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家庭影院

2021-03-03 22:19:15 字數 417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鍋蓋子是收不到**五套的。

2.喜歡看電影買音響很容易!電影對要求是最低的!只要低音夠勁爆 你就會感覺不錯了!

3.不推薦你買松下的,他畢竟不是做音響的,肯定不專業,只是能做!做汽車很多牌子都做,但效能卻相差十萬八千里!

建議:1.家庭影院 木質箱比金屬箱更適合!

2.選音響的時候用**去試聽!因為**才能測試出音響的好壞!

但不是dj!那就和用電影試沒區別! 當然你喜歡看電影,買的時候買個低音喇叭大點的!

要麼有單獨的低音炮。

3.5000可以去看下 cav 山水ubs 但可能會超出一點點預算!雖貴點,如果可以買套好的音響,買套值這個價的音響要比用個便宜價買個效果不好的音響要值!對吧!

我能回答的 都會給你個參考意見。--成默為你解答!

頂級家庭影院基本配置,家庭影院配置方案

本人強烈推薦木箱,不管是聽音還是看大片,聲音出來都比音柱好 但我建議還是加個低音炮好!雅馬哈473十9502套裝還不錯,也是初入門級的最佳選擇,樓主的預算只有五千,在價位上只有它合適 sw 011炮功率只有100w,在二十平米使用還是夠了,房間面積大可以考慮配個大點的炮,如果預算多的話我願意推薦你用...

如何配置家庭卡拉OK和家庭影院,如何配置家庭卡拉OK和家庭影院

1 純卡拉ok前級或卡拉ok功放一體化機,此方案預算在 750元 1500元左右 全新或二手 可以考慮一下先鋒210和先鋒350功放 二手 兩者都是帶專業revers混響器 或其它使用雅馬哈的yss205十四抽頭混響整合塊的混響器 2 帶效果器 混響 小型調音臺,如百靈達1002fx調音臺 全新 只...

家庭影院是什麼,家庭影院都包括什麼?

家庭影院是什麼?按照國際的標準定義,私人定製影院就是一種能夠在家中還原電影院音質與畫質的娛樂系統。其畫面和音響效果達到甚至超越了普通商業電影院。所謂定製,就是說可以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來量身定製,比如 家庭影院都包括什麼?家庭影院bai 包括的有 在市面上我們可dao av功放 av功放泛指多聲道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