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數相乘的積一定大於這兩個數相加的和,選對還是選錯

2021-03-03 22:25:07 字數 1453 閱讀 7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數相乘的積一定大於這兩個數相加的和,這兒選對還是選錯當然是選對。

2樓:溫中茂

錯,反證:1+1=2 1×1=1

有時積比和小,在小數乘法更是如此

3樓:虎泊南陽

錯,舉反例:當兩個數小於一時就不對

4樓:a風和日麗

不一定,比如2+2等於4,2×2等於4,這是是相等的。

5樓:神靈侮仕

錯。2*2=2+2

可能相等,也可能小於

6樓:匿名使用者

-1*2=-2 -1+2=1這題選錯

兩個數相乘,積一定比任何一個因數大對嗎

7樓:你愛我媽呀

不對。如果兩個因數都大於1,積一定大於其中的任何一個因數;

如果兩個因數小於1,積一定小於其中的任何一個因數;

例如0.1×0.2=0.002,積小於0.1和0.2。

正確說法是: 兩個數相乘,積不一定比其中任何一個因數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如果是一個正數和一個負數相乘,得到的是一個負數,就比兩個因數都小。如果兩個都是正數的話,那乘積就比任何一個因數大。

9樓:秋至露水寒

不一定 當有一個負數時 就不一定了 或者有一個零時 就是相等

10樓:徐少

不對解析:

舉例說明:

0.25×4=1,

但是,1<4

兩個數相乘的積一定比這兩個數相加的和大 這句話對不對?

1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錯誤的。

分析過程如下:

假設這兩個數分別是0.2和0.1,則這兩個數的乘積為0.2×0.1=0.02。這兩個數的和為0.2+0.1=0.3。

由此可得:兩個數相乘的積一定比這兩個數相加的和大,是一個錯誤的命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數相乘的積一定比這兩個數相加的和大 這句話不對。比如:1+1=2 1x1=1

13樓:畢之羅之

不對1+1=2

1×1=1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的,沒說不能大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1.5+1.5=3 大於1.5x1.5=2.2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例如:1+1=2 1×1=1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1乘零等於幾?一加零等於幾?一乘一等於幾,一加一等於幾?

兩個數相乘的積一定大於兩個數相加的和判斷對

錯誤。一個數 0 除外 乘大於1的數,積比原來的數大 一個數 0 除外 乘小於1的數,積比原來的數小。因此,兩個小數相乘,積一定大於因數,此說法錯誤。錯。分析 如果這兩個數中有一個數是1,因為1乘任何數都得原數,則兩個數的積就是另一個數,而這兩個數的和一定比另一個數大1。解 根據題意,假設這兩個數分...

兩個數的積一定大於這兩個數的和,判斷對還是錯

錯若考慮一個正數和負數時,此為不成立 錯 比如1和任意一個數 錯的,比如1x1 1和1 1 2。兩個數的積不一定大於這兩個數的和 判斷對錯 根據0在四則運算中特性,0加一個數還得原數,0乘任何數都得0,例如 0 2 2,0 2 0 所以,兩個自然數的積不一定大於它們的和 這種說法是正確的 故答案為 ...

哪兩個數相乘的積是,哪兩個數相乘的積是128?

1x128 2x64 4x32 8x16 2x64 4x32 8x16 哪兩個數相乘的積是128?並完成下表。整數部分,兩個數相乘的積是128的有 2 64 128 4 32 128 8 16 128 然後被乘數和乘數倒換一下,亦然。至於下表,沒見。哪兩個數相乘的積是128 1 1 128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