的房子、門對門、衛生間居 中等,最好的方法是換房子。無法換房的情況下,當請五行八卦福,分別用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即可有效化 解,趨吉避凶。

請問西安是在西北方向嗎?五行屬金屬土還是屬水呢?我五行屬金,喜用神為水,適合去西安發展嗎

看來你還是很瞭解自己和西安的情況的,如你所說,你真的很適合在西安發展。定會前途無量。以西北定義是政治上的,從地理看西安實際是中國地理中心,居中心位置。自古就是首都中心,屬於土,由於偏於北方,屬於溼土。如喜水,往出生地的北方去發展。哪位仙人告訴我,我的喜用神是什麼?五行屬水還是屬土?性別 女 出生 公...

怎麼分辨東南西北,如何辨別東南西北方位

有兩個小技巧 1 看路標,一般在十字路口處都有路標。2 看門牌號的順序。門牌編號順序一般依照道路走向確定。道路是東西走向的,由東向西編號 道路是南北走向的,由南向北編號 東北 西南走向的,由東北向西南編號 東南 西北走向的,由東南向西北編號。其中,道路兩側有空地待建設的,應按3 5米預留一個空號 未...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坐北向南,廚房在西北方,灶臺放在西面有無問

廚房和廁所的位置,要 儘可能在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特別是廚房,最好 最妥善的方案,要設定於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這和傳統的風水觀是不相容的,但它是合於自然風向流向的設定。我國的空氣流向大勢是 可以觀察 春夏天熱,空氣整體大勢是由南向北推進,即南風佔主導。秋冬天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