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是本書,那麼男人首先想翻的是哪

2021-03-03 22:31:13 字數 1088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版權頁,看是否有主吧。不然想再多也沒用。

2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如果你想讀懂一本書,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研究它。但是當你接觸了一位女性,你又想跟她相守終生的話,也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事實上,男人讀女人這本書,首先想翻看的當然是扉頁上的「內容提要」,大體上可以瞭解這本書的主題和主線。

這裡的「內容提要」應該包括女人的外貌、體態,家庭背景,個人學歷和婚姻經歷。其它的內容需要在不斷的接觸中,慢慢了解。由表及裡、由淺及深,由近及遠··· ···這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而且是男、女之間的相互研讀的過程。

退休老師給你的解答不知道是否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常伴、開心快樂!

腦筋急轉彎 女人是本書,那麼男人首先想翻的是哪一頁? 10

3樓:米格戰鬥機

版權頁。

解析:女人對於男人來說,當然是歸屬問題最重要了。

相似的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人死後還會出現?--答案:電影中的人。

2、專愛打聽別人事的人是誰?--答案:記者。

3、誰說話的聲音傳得最遠?--答案:打**的人。

4、什麼東西的製造日期和有效期是同一天?--答案:**。

5、小咪昨晚花了整整一個晚上在歷史課本上,可第二天媽媽還是罵她不用功,為什麼?--答案:她用歷史課本當枕頭睡。

4樓:傾歌幽韻

男人最想翻自己所想的那一頁。

如果女人是一本書,那麼男人首先想翻的是哪一頁

5樓:匿名使用者

封面,第一印象好,才會激起你去翻看的激情,才會有興趣去了解她,才會逐漸走進她。

讓你喜歡和珍惜箇中滋味。

試問:要是你見著她你就厭惡,

你還會有興趣瞭解她嗎?

更不用說逐漸閱讀。

6樓:樟鏵

分年齡。

年輕人喜歡從後往前看。

成熟的喜歡一頁一頁的品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書面都不好誰想翻看,男人女人一樣的

男人如果不喜歡女人那麼得到她以後是直接拋棄還是繼續玩

這個只要看人品。人品好的男人,即使不喜歡一個女人,那麼也會為他所做的事情負責。而不是玩弄一個人的感情。如果是渣男,厭煩了,自然會拋棄。建議不要這樣做,對誰都不好還是找個自己喜歡的,這樣多好呢 一般來說,這個男人如果不喜歡這個女人了,肯定就會,得到了就會拋棄,不會繼續玩下去就會對你不感興趣 男人如果喜...

如果男人老是喜歡故意讓女人吃醋,那麼女人也可以這樣對付他嗎

故意多了就成了隨意,和別的女生親親我我有什麼意義,如果只是讓你在乎有更多的方法不是嗎?他是什麼樣的意思真的要值得考察一下。女生要考慮一下值不值得為他付出那麼多哦。如 這樣,那就可能是散夥,既然這樣,還不如直接散夥。男人也喜歡女人為他吃醋嗎?不是男人喜歡女人吃醋 是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吃醋 不是他得到了...

如果說 「男人只會用下半身考慮問題,那麼女人是不是也用下半身

我會覺得說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人很膚淺。男人是為性而愛,女人是為愛而性 你這樣就是不給自己被愛的機會 不是,並不是每個人的思想都是那樣的,世界上真正的愛情還是很多的。真正的感情根本與這無關的。男人是用下半身穩幸福,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 為什麼要這麼想?為什麼要在乎?男人說用下半身思考,那女人是用什麼來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