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到常熟怎麼坐車,宜興到常熟怎麼坐車金三角車站可以麼大概要多少元

2021-03-03 22:32:41 字數 1590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站坐車到常熟招**,票價2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宜興坐車到無錫,再轉車到常熟,貌似很麻煩,其實不麻煩,我以前經常這樣坐的。車次很多。

宜興到常熟怎麼坐車、金三角車站可以麼、大概要多少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只查到時刻表,沒有查到票價資訊,只能給你部分參考哦,見諒宜興到常熟汽車時刻表 宜興汽車南站發車時間 06:40 06:50 13:

30 tel: 0510-81701720

4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到常熟每天有4趟車,就在金三角車站乘坐。票價有20幾,有30幾的,終點站是常熟南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買票、有到常熟的車。不清楚發車時間

江蘇宜興到常熟有直達車嗎?大概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的,坐車大約2個小時,一天

四、五班班次

7樓:

當然有啦!你到金三角汽車站直接買票就行了,時間的話還真不知道,沒去過,大概兩小時以內就可以到了。

誰知道常熟去宜興的直達車 時刻表,早上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南站

宜興 09:40 大型高一 35.0 40 21 郎溪常熟南站 宜興 13:

30 大型中級 25.0 40 39 丁山常熟南站 宜興 14:10 中型高一 37.

0 41 18 溧陽一共就三班車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去宜興的直達客運班車每天3班39元,早上最早一班車是8:05分發車。

宜興到常熟的汽車早上的那班車票26的班車到達常熟大概要多久?另外的兩班35的班車到常熟有要多久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26的是直達的,另外兩班都是宜興到太倉的,只是路過常熟。直達的要3個小時,路過的只要2個半小時,路過的車只會在南三環停車,不去車站。看你是到常熟**的,還有就是直達的早上比較早,6點55.

宜興到常熟,汽車一天有多少班次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可以先行至無錫買票,或者江陰買票.江陰和無錫都有直達的宿遷車,全程高速.張家港也有去宜興的直達車.

12樓:方初次進城

有兩班,上午7點半,下午1點40

常熟乘公車如何到宜興?

13樓:飛過一縷風

常熟汽車站到宜興有直達的班車,在宜興汽車站附近有很多旅館,都很衛生、安全,比如:出站臺往右轉走到路口後再向右轉,就有一個連鎖旅館,格林豪泰。步行只有幾分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招**對面的汽車站,坐大巴,

直接到的,

到了後,

向南走,路東側,有的

重固鎮到常熟怎麼坐車

方案一 重固鎮到常熟市,公交路線,如下圖所示 公交線路 青鳳徐專線 青安線 崑山102路a線 崑山6路 崑山121路 常熟202路,全程約103.0公里 1 從重固鎮步行約320米,到達重固鎮大街重固站 2 乘坐青鳳徐專線,經過9站,到達外青松公路北青公路站 也可乘坐北青線 3 步行約400米,到達...

從潮州到江蘇常熟怎么出行,從潮州到江蘇常熟怎麼出行?

朋友從潮州到江蘇常熟,你可以自駕遊或者是通過高鐵出行也是可以的。13小時51分鐘 約1280公里 23個紅綠燈途經 鷹瑞高速 梨溫高速 潮州無名道路 17.5公里 汕梅高速 80.4公里 梅龍高速 26.6公里 天汕高速 15.2公里 梅平高速 34.3公里 濟廣高速 157公里 鷹瑞高速 210....

宜興到江西廣豐多少公里,從江蘇宜興到江西廣豐有大巴車嗎?

全程 約505.5公里 6小時43分鐘 宜興市1.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陶都路行駛400米,調頭進入陶都路 2 沿陶都路行駛750米,左轉 3 行駛10米,直行進入龍潭西路 4 沿龍潭西路行駛1.9公里,直行 5 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仇濱大道 6 沿仇濱大道行駛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