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加油站員工我們多少年少可以退休

2021-03-03 22:14:53 字數 1431 閱讀 6339

1樓:夏軒

根據我國現行職工退休年齡依舊執行《***關於個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規定》(國發[1978]104號)檔案規定,國家法定的企業退休年齡是:男年滿60週歲,女工人年滿50週歲,女幹部年滿55週歲。從事井下、高中、高溫、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以下稱特殊工種)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因病或非因工緻殘,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

加油站職工執行國家統一規定的退休條件,男年滿60週歲,女年滿50週歲,方可退休。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政策,男職工為60週歲,女職工為50週歲,延遲退休目前還沒有具體訊息,估計近期不會延遲

3樓:哦特媽

男人60-65歲,逐年延長退休年齡。目前是60,以後可能65,有這風聲。

請問中石化加油站女員工的退休年齡是怎樣規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法定的企業職工退休年齡是:男年滿60週歲,女工人年滿50週歲,女幹部年滿55週歲。

2、從事井下、高空、高溫、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以下稱特殊工種)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因病或非因工緻殘,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

中國石化員工退休年齡是多少

5樓:雪音淼

男年滿60歲,女工人年滿50歲,管理崗位年滿55歲。

中石化職工執行國家統一規定的退休條件,我國現行職工退休年齡依舊執行《***關於個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規定》(國發[1978]104號)檔案規定,國家法定的企業退休年齡是:男年滿60週歲,女工人年滿50週歲,女幹部年滿55週歲。

從事井下、高中、高溫、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以下稱特殊工種)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化職工法定退休年齡是男年滿

60歲,女工人年滿50歲,管理崗位年滿55歲。

中石化職工執行國家統一規定的退休條件,我國現行職工退休年齡依舊執行《***關於個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規定》(國發[1978]104號)檔案規定,國家法定的企業退休年齡是:男年滿60週歲,女工人年滿50週歲,女幹部年滿55週歲。從事井下、高中、高溫、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以下稱特殊工種)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因病或非因工緻殘,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退休年齡為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都是統一的政策,不分行業,都是男60,女工50,女幹部55週歲,其中的特殊工種,可以男55,女45週歲辦理退休,

昨天去應聘一加油站加油員工作,面試的是負責人,讓我填了一份簡歷,然後對我說需要上傳給經理,最遲

再等等吧,如果明天還沒訊息,建議你馬上開始找新工作,因為不守信用的單位不值得你等。你可以主動聯絡下哦,因為 現在應聘的人比較多,你不爭取機會就會是別人的哦 基本上是的,或許他工作忙耽誤了 不一定,再等一兩天唄。我昨天去面試了一個工作,面試的老闆不在,他說讓我去公司面試,我去了,面試過後,公司的人說我...

勞務公司派遣到中石化加油站的員工是中石化發工資嗎

不是,是加油站發。你簽訂合同的時候是跟加油站簽訂的,不是和中石化 石油公司和勞務公司籤合作協議,勞務公司派人到石油公司工作,石油公司向勞務公司支付合作費用,購買其服務。這些錢不走石油公司工資。勞務公司僱傭人去石油公司工作,發工資給這些人,所以工資是勞務公司發。中石化勞務工承包加油站,還是中石化員工嗎...

請問張帆律師我是中石化加油加油站一名女員工,請問五十歲能辦理退休嗎 我們加

女職工50歲退休。不過領取退休金,需繳納15年社保。法學的求職方向有哪些,選擇哪種求職方向好,希望可以 我是一名學法律專業的大專生,想去律師事務所做助理,但是還沒通過司法考試,請問怎樣寫一份求職報告?15 做助理不需要一定通過司法考試,但不通過司法考試的助理,是沒有前途的,就與在其他單位做雜務一個樣...