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移動電源標準版和快充版哪個好

2021-03-03 22:17:48 字數 1481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一樣的,快充版多了個快充功能而已,看你自己需求。不過我建議快充哈,至少充電快啊~~而且以後換了支援快充的手機這款充電寶就能大顯身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就是快充版多個快充功能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看你個人需要

4樓:舜儀岑芳洲

除了**和快充技術差異外,榮耀移動電源標準版和快充版在其它方面沒有任何區別;如果你的手機支援快速充電,榮耀移動電源快充版肯定是最好的選擇,不支援的話就選標準版。不過,就算是你的手機不支援快速充電,也可以先買快充版,這樣以後換手機的話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啊。

榮耀移動電源標準版和快充版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和快充技術差異外,榮耀移動電源標準版和快充版在其它方面沒有任何區別;如果你的手機支援快速充電,榮耀移動電源快充版肯定是最好的選擇,不支援的話就選標準版。不過,就算是你的手機不支援快速充電,也可以先買快充版,這樣以後換手機的話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啊。

6樓:

快充好啊,充電速度快啊。

榮耀10000mah移動電源快充版和標準版有啥區別啊?求科普!

7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版的速度是9v2a,標準版的速度是5v2a。這就是最主要的區別,快充版的速度是標準版的1.8倍。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版的速度是標準版的1.8倍,這就是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速度啊,快充版是9v2a的速度超快~

10樓:鬼谷子

1:快充版支援9v/2a和5v/4.5a的,分別為華為fcp和scp,快充和超級快充,根據自己的手機選擇,如果你的手機是帶快充的,就買快充的吧。

2:這裡有篇文章介紹的比較詳細。和超級快充的移動電源有什麼區別?">快充版和超級快充的移動電源有什麼區別?

3:華為快充和超級快充是什麼,有什麼區別?

榮耀10000mah移動電源普通版和快充版區別大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主要的區別就是快充,普通版5v1a,快充版9v2a,速度是普通版的1.8倍。個人覺得要買還是買快充版,畢竟這是趨勢,時間就是金錢啊 。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10000的,一個衝的快一個慢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上都一樣,主要區別在快充,一個5v1a,一個9v2a

和榮耀移動電源快充版有什麼區別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快充不區分華為和榮耀,按照電壓電流區分,有9v2a、5v4.5a、5v8a等。

移動標準版和移動定製版有什麼區別嗎

他所謂的移動標準版就是小米官網發售的版本,定製機是移動公司發售的,有移動的內建軟體和開機logo 主要區別是看看裡面有沒有移動的自己的軟體,定製版一般有移動的一些軟體無法解除安裝,佔用空間,標準版則沒有。小米3移動定製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嗨!m3手機沒有標準版的。移動公司銷售的就是移動定製機,小米...

榮耀6plus標準版支援4g嗎,華為榮耀6plus雙4g和標準版的區別

榮耀6 plus移動標配版支援移動4g。主卡支援移動4g 移動3g 移動2g,副卡支援聯通2g,移動2g。榮耀6 plus標準版支援聯通4g,標準版也只有聯通版的。榮耀6 plus標準版聯通4g版是雙卡雙待雙通手機,主卡支援聯通4g 3g gsm網路,副卡支援gsm網路,機身記憶體16g,售價199...

小米M1標準版和小米M1S青春版,哪個價效比比較高,比較好

您好,提問者 這倆都是雙核智慧 搭載android4.0系統。青春版 1.5cpu 標準版 1.7cpu 可以看出標準版勝於青春版!嗨!小米手機1s搭載全球主頻最快的雙核1.7ghz處理器,新增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擁有f 2.2大光圈及28mm超大廣角800萬畫素背照式 後置攝像頭,與小米手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